三五中文网 > 霸王之怒 >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2.3.5

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2.3.5

  这年头……伙头兵也这么拼了?

  众人往厨一臂的腰牌上看去,只见到一个三等兵的身份牌。

  “伙头兵不用参加小测。”费盈盈额角的青筋都要绷不住了,“而且你们也出去了,谁在军中留着做饭?”

  厨一臂冷嗤了一声,“那就在要做饭的点儿回来不就成了?”

  “那样对你的队友不公平。”费盈盈不明白自家师傅怎么就开始无理取闹了呢。“你每天去猎杀灵兽的时间比别人短,你所在的那一整个队伍都会很吃亏。”

  厨一臂皱眉做思考状,殊不知这个动作只能让他看起来更加的凶神恶煞。

  “那简单!”厨一臂索性都懒得思考了,直接说,幸运“那我们四个直接一队,谁也碍不着谁!”

  众人:“……。”哦豁这个大叔为什么要急着来送死呢?

  费盈盈:“……。”这不是直接让其他的队伍去死吗?

  “怎么?”厨一臂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眼睛一瞪,“你不同意?”

  费盈盈盯着三个师傅沉沉的目光,硬着头皮说:“那你们得问问其他人的意见,他们要是不同意我也没有办法。”众人连忙摆手,“不碍事不碍事,难得前辈们有这个精神头,教员放心吧,我们会照看两分的。”毕竟谁不想讨好掌管肉菜大权的伙头大叔,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2.3.5只有王破那种不懂事的新

  兵蛋子才会去后厨叫嚣。

  费盈盈:“……。”行吧,你们自己非得作死也别怪她这个做教员的不帮他们了。

  “那你们四个一组,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2.3.5但饭还是要做的。”

  厨一臂傲然的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白凰跟在她身后,看着其他的队伍也陆陆续续的走了。

  洛景懒洋洋的带着一队精兵走了,白凰都能听见从隔壁队伍传来的羡慕声,“那些跟着洛殿的人真好运,玄皇强者手把手带那就是妥妥的第一啊。”

  秦书看着默默跟在身后衣服上还有油渍的白凰,走了两步说:“白凰,要不我们一起?”

  跟在他身后的都是平日里训练就在一起的哥们儿,对秦书很佩服,他要带上白凰他们也不会有太大的意见。

  但是……。

  “秦老大!”有人悄悄的拉了拉秦书的袖子,压低声音说:“带白凰没关系,但是剩下三个,咱们可以适量帮忙,但总不能一直带着吧?”

  秦书一怔,他当然知道这三位老爷子的身份不简单,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2.3.5但是他没法儿开口说。

  “不必了。”白凰一眼就看出了秦书脸上的为难,“我们自己可以。”若是将厨一臂他们当做正常的残疾人,那可是大错特错。

  厨一臂给秦书打了个眼色,让他别掺合进来。

  秦书无奈,只能先带着人走了。

  白凰还没走两步,身后又有人急匆匆的跟上来。

  她扭脸一看,居然是面色古怪的王心诡,“白凰,你要不要跟我一起?”

  白凰面色古怪的看了王心诡一眼,下载她们两个的关系有这么好?

  她身后的人显然是不乐意的。

  “不必。”白凰摇头,“就不给你们添麻烦了。”

  厨一臂三人在前面悄悄侧着耳朵听,这丫头的人缘看来也没有那么差啊。

  不错!

  “还走不走了?”厨一臂佯装不耐烦的转身骂:“赶紧走,等会儿不带你去攀高峰。”

  攀高峰?

  等她跟着厨一臂他们走到了一座巨大的雪山峰顶上,她才意识到这是真正的高峰。

  “怎么这里这么安静?”

  厨一臂看了白凰一眼,“因为此地的王兽就栖息在这里,是一只风系的御风蛟。”

  白凰挑眉。

  风系?

  “几阶?”白凰忍不住出声问道。

  “六阶。”厨一臂伸出了两根手指比了一个六,“因为身上有几分稀薄的远古血脉,实力堪比七阶灵兽。”

  白凰想到了小青蟒,有点意动。“不过这里的灵兽显然也要少一些。”厨一臂指向了隔壁那座山峰,“这次咱们是以数量取胜,所以不会挑这座山脉,旁边那座山脉上住着的都是王兽的附庸,数量是别

  的山脉的三四倍,可以上去。”

  白凰点头,收起心中的小心思,准备将蒲蒲它们召唤回来。

  “那你努力啊,你可是代表我们整个伙头营。”厨一臂冷不丁说了这么一句。

  白凰要吹哨的动作一顿,“什么意思?”厨一臂摆摆手,“你看这到我们做饭的点了啊,我们先回去,你好好干。”也一点都不觉得白凰以一挡十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幸运“要是最后结果让我们三个老人家抬不起头

  ,下载你就准备在厨房洗一辈子的菜吧!”

  闻言白凰目光一凝,这意思是他们以后还会教她别的东西?

  顾二腿叫她洗菜,澳洲幸运5规律 下载 V2.3.5实际上是教会她怎么将冰系玄力运用的更加细腻自如。

  正因为这样,她这两天练习水蒂留给她的成长型玄技‘极寒之域’时,才会进展神速。

  厨一臂他们是拍拍屁股走人了,留下白凰一个对面着皑皑白雪开始发愁。

  她看着厨一臂走前丢给她的一个红玉挂坠,澳洲将它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杀掉一只灵兽,就会在上面显示出一个红点,规律且红点有六个大小阶段,分别代表了一到六阶,按照比例将不同阶段的灵兽化为相应的分数点,比如一只一阶灵兽是一

  点,二阶就是十点,三阶就是五十点,规律四阶就是一百五十点,五阶则是三百点,澳洲至于那唯一的一只王兽么……白凰见上面显示的是一千点。

  不过想来也没人会去打它的主意。

  “咦!白凰?”熟悉的声音在白凰身后响起来,她回头一看,澳洲正巧,下载是王破和左银。

  “你的那三个前辈呢?”王破警惕的四处看了看。

  白凰面无表情,幸运吹了声呼唤蒲蒲它们的哨子。

  “回去做饭了。”她这样说道。

  “哈?”王破直接把尾音弄劈叉了,“他们让你一个人来?”说完他就露出同情的眼神。

  “那你还比试个什么劲儿啊?还是早些走人弃权,也能少丢点人。”

  白凰没有听他叨叨,她只是抬头看着天空。“喂我跟你说话你怎么都没有听?一直往天空看什么?难不成还会有……。”他不经意仰头一看,一抹刺眼的亮红色突然出现在眼前,赤红色的羽毛燃烧着灼热的凤凰火

  。

  “五阶灵兽……快抓住它!”王破警惕的大叫起来。

  却见那只浑身燃烧着赤红火焰的灵兽煽动着灼热的火卷,直接停在了白凰的脚旁,规律身形一缩变成了一个红衣小女童,白白胖胖的手腕上还带着熟悉的灵宝镯子。

  “娘亲!”她兴高采烈的对着白凰喊。

  围观的众人:“……?”娘亲?

  可这还没完,正巧洛景也慢吞吞的带着他的队伍赶到了,汤汤一眼就看见了他,朝着他飞奔了过去,一边奔一边喊,澳洲“父亲!”

  众人:“……!!!!”王破:“……!”这不是那个小女孩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