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球场 >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9.2

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9.2

  “真是造孽!带我去看看带回来的士兵吧。”

  消瘦老者满脸悲伤,拿起拐杖,有些费力的站了起来,往门外走去。指挥处隔壁的另一座院子里,波色吉拉背回来的那个士兵,昏迷不醒躺在木床上。

  老者走过去手放在士兵额头上摸一下,生肖又抓起胳膊把了把脉。跟随行的警务人员说:“院子里收拾一下,把人背出去放太阳下面,通知厨房煮一锅老姜汤,把这个烧成灰加进去,每人喂一碗!”说完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张蓝色的符纸。

  徐一正全程没有说话,脸色苍白。

  跟警卫人员交待好要做的事情之后,消瘦老者看着徐一正的模样,叹了口气:“这么多年还不习惯?”

  “生命无常!老朋友,生肖我宁愿当初不加入这个部门!我送你们回去休息,今天晚上就不陪你喝酒了!”

  “那怎么行?老子现在是喝一顿少一顿!我们当初的几个现在就你我还在苟且,哎,用不了多久,就只剩你一个了。你背负的责任很大啊!”

  消瘦老者嘴上虽然这么说,却在天色刚暗的时候,就让吉拉在屋子里生了火,盖了厚厚的被子,躺下睡觉了。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吉拉起床晨练,刚出门就见徐一正背着双手,站在院子里望着远处的山峰,看样子应该已经站在这里不少时候了。

  “徐叔早!”吉拉小声打了个招呼。

  徐一正依旧保持着望着远处的姿势轻声笑道:“吉拉,有没有觉得每天看到日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吉拉没有说话,抬头看了看远处的山峰并没有发觉有什么特别。

  “救回来的战士都醒过来了,除了身体有些虚弱外,没有其他大碍。”徐一正缓缓地说道。

  “嗯。师傅说等我师兄来之后,很快就能处理好的!”

  吉拉谈到他师兄的时候脸上有一些笑意,接着又说道:“其实我也没有见过他。”

  徐一正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便盯着远处不再说话。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到正在晨练的吉拉脸上,暖洋洋的,吉拉舒坦的眯起了眼睛。

  “太阳升起,人们便会看到希望不是吗?”

  徐一正说完这句话后便转身回屋子里去了,吉拉一头雾水的看了看太阳又看了一眼身后继续晨练。

  早饭是警卫人员送来的馒头、咸菜以及一碗米粥。三人坐在桌上,波色正准备动筷子的时候,外面跑进来一名警务人员,吉拉认得他,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9.2是负责看守通道的岗哨,警务人员朝着徐一正敬礼。

  “报告!门口有一名叫秦德的男子,自称是黄河老李的徒弟,要见最高指挥官,请指示!”

  徐一正盯着消瘦老者看了一会,153期却见老者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似乎有些失望。忽然大声的笑道:“黄河老李,哈哈哈哈,领进来吧。直接领到这里,客气一点!”

  “是!”警务人员小跑着出去。

  没多久,指挥处的门口进来一名年轻男子,男子身穿一套洗的发黄的老布衣服,手中拎着一个印着红星的布包,脚上的布鞋全是泥土。

  年轻男子径直冲到消瘦老者面前,两眼通红的抓住老者的胳膊:“师傅,您老人家。”

  一句话还未说完,就被消瘦老者一巴掌将他的脏手拍开,老者将自己面前装着馒头和咸菜的碗推到男子面前:“打住,生肖等我死了再哭!赶紧吃完饭跟你弟去干活!”

  年轻男子应该是饿极了,生肖抓起馒头就往嘴里塞,一边含糊不清的问道:”我弟?”

  消瘦老者抬手指了指吉拉:“吉拉,在你之后跟我身边的,比你小两岁。秦德以后你们两个在一起,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9.2刚好一个动嘴,一个动手!”

  身穿苗族服饰的吉拉看着秦德一脸憨笑。

  “秦德,可还认识我?”被无视半天的徐一正终于开口。

  秦德看了一眼徐一正,脸上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急忙把手里馒头放在桌子上,手在衣服上擦了擦,对着徐一正敬了个不标准的礼,然后抓起桌子上的馒头继续往嘴里塞。

  “记得,小时候见过你。我师傅经常说你不说个好东西!”

  徐一正被馒头噎的直咳嗽,153期消瘦老者脸上洋溢着笑容:“还是秦德讨喜,哈哈哈哈”

  秦德嘿嘿一笑,把面前的米粥递到徐一正面前:“徐叔,你的人把我挡在门外,用枪指着我的事情两清了。”

  徐一正一个巴掌重重的拍到秦德脑门上:“臭小子,赶紧吃,我喊人再送点过来。”

  秦德和吉拉出门后,徐一正看了一眼远处的浓雾。

  “老朋友,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9.2他们两个可以吗?”

  “老子的本事,两个人加起来学了七七八八,2023你说行不行?”

  听闻消瘦老者说了这句话之后,徐一正神色总算放松下来,往椅子上一靠:“我们认识也有六十多年了吧,你总该告诉我,你到底叫什么名字吧?过几年我下去了,也好方便找你吧。”

  消瘦老者白了徐一正一眼:“黄河老李!你小子保底活到120岁,急啥?”说罢便闭着眼睛不再说话。

  徐一正早已经习惯了消瘦老者这个样子,随手拿起桌子旁边的地图翻看着。

  “老东西,事情了结后,你说这里是改造成景区还是其他?”

  “不引起老百姓恐慌的这种事情,对你们来说不是家常便饭?理由多的是!”

  张巷村,153期吉拉和秦德二人在村子转了一圈之后,就结伴往村外走去。

  “哥,师傅说这里有个不成气候的恐怖存在埋在地下,你能找到吗?”

  秦德对于吉拉一路上没完没了的问题很是头疼。这个在别人面前话少的青年,波色生肖诗2023(153期-365期) 下载 V3.9.2自从跟自己出来嘴巴就没有停过。

  吉拉指着不远处的一个坟包。

  “哥,你看这个坟看起来时间久远,后面还有个水桶粗的洞,师傅说的恐怖存在是不是就是从这里爬出来的?

  “荒坟年久失修!这怎么看都是适合安葬人的地方。我简单跟你说一下,然后你让我安静一会好吧?若要判断结穴之处是否适宜安葬。必须要看穴地附近的砂水,看看到底是人砂环水抱,波色还是砂飞水走。

  砂,是指穴地附近的山,穴地的前面及左右两旁有山环抱,2023可凝聚在该处的生气不致被风吹散,经曰:气,乘风则散。故此穴地必须藏风不受大风吹刮。而砂环正是藏风的首要条件。

  水,是指穴地附近的溪涧,河流甚至海洋,穴地前面若曲水流过,或是有水聚之处,可使地凝聚的生气不会外散,经曰:气,乘风则散,界为则止。意思是说生气遇水即结集不产,故此穴前有水环抱是聚气首要条件。

  风水重视砂环水抱,因为水抱可使穴地的生气凝聚结集,而砂环则可使穴地凝聚的生气不至被风吹散,两者将为吉穴的条件,故此《葬经》说: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你说的这个坟包虽然没有那么极佳,但绝对生不出来异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