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史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7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7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7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感谢,资料顾秦菲,胸中有剑,阿仙哥,三位老朋友的打赏,你们真是太给力了!话说鱼头也很给力吧,本书已经30万字了,鱼头争取多发一些免费章节,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ps: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不要钱,不费劲,您的支持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

  秦致远虽然表达了不想置身事外的想法,还是被福煦用沉默拒绝。

  秦致远并不担心,如果福煦主动拉秦致远进入政治这个漩涡,那才值得秦致远担心。

  福煦现在的做法对秦致远来说,等于是一种保护。

  反正已经表了态,秦致远也就不再纠结路易斯・雷诺的计划。

  转而把注意力集中到刚刚成立的坦克车间上,这是秦致远手中第一个成系统的制造车间,没想到居然是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令秦致远颇有些措手不及。

  “咱们现在一共有三万九千名工人,都在雷诺工厂里,其中有近八千人负责技术工作,这次成立新车间,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7我抽出了四千八百人,分三个班次组织生产,最大程度的让更多的工人参与生产线。”张天运在黑天鹅城堡中秦致远的办公室里向秦致远汇报。

  张天运和周鸿光是雷诺工厂里的工头,他们负责所有华工的安置以及调岗。

  “八千人,少了点,我希望这近四万人都是技术工人,这样的话,哪怕是只有千分之一的人学的比较快,咱们也能拥有40名工程师,这对咱们很重要。”秦致远重视人才。

  四十个人,看似很少,其实作为工程师来说,数量已经不算少了。如果按照另一个时空中的建设经验,哪怕是只有一名工程师,也能支撑起一家工厂。工厂里需要更多的,还是技术高明的老师傅,工程师在更多的时候,是在承担技术的研究和改进。

  “阻碍咱们的工人进步的,还是语言,香港很多工人到现在还掌握不好法语,基本的沟通还有障碍,只能听懂简单的指令,复杂一点的就无能为力。我们通过夜校、学习班、补习小组等方式,正在加强工人们的语言能力,最准等工人们过了语言关,估计情况会好的多。”周鸿光更偏向后勤一点,对于软性的东西更关注。

  “找找胡惟德,看看能不能找一些语言老师,过来教咱们的工人。”秦致远吩咐,高鸿仕做记录,这些都要他去落实。

  “我们找过了,胡先生介绍了30多人过来,都是国内来的留学生,不过相对于庞大的基数,实在是杯水车薪。”周鸿光也够为难。

  华工营本身配备的有翻译,快的但是数量极少,一个一两千人的营才两三个,如秦致远那样五六百人的营只有一个,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7就算再加上胡惟德介绍来的学生,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5.7.7相对于近四万华工,还是力有未逮。

  “等会去找找那两位黄先生,看看他们手底下有没有人,他们久居海外,家族里应该有很多人都会外语,如果有的话,就先借来几个用用。”秦致远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

  婆罗洲虽然是荷兰人的属地,但是黄博涵和黄锦盛家里都有生意,难免要和不同的人打交道,肯定有会法语的人,借过来几个用用不是难事。

  “最近华工中人心有点浮动,快过年了,大家都有点想家,最准再加上远离故土,有些人已经半年多没有沾过女人,情绪有点暴躁,前几天查出来两起赌博的,还有一起嫖妓的,现在还没处理。”张天运吞吞吐吐。

  “对于赌博和嫖妓的,坚决不能容忍,把所有的相关涉事人全部遣送回国,一个也不能留。”秦致远杀伐果断。

  赌博和嫖妓,香港都是没有自控能力的代表行为,一个是管不住贪婪的心,一个是管不住下半身,对于这样的行为,秦致远决不姑息,不能让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好吧,我明天安排人送走他们。”张天运没有求情的意思。

  人上一百啥人都有,不可能为了一两个没有自控能力的人坏了规矩,张天运明白这个道理。

  “要不,咱们立一个规矩,十个先令以下不算赌博,小赌怡情嘛。”周鸿光认为堵不如疏。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莫以恶小而为之,莫以善小而不为。”秦致远坚持。

  不管什么规定,只要开一个小口子,随后就会荡然无存。这就像是戒烟,只要复吸一口,那就等于是戒烟失败。

  “今天下午收到一封电报,益民公司那边说,以后他们那边招收的工人不再送往咱们这边,而是直接由胡惟德那边管理。”黄富贵通报了一个坏消息。

  “我已经知道了,不是由胡惟德管理,而是由那位秦中将管理,他们这是要另立山头。”秦致远面色阴沉。

  秦云鹏的夺权行动失败之后,北洋政府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直接命令益民公司终止了和秦致远这边的合作,试图从根子上掐断秦致远这边的人力支持。

  北洋政府终究有他的历史局限性,最准他们对于秦致远的认识还不够清晰,甚至还不如尼维勒了解秦致远。

  “这可如何是好?”张天运和周鸿光都是刚得到这个消息,一时间面色大变。

  秦致远之所以受到老雷诺等人的重视,快的一方面是因为秦致远你手中有军队,资料另一方面就是秦致远代表着北洋政府,手中拥有近乎无限的人力资源。北洋政府这是在釜底抽薪,那些政客认为只要断了秦致远的人力支持,自然会逼迫秦致远低头。

  “没关系,我已经联系了黄博涵和黄锦盛,他们的公司会帮咱们招聘人手,而且会加大力度,最多三个月之后,每个月过来的人手不会低于5000人。”秦致远还有后手。

  婆罗洲的华人和北洋政府不一样,这是一群被抛弃的弃子,秦致远已经承诺会保护婆罗洲华人,等于是现在婆罗洲的唯一希望。所以无论秦致远提出任何要求,黄博涵和黄锦盛都会全力满足。

  同盟会当初闹革命的时候,曾经前往婆罗洲筹集资金,当时同盟会的说法是,只要民国建立,一定会保障婆罗洲华人的安全。但事实上同盟会并没有做到,他们确实推翻了清政府,但是却让北洋军阀摘了桃子,等于是鸡飞蛋打。婆罗洲华人的谋划再次落空,快的他们还是无人问津的弃子。

  就在这种近乎绝望的时候,香港黄博涵和黄锦盛找到了秦致远,秦致远现在就是婆罗洲华人的唯一依靠,香港黄博涵如果不想远走新加坡,黄锦盛如果不想变卖家产返回民国,就只能选择和秦致远合作,选择支持秦致远。

  真是一饮一啄,自有天命。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