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缘征战:烈火将军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3.8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3.8

  在夜君博的体贴之下,慕晴先挂断电话。

  她挂了电话后,今天握着手机良久。

  想到自己独自回娘家是想逃避夜君博,下载慕晴心性愧疚。

  他对自己掏心掏肺的好,她却……

  没有感情基础又如何?感情都是靠培养的。她已经喜欢上他,离爱还远吗?

  慕晴想着想着就想开了。

  决定不再逃避。

  管他们未来的路有多艰难,管她有多少情敌,只要他不离她便不弃。

  想通后,特马慕晴心情舒畅,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四不像躺回床上,四不像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她睡得倒是香。

  章桂凤却翻来覆去睡不着。

  慕敬每次都快睡着时,又被她碰醒。

  他只得坐起来,对老婆说道:“桂凤,你要是不想午休,下楼看看电视,或者去隔壁家吹吹牛皮。”

  他习惯了午休的,不睡不行。

  章桂凤也跟着坐起来,她看着受自己影响了的丈夫,沉默片刻后,说道:“慕晴刚才说了些话,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什么话?是她和君博吧?”

  慕敬说道:“不管君博是什么身份,他爱着我们家晴晴就行,至于他们之间会不会有阻碍,我们管不着也帮不了,那是他们两个人的事。”

  “人是晴晴自己选的,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3.8好与坏,她都得承担后果。”

  “不是这件事。君博问晴晴,如果她不是我们的亲生女儿,她怎么办。”

  闻言,慕敬也怔住了。

  片刻,他问:“君博怎么会问这样的话?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章桂凤答道:“以我看电视剧的经验来看,君博或者他的长辈调查过我们家,你也知道的,那些有钱人,有权有势,君博又是首富家的当家人,他娶了我们家女儿,特马肯定会调查一下家庭背景的。”

  “可能就是这样,被他发现了晴晴不是我们亲生女儿,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3.8然后他就试探晴晴的反应。”

  章桂凤叹着气,“养了二十几年的孩子,我一直都是当成亲生的,疼她比疼致远还要多。”

  “她是个聪明的孩子,刚才她跟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怔住了,她估计也明白了她的身世。”

  “她还说她做了两次梦,梦到一个中年女人丢了孩子,哭得很伤心,她说在她梦里,她对那个女人感到很亲切,我怀疑那个女人就是她的亲妈。”

  “骨肉至亲,母女连心。那个女人还疯掉了,谁丢了孩子,能像没事人的?”

  她现在就是纠结中。

  她亲生女儿病死后,就捡到了慕晴,她便把对亲生女儿的爱转移到了慕晴身上。

  养了二十几年的孩子,要是被亲妈认回去,下载章桂凤觉得自己也会崩溃,舍不得的。

  慕晴要是被拐,不是被抛弃的,她的亲妈为了她而疯掉,又是个可怜人。

  同是女人,同样是母亲。

  章桂凤可怜同情对方也能体会对方的锥心之痛。

  她不能把自己的幸福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做梦这样的事说不准的,下载慕晴在我们家养了二十几年,也没有做过那样的梦,你是多心了。”

  慕敬觉得做梦,梦到亲妈不太可靠。

  章桂凤又叹气,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3.8“我这不是猜测着她的亲妈出了事,她才会做这样的梦嘛。慕敬,你说,我们要不要跟晴晴坦白?”

  “然后帮助她找到她的亲生父母,万一她亲妈真有什么事,好歹也能让她母女俩相认,让她亲妈了却一桩心事。”

  慕敬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包烟,点燃了一支,抽了一根烟后,他说道:“等慕晴回城后,跟爸妈说一说,看看两位老人家的意思。”

  “唉!”

  章桂凤唉声叹气的。

  “你别叹气了,晴晴是个有良心的孩子,就算知道我们不是他们的亲生父母,也不会离我们而去的。”

  慕敬很了解自己养大的孩子。

  绝不是那等无情无义之人。

  “知道她不是我们家亲生的,你说君家会不会嫌弃她?”

  当妈的想得多。

  章桂凤还担心慕晴嫁入君家后,会被嫌弃。

  慕敬失笑,今天“要是嫌弃的话,就算她是我们的亲生女儿,一样会被嫌弃的,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8.3.8我们家和君家的差距那是天差地别。”

  “行了,你别想那么多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孩子的事,总会解决的。”

  “我女儿那样优秀,君家要是嫌弃她,今天我把她带回来,大不了我养她一辈子。”

  “谁的女儿不是宝贝?”

  就算他们慕家不如君家,慕晴也是他们的掌上明珠,不允许任何人欺负她,瞧不起她。

  “再者我看君博对晴晴的好是发自内心的,他能坐上丰宸集团当家总裁这个位置,说明是个有魄力的人,他能娶了晴晴,就能给晴晴幸福。”

  慕敬很相信女儿,也相信女婿。

  章桂凤还是愁眉苦脸的。

  她下床,边穿上拖鞋边说道:“慕敬,你休息吧,四不像我下楼去看电视,等会儿煲点绿豆沙,等晴晴午休起来可以喝,天气太热了,解解暑气。”

  慕敬知道她还在忧心女儿,也知道就算劝也是劝不了,下载便由着她自己去想。

  那一边的夜君博,特马才休息了十来分钟,他的手机就响了。

  会在这个点打电话给他,肯定是有急事的。

  夜君博迅速地从周公那里回来,从床头柜上拿过手机,一看来电显示,却是欧阳煜打来的。

  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到欧阳煜是找他算帐的。

  夜君博先是摁断。

  欧阳煜不死心,马上又打过来。

  等他一连打了五次,夜君博才不紧不慢地接听他的电话。

  “怎么,心虚?这么久才接我的电话。”

  欧阳煜的话很冲。

  夜君博一接听,他就火力大开。

  “夜君博,你居然向我爷爷告我的状,你什么时候变得卑鄙无耻的?”

  欧阳煜想到自己要被爷爷安排相亲,就一肚子的火气。

  “你对赵舒无情无义,还不许我对赵舒有情有义了?”

  夜君博等他骂完了,才淡淡地问他:“被你爷爷训了一顿吧?有没有把你从怡恺集团总裁之位上撸下来?”

  “你想得倒美,我是我爷爷亲手培养出来的接班人,专门对付你的,我爷爷绝对不会把我撸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