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世界战场 >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

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

  张强以为他们把孩子带回村子,村民们见到应该会感到高兴。

  现实却与他的猜想截然相反。

  回来的时候已是夜里七八点,村头的小卖部前坐着吃过饭、出来闲话家常的老人家。

  看到几人从村庄旧址的方向回来,凤临本还有说有笑的人群立马禁声。

  视线定在唐宁抱着的孩子身上发,眼中没有一丝喜悦,反而带着恐惧。

  仿佛她抱着的不是村子里长大的孩子,而是妖魔鬼怪。

  眼睛频频望向他们身后,神色骇然,凤临好像他们将魔鬼引回了村中。

  这样的视线,炼丹老太太有心忽略都难。

  扯出一抹苦笑,她能猜到他们在想什么,但谁家的孩子谁心疼,要是有机会能救回孩子,她断不可能白白看着孩子死去。

  “走吧,长官们先到我家去吧。”

  说完这句话,三界老太太没再吭声,她渐渐弯下的背脊似乎在诉说着心中的无奈和愧疚。

  唐宁和张强对视一眼,三界跟了上去。

  半路上,迎面走来一位发须全白的老爷爷,看到唐宁手中抱着的小女孩,拄着拐杖的手不住颤动。

  抬起手指着老太太:“你,你们是不是把井盖揭开了?”

  听到老爷爷的询问,老太太把头垂得更低了。

  沉默,将答案清楚的告诉对方。

  老爷爷见她这样,凤临立马明白他们做了什么,拄着拐杖不停地敲打地面:“欢欢奶奶,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咳,咳~”

  愤怒让他神情变得激动,甚至开始咳嗽起来

  手放在唇边努力抑制,看向老太太的眼神满是责备:“你知不知道这么做,这会害死村里人的!”

  老太太想说些什么,但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没用了。

  嘴巴长了半天:“村长,我,我不能不救自己的孙女啊。”

  长长的叹了口气,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绕过老爷爷,往家里面走去。

  唐宁单手抱着孩子,走过老爷爷身边的时候拍了下他的肩膀。

  “老爷子,别担心,人是我救的,有事,我给你们担着。”

  村长没想到她会说出这样的话,三界等反应过来,人已经往前走了几步。

  “小姑娘,你不懂,那口井上的石板,是不能打开的,一旦打开”

  见到唐宁回眸的笑脸,眼中一片不以为然,老村长剩下的话被堵在了喉咙里,看着他们一步步远去。

  老太太的儿媳妇宁月兰一直在门口焦急的等候,见到几人抱着孩子回来,压抑了一整天的情绪顷刻间崩塌,绝色眼泪决堤。

  “妈,欢欢,欢欢她”

  孩子明明就在眼前,宁月兰这会却没勇气去抱她。

  “她没事,只是着凉了。”老太太抓过儿媳妇的手拍了拍,艰难的对她露出一个笑脸。

  “你先给她洗个热水澡,再换身干净的衣服,我先带这几位长官去吃点东西。”

  听到女儿没事,宁月兰擦了擦眼泪,接过孩子。

  感受到女儿身上冰冷的体温,冲着唐宁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赶紧转身去给孩子处理一下。

  “队长,你可算回来了,要是再迟一点,我们几个就要动身过去找你了。”

  和张强一同到这村子里来的共有三名队友,这会正坐在老太太家的客厅中等人。

  林有业看到他身后跟进来的人,率先开口:“唐宁,没想到你真的来了。”

  张队最开始打电话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十几分钟过去,对方仍是无人接听的状态,看着张队越来越黑的脸,他非常识相走借口离开,去忙别的。

  所以唐宁来的时候,他正在村子里打听别的事情。

  “怎么,你不想我来?”

  唐宁直接在饭桌旁坐下,大口的吃起东西:“要是你不想我来可以打电话告诉说一声,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这样,凤临我也乐得清闲。”

  接收到张队冰冷的警告视线,林有业“呵呵”一笑,不再吭声。

  等到几人吃好饭,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个小时。

  看着天上悬挂的明月,张强心头一阵猛跳:“今晚,打算怎么安排,是要赶回魔都,还是留在这里过夜?”

  转头看向唐宁,等她来做决定。

  看向唐宁的不仅仅是张强一个,还有坐在一旁的老太太。

  “唐师傅,要不,你今晚就待在村子里吧,我把我的房间让出来给你住,平日里我都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绝对没有别的气味。”

  他们吃饭聊天的那会,老太太从他们的对话中听出了一些东西。

  不仅知道这唯一的小姑娘叫什么,炼丹还知道她是一个道门的师傅。

  欢欢不是第一个掉进古井中的孩子,凤临三界:绝色炼丹妃 下载 V5.6.9却是唯一一个活着出来的。

  想到这,老太太清楚她定然是有本事,愈发的不希望她离开。

  要是村子里真的发生了什么事,大伙也不至于走投无路、求救无门,她的良心也能稍安一些。

  “在这里过夜。”

  看了眼舒了口气的老太太,唐宁微微一笑:“老太太的房间我就不睡了,我在客厅的沙发上过一夜就好。”

  忙碌了一天,绝色张强和队员们有些疲惫,问过唐宁不用陪着她以后,就到老太太准备的房子里休息。

  张强进房前再次开口询问:“唐宁,真的不用我陪着吗?”

  老太太给他们准备了两间房,其中一间还是她孙女的,要是唐宁需要,他们四个人可以挤同一间的。

  “不用,你早点休息,搞不好下半夜你就得起来。”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听到这话,张强哪还能安心去休息:“夜里难道会出事?如果是这样,那我更不能去休息了,到时要是遇到危险,谁保护你?”

  视线从魏允身上扫过,难不成指望这个脸长得好看的臭小子保护她?

  “让你去睡你就去睡,别在这里碍事。”唐宁将人一边推进房里关上门。

  转身对着魏允讪笑:“他们不知道你是谁,别在意哈。”

  张强最后那眼神就差没直说魏允是她包养的小白脸了。

  也不想想,要是她真要养小白脸肯定也是养个脾气好、乖乖听话的,而不是找脾气比自己还大的。

  魏允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闭上眼,坐在沙发上养神。

  唐宁趴在沙发另一边,手指不停地戳着玺悠:“你好歹干点事啊,今天我人都要摔井里了,怎么就不见你动一下呢。”

  玺悠一脸委屈的用爪子捂着脑袋:“咕咕咕!”

  它想帮忙动手来着,可是有人不给它动啊。

  小眼睛看向魏允,看到他冷冷的扫了自己一眼,绝色默默地把小脑护得更紧一些。

  唐宁犹不解气的戳了戳它的小肚子:“再有下次,扣你口粮。”

  “咚~咚~咚~”

  看了一眼玺悠,确认不是它的叫声。

  立马坐起身子看向门口,敲门声再次响起。

  发现魏允已经睁开了眼,唐宁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把门打开。

  一个和欢欢差不多大的小女孩站在门前。

  月光倾泻下来,她的身后,没有影子。

  小女孩见她开门,慌慌张张的说道:“快走,你们快走,她出来了,应该是来找你们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