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穹顶之下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5.3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5.3

  纳加斯王国地处高原,属于山峦矗立的王国。

  五艘飞船在来到了一片峡谷时,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5.3缓缓降落。

  五万名索芙兰王国的将士们,将所有军备全部都从飞船推了出来,随后开始在峡谷两侧进行构建。

  至于克隆军团,则在距离索芙兰王国军团数十公里外驻扎,王中王毕竟王硕说过,玄机不会在第一时间协助索芙兰王国作战。

  “公主殿下,各军团都已准备就绪。”

  数个小时后,7777788888一名将军骑着战马来到了站在山崖边缘的蒂娜身后,恭敬的汇报道。

  蒂娜闻言,7777788888望着峡谷上搭建起的抛石器还有投石车等等器械,开口说道:“纳加斯王国佣兵八万,一直都与我们索芙兰王国争乱不断。”

  “此次我军因地球明飞船的帮助,王中王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这里,一定要打他们一个措不及。”

  “命令各军团随我前往纳加斯王国城堡,把他们引到这里来。”

  将军听后,立即回道:“遵命,公主殿下。”

  这座峡谷,距离纳加斯王国的城堡只有一百多公里,地处险要,是蒂娜在决定归顺地球明后,便计划好的一处伏击地点。

  五万名将士,其两万名将士埋伏在山峦之上,万名将士,则随蒂娜向着纳加斯王国的城堡而去。

  王硕对于这些并不怎么关心,可还是通过监测,一直注意着索芙兰王国的第一战,是否能够打个漂亮仗。

  由于地球明入驻宜居星一百个基地,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7.5.3早已让宜居星上的所有王国进入最为紧张的备战状态。

  在这段时间里,宜居星上除了索芙兰王国,玄机其他王国都向各个基地进行过试探性进攻,可全部都在各个基地前全军覆没。

  这也使得所有王国都不敢在向地球明基地做出任何军事行动,并且开始彼此联合,想要共抗魔主。

  如今蒂娜率军前往纳加斯王国,在军团的行踪被发现时,便让纳加斯王国紧绷的神经为之一跳。

  “陛下,最新索芙兰王国突然领军进入我国境内,实属诡异。”

  “这段时间以来,我国虽然在为魔族而苦恼,可也没有对周边王国放松警惕,同时还向索芙兰王国多次派遣使者,希望两国联合共抗魔主,最新可却无一反国。”

  “索芙兰王国突现此举,一定不怀好意。”

  纳加斯王国城堡大殿,上百名大臣,一名大臣面色凝重的注视着国主说道。

  就在蒂娜率领万将士即将到达纳加斯王国城堡之时,便被纳加斯王国所发现。

  这让纳加斯王国惊愕不已,不明白索芙兰王国到底是如何出现的。

  毕竟纳加斯王国与索芙兰王国相隔的距离并不近,想要领兵出征,最新最少要二十多天的时间才能够到达。

  并且周边王国的军团,也都在彼此的监视之下,又怎么可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其他王国的领土。

  “索芙兰王国一月前,刚与魔族交战,虽然这使我国与索芙兰王国失去了联系,可在边境,我们却也加强了警戒。”

  “与魔族一战,一定让索芙兰王国国力大损,玄机如今却突发奇兵来到我纳加斯王国,到底有何居心,还需与这支军团接触后,才可知。”

  “命令全城进入备战状态,我倒要看看,区区两万五千名将士,五千神殿战士,玄机能有何作为。”

  国主注视着下方的大臣们,沉稳的开口下令道。

  在宜居星上,各个王国的平民还有部队,基本上都聚集在以城堡为心建立的城池,这倒与曾经地球上的欧洲有些类似。

  数个小时后,蒂娜便率领万将士,浩浩荡荡的来到了纳加斯王国的城堡之外,在距离纳加斯王国城堡数公里处停留了下来。

  此刻,在纳加斯王国外城的城墙之上,早已部署了上万将士,城池前方,更是有数万将士列阵应战,目视着索芙兰王国的军团。

  外城城墙之上,纳加斯王国的国主,看着万索芙兰王国的将士以及最前方的蒂娜公主,瞳孔猛然一缩。

  因为他看到了蒂娜xng前佩戴的佩饰,竟然是索芙兰之心,与他的纳加斯之心一模一样,这让他惊愕不已。

  “索芙兰王国的蒂娜公主。”

  “纳加斯王国近日与索芙兰王国并没有任何争执,而且希望联合抵抗魔族,不知为何突然领军前来,到底有何目的?”

  国主注视着蒂娜,高声道,言语满是王者气概。

  蒂娜骑在战马上,看着纳加斯王国的国主骄喝出声:“索芙兰王国与纳加斯王国本就属于世敌。”

  “今日我便踏平纳加斯王国,让纳加斯王国从此除名!”

  蒂娜说完,竟不再多言,长剑一挥,大军便直接怒吼出声,杀向了纳加斯王国的军团。

  “狂妄,区区万将士,就想要踏平纳加斯王国,杀!”

  纳加斯王国的国主更是眼一狠,开口下令道。

  数万纳加斯王国将士也在这时怒吼出声,挥舞着兵刃,杀向了索芙兰王国的军团。

  亲,本章已完,祝您阅读愉快^0^,百度搜笔趣牛,一秒记住我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