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沙盘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2.3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2.3

  周末卫观女士好不容易有时间在家休息,曲行风自认为是一个极好的家庭煮夫,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2.3贴心的留在家里照顾她。

  但他没想到,隔壁老王家来这边借住的亲戚这么奇葩,自说自话的本领让他这个一向见多识广的男人都望尘莫及。

  时砚和卫暖回家前,曲行风耳朵已经被荼毒了整整两个小时。

  对方面上看着四十多岁,自称是隔壁老王的亲妹妹,来这边探亲。

  带着隔壁省的口音,不说话的时候眼角耷拉下来显得十分刻薄,说话的时候嘴皮子上下翻飞,口沫横飞,根本不给旁人发挥的机会。

  一开口不招人待见的话扑面而来,让人烦躁的想找几双攒了几十年没洗的臭袜子给塞上,这点倒是比隔壁老王含蓄的炫耀更让人觉得厌烦几百倍。

  对方坐在沙发上口若悬河的说着小区里东家长西家短的小事,全部是一些一听就不知道经过多少艺术加工的话,连曲行风这个没脑子的都不相信,偏她老人家像是亲眼所见,亲自趴在人家从窗户底下偷听到的一样,说的津津有味。

  曲行风好几次觉得事情的真相与老太太传播的谣言有非常大的出入,没忍住提醒了几次,没想到招致老太太的疯狂反扑,对方自己在卫家熟门熟路的倒了一杯茶,一口气又给曲行风讲了半小时的“事情真相。”

  时砚进门的时候,曲行风一脸生无可恋,后悔不及的样子,倒是卫观十分稳得住,面上看不出任何不耐烦,带着耳机,香港抱着电脑坐在角落的办公椅上像模像样的处理公务。

  如果不是电脑屏幕上是一群年轻人嘻嘻哈哈的唱跳节目,就更有说服力了。

  这位老太太最近每天都来卫家串门,赶都赶不走,时砚见过不止一次,习惯了。

  转过玄关,刚好见老太太坐在沙发上,一双踩着拖鞋的脚在地毯上不停跺来跺去,对曲行风指指点点:“哎哟,你们家这地毯是哪家店里买的哦!这毛太短啦,踩上去一点都不舒服,该不会是在哪里捡的便宜货。

  我建议你们下次直接去附近百货商场二楼的那家专卖店,我家就是在那边买的呀,比你家这个踩着舒服多啦!就是价格便宜了点儿,配不上我们这样人家的身份!”

  时砚没忍住,顺嘴接了一句:“您说的那家百货商场专卖店就是我家开的,您要是嫌便宜,回头我让人专门给您老人家涨价!这个要求不高,我保准给您办到!”

  王老太太见到时砚和卫暖进门,双眼一亮,立马有了新的话题:“哎哟,你们家两孩子放学回来啦!”

  时砚和卫暖连礼貌问候客人的机会都莫得,就听对方突突了一大堆:“听我哥说你们是重组家庭,结婚前各自就有了孩子的,这几年也一直没生个属于你们自己的孩子?

  听我老太太一句劝,这样是不行的呀,没有孩子维系的家庭关系,非常容易破裂,你们二人还年轻,加上你们家女主外男主内,本来就不像话。

  要我说,卫观你还是太强势了些,这女人能干不是真能干,男人能干才是真能干,既然你们已经结婚了,公司的事情就该交给老公去处理。

  在外面和那些臭男人打交道,对你名声不好的,你还年轻不懂,等你到了老太太这个年纪,结果后悔也晚啦!

  哎哟你们就是太年轻,家里也没个长辈指点。你们家放着那么大一摊子的生意,将来不管传给卫暖还是时砚都不合适啊,一个有亲妈,一个有亲爸,两边的亲戚都不好惹,孩子将来难免会胳膊肘往外拐,这么多财产便宜了外人可就不美啦!

  要我老太太说,你们还是赶快生个继承人,将来公司的一切都是你们夫妻二人的孩子继承,不就没这么些事儿了吗?”

  此前曲行风好几次想打断老太太都没成功,现在听老太太这般说,已经瑟瑟发抖,小眼神一个劲儿的瞅着卫观的方向,大气都不敢喘。

  倒是卫观,那是真的见多识广,比这奇葩的都见过,对着电脑屏幕看的津津有味,全当老太太在放屁。

  老太太还一个劲儿的在那边叨叨:“老太太我年轻时是当过老师的,下载学生家里什么事情没见过啊?卫观你家可就你一个孩子,都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你就该和你先生再生一个男孩,随你们老卫家姓。

  想来你先生一个上门女婿,还有自己儿子了,不会在意这些事情的哦。”

  这话以前也不是没人在私底下嘀咕过,但能住在这里的都不是蠢人,谁都不会拿出来当着卫观和曲行风的面儿上讲。

  第一次正面听到有人多管闲事,卫暖已经顺手拎起角落的拖把,面色冷酷的往王家老太太那边走了。

  时砚一把拉住卫暖的手腕,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9.2.3扬起手中的手机,笑的一脸灿烂:“王家奶奶,我觉得您刚才讲的话有道理极了,所以顺手就录了音,并且刚刚全部发给王爷爷了。

  这般好的大道理,一定要让包括王爷爷在内的更多人都听到才行,香港免得浪费了您老人家的一番苦心!”

  时砚说着在手机上不知道按了哪一个键,随后收起手机,笑眯眯的提醒:“既然您老人家说您曾经是一名人民教师,那我身为学生,还是想提醒您一句,这‘不孝有三,无后无大’可不是让您老人家这般想当然的用的。

  我没记错的话,后面还有一句‘舜不告而娶,为无后也’,大概意思是,不孝顺的行为分为很多种,但没有尽到身为后辈的责任和本分才是最大的不孝。

  而舜在娶妻的时候,没有禀告尚在人间的父母,就是最大的不孝。可见这圣人也没觉得生不生孩子,跟孝顺有什么关系。”

  时砚啧啧两声:“您老人家读书这般囫囵吞枣,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幸亏只是年轻的时候当了几天人民教师,否则放在现在,就是典型的误人子弟,耽搁人孩子前程,要被家长告到教育局,定然要灰溜溜丢了铁饭碗的!

  还有啊,我虽然读书少,但我也知道,没有哪本书,哪个老师,会教导学生整天屁事不干,东家长西家短管东管西扯闲话,嚼舌根,不积口德不当人的!”

  老太太一噎,脸上瞬间不好看起来,眼神心虚的朝空中看了两眼,却是没将时砚说的话当真,她玩儿不来现在年轻人用的智能手机,也不知道智能机已经能准确录音并快速转发语音的事实。

  只以为是时砚在故意气她。

  尽管如此但听到后来,明显还是被时砚气的不轻,想插嘴,但时砚没给她机会。

  直到时砚发表完自己的感想,老太太才找到机会,色厉内荏的对时砚道:“果然是从小就没妈的野孩子,家里来了客人就是这个态度招待的?

  我回头就让我家小亮在学校替你好好宣传一下,让学校的老师同学都知道你是个什么东西!”

  老太太说着脸上就浮现得意之情:“我家小亮可是年级前三的好学生,他说什么老师同学都会相信的,不想在学校里人人喊打,灰溜溜滚回家,现在就给我道歉!”

  转身还一脸真情实感的对卫观和曲行风道:“你们家这孩子性格太野了,一看就是没好好管教的原因,这不行的呀,回头走进社会,迟早要吃亏的哦。

  老太太我今天就帮你们夫妻二人好好管教管教,你们也不用太过客气感谢!”

  话音一落,就连卫观也不能淡然处之,缓缓放下电脑,起身往这边走来,顺便还准备喊打电话外面的保安。

  曲行风这个一向没什么当爸自觉的男人也脸色阴沉。

  倒是卫暖,本来还很生气的人看到时砚手里一直显示通话界面的手机时,突然就不气了。

  卫观给保安的电话还没打出去,就听时砚手机里传来一声爆呵:“王翠花,下载你他妈的现在就给老子滚回来!少他娘的在外面丢人现眼!”

  紧接着,就是一阵兵荒马乱桌椅倒地,以及王家那边的保姆和王小亮着急的哭声。

  “不好了,老爷子晕倒了!”

  “爷爷,爷爷!快,叫救护车!”

  “天哪,乡下来的姑奶奶将老爷子气晕过去了,这还上哪儿说理去!快给先生和夫人打电话叫他们回家处理!”

  “叫保安,结果报警!还有120!快!”

  王老太太显然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脸色难看,脚步踉跄的离开了卫家。

  没了老太太叨逼叨的房间,空气瞬间安静的人想长长的舒口气,王家老太太的奇葩,卫家人这段时间不是第一次见识了,早从一开始的生气愤怒到现在的麻木。

  人打发走,卫观给时砚一个满意的小眼神,淡淡说了一句:“以往这老太太仗着年轻时救过老王一命,在王家作威作福就罢了,咱们看在老王的面子上,不与她多计较。

  经此一遭,想来老王家是不可能收留这个祸害了,以后应该不会再上门,万一还来,直接让保安轰走就行!”

  曲行风第一个长长的松了口气,给卫观比了个大拇指:“我可真是太谢谢你了,你知道我等你这句话等了多久了吗?”

  卫观还是那句话,对三人道:“行了,小事而已,咱们家什么情况咱们自己清楚,都别放在心上,该干嘛干嘛去!”

  转身间,卫观像是突然想起什么,站在楼梯台阶上,似笑非笑的对时砚道:“前几天你们校长给我打电话,说了不少事,彩开卫姨觉得以前可能真的对你多有忽略,以至于没注意到你已经长大,是个非常有主见且正直的好孩子。

  关于这一点,卫姨要向你道歉,龙校长说得有道理。

  之前卫姨为你制定的高中毕业就去国外混个文凭的选择,显然对现在开始上进的你来说就已经很不合适。既然有更好选择,为什么不要呢?”

  时砚已经不想知道龙校长在卫观面前是如何夸奖自己的了,他只知道,卫观说这话的时候,肯定没好事,不管是对他还是对卫暖,亦或者对曲行风,一向如此。

  果然,另外两人上楼的脚步因此慢下来,耳朵伸的老长,毫不掩饰他们看好戏的心情。

  时砚站在原地听卫观道:“卫姨已经让人给你准备了几十套市面上适合你的参考书和卷子,还有历年明城各大高中的月考试卷,期末试卷,帮你请了五个家教老师给你辅导功课。

  周末一天半的时间非常宝贵,不能浪费了,至于平时,晚上家教老师上门来辅导一个小时,监督你完成所有作业!”

  曲行风和卫暖抖着肩膀,捂住嘴,埋着头,假装什么都没听到上了楼梯。

  时砚伸出尔康手:“不,不是,卫姨,彩开咱们再商量一下!我觉得这件事还有商量的余地!”

  卫观像是看穿了时砚的表演似的,笑的十分开心:“要是你发挥自己应有的实力,期末考试能进入前三班的话,这些烦恼自然会远离你!”

  说着朝时砚做了一个握拳的手势:“加油,卫姨相信这次不会看走眼的哦!”

  卫观是个实干派,当天晚上从明城大学请来的家教就上门盯着时砚做作业,时砚为了完美的演绎好一个学渣,愣是将初出茅庐,第一次给人当家教的小老师给气的方言都飙出来了。

  直到晚上躺床上准备睡觉时,时砚耳边还是家教被气的语无伦次的那句:“我的个仙人板板哟,这怕不是来挣钱的,而是来渡劫的哦!”

  时砚就知道自己今天的表演非常成功。

  这时手机消息提示音响起,时砚打开一看。

  龙哥:“曲哥,请您忘记今天早上在学校发生的事儿,小心肝儿已经是过去式了,我不该这般肤浅,一心追逐好看的皮囊,忘记这世上还有很多有趣的灵魂,”

  时砚:“好看的皮囊你玩儿不起,有趣的灵魂人家又不搭理你,别想有的没的,洗洗睡!”

  龙哥:“曲哥,我听人说,大学里好看的妹子多的是。”

  言外之意,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呢!

  时砚无情的告诉对方:“银行的金条也很多。”

  言外之意,可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呢?首先你要有个能上大学的成绩!

  龙哥神奇的听懂了时砚的话外音,骄傲的发过来一行字:“我体育特招,比曲哥你上大学的概率大太多了!你还是自求多福!”

  时砚:“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