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边界行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2.4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2.4

  秦楚楚焦急万分,下载一脸无辜被冤枉的哭泣着:“三妹妹,你说我与你家丫鬟勾结,证据呢?你没有我与秋菊勾结的证据就是诬陷!”

  事到如今,只有死不认账,或许还能有一线转机。

  而她最担心的是,秋菊把上次下毒谋害太子的事儿抖出来。

  那她真的就死一百次也不够啊!

  “放肆!”

  皇上怒喝一声,一本竹简愤怒砸向秦楚楚头上:“你真当朕会任你愚弄?事情已经水落石出了,秦楚楚擅自抓百姓,并盗取他人药方,险些害的珍妃和小皇子性命不保,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2.4现又控制丫鬟栽赃他人!来人,下载拉下去,下载立即斩首!”

  斩首

  秦楚楚双目瞪圆,小脸瞬间煞白如纸,一个劲儿的磕头求饶:“皇上息怒,皇上开恩啊,臣女冤枉啊。”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救臣女啊,臣女真的是被陷害的”

  眼看着秦楚楚被拉出殿外了,白疏琉紧皱着眉头,父皇这样断案明显是偏袒秦思思!

  无凭无据,就断定秦楚楚是勾结丫鬟,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他忽然站出来,跪下道:“父皇息怒。父皇,此事尚未有证据真实,而且小皇弟刚出世,不宜见血。

  而且,近月我边关屡次上报,缺少军大夫。儿臣有一提议,秦楚楚出生秦家,自幼习医,也颇有一些医术天赋,不如就让秦楚楚去边关,当军中的大夫,正好能将功补过。”

  去边关?

  秦真闻言,立刻也跟着跪下附和:“皇上息怒,请再给小女一次机会,就让她去边关替将士们看病,以弥补她之前犯下的错。”

  好死不如赖活着,去边关总比被斩首要好啊。

  而且,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4.2.4这种时候太子殿下都啃出面维护,足以证明太子殿下对这丫头是有情谊的啊。

  看完整出戏,皇后扶了扶发鬓,和颜悦色浅浅笑道:“皇上,琉儿说的不无道理啊。最近少了不少江湖大夫,这一时半会儿要去找大夫也不容易,不如就给这丫头一个机会吧。”

  “这么多人都替她求情?”皇上似无意的说着,耐人寻味的看了看皇后:“朕斟酌了一番,皇后和琉儿的建议的确有道理。

  但是,这个秦楚楚实在可恶,若就这样放了,实在难以服众。

  死罪可免,软件下载活罪难逃!来人,就将那秦楚楚拉下去,杖责一百!若一百以后她还活着,就拉回去好好养养。

  朕给她一个月养伤的时间,伤好之后,幸运立即去边关军中。”

  剩下秦真等人跪在地上叩首擦汗:“臣谢主隆恩。”

  一番沉默后,皇上威严的目光又落在秋菊身上:“至于这个奴婢,拉下去,杖毙便是。”

  风轻云淡的声音,就仿佛随手捏死一只蚂蚁那么简单。

  杖毙——-

  秋菊瘫软在地上,眼泪无声无息的滚落出来。

  她死了,她的爹和弟弟还在秦楚楚手里呢?

  他们该怎么办?

  秦思思撇秋菊一眼,忽然垂眸跪下:“皇上,臣女有一个不情之请,澳洲可否将这丫鬟交予臣女处置?”

  毕竟,秋菊是她的婢女

  “事到如今,下载你还想着救这丫头?”皇上脸色缓和两分,一眼便看穿秦思思的心思,和颜悦色地笑起:“行!朕的珍妃和小皇子都是你救的,幸运珍妃这事儿上你是大功臣。朕不但把这丫鬟还你,还要赏你黄金万两,官阶五品!”

  皇上纠结着眉头深思熟虑道:“朕就封你为五品御医,软件下载等你通过下月太医学院的大考,就直接来太医院报道。如何?”

  五品,御医?

  也就是跳过了使唤医女,实习医女,澳洲医女,医员,吏目等五个官阶。

  而以上五个官阶都不能替人看病,只相当于在太医院端茶倒水,忙前忙后。

  而她直接跳过了,她当然高兴了。

  最最重要的是,她有一万两黄金了,哈哈哈!

  秦思思眉眼一弯,满心欢喜的跪下谢恩:“谢皇上隆恩。”

  “好啦,皆大欢喜,朕也被你们这些毛孩子折腾累了,都散了吧。”

  皇上起驾后,皇后,秦真等人也相继离开。

  临走前,白疏琉深深睨她一眼,横档在她面前,冷漠如冰的脸上看不出情绪:“你没话要跟我说吗?”

  比如上次曼陀罗毒的事,过去这么久了。

  她身为当事人,却连一句道歉,一句问候都没有!

  “呵!我跟你有什么好说的?”秦思思撇撇嘴,脸上浮起轻蔑的讽刺。

  越看这个白疏琉,越觉得恶心。

  上辈子她真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上这种冷傲自大,没有心的男人。

  身为她的未婚夫,她有难时,他非但没有帮她说过一句好话。

  反而处处维护秦楚楚,可见他心里从来就没有正眼瞧过她

  “曼陀罗毒的事,和这次珍妃的事,到底是不是你做的?”此时此刻问出这话,连白疏琉自己都开始怀疑秦楚楚到底是不是被陷害的?

  可是,秦思思这目中无人的态度,实在让他讨厌!

  听着白疏琉说话,秦思思忽然嗤笑出声了:“呵呵!”

  她围着白疏琉转悠一圈,抿着唇,笑眯眯的拍拍他肩膀:“我说太子殿下,你也有眼睛啊,自己不会看吗?你有时间在这里跟我磨磨唧唧呢,还不如去看看你的心上人。说不定她还没被打死”

  “你!”白疏琉狠狠指着她,不苟言笑的脸上终于有了裂痕。

  “我怎样?心思被我猜中了?恼羞成怒?”秦思思双眉弯弯,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翘,脸如白玉,颜若朝华。粉嫩的小嘴一撅,乌溜溜的大眼睛里夹杂着浅浅坏笑,满脸精乖之气。

  额间的眉心坠轻轻晃荡,发出淡淡光晕,映得她更是粉装玉琢,软件下载清秀可爱。

  看着这张白净漂亮的小脸,白疏琉恨得牙痒痒,却硬生生没打下去。

  “哼!”白疏琉横她一眼,愤愤拂袖离去。

  蠢女人!她是他见过最蠢,最笨的女人!

  他都那样问了,自然是给她一个机会了,她却可恶的将他推给别人

  更可恶的是,他越发觉得这个蠢女人不可自拔的漂亮,而她看他的眼神,软件下载除了陌生,还有厌恶。

  对,就是厌恶!她讨厌他

  秦府西厢苑

  院子里,陆芸将一堆包袱扔在地上,冷着脸说:“滚吧,小姐不想再见到你。”

  “不不,小芸我不能走,我离开小姐就等于死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