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中歌 >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1.9.2

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1.9.2

  一个巨大的火山口处。

  火红的岩块和一些碎石不断的从岩浆之中飞溅而出,计划稍有不慎就会被伤到就算是修仙者也是感到十分头疼的。

  “林凡老弟我们的目的地就在前面了。”拿着长剑的男子于慈说道:

  “于道友,不知我们来这里要做甚?”刘向凡这里也是借用了一下林凡的名字。

  “哈哈哈,等下林老弟你就知道了,林老弟还怕我们兄弟害你不成。”

  看见刘向凡没有说话,又继续说道。

  “我们可是最看重兄弟情义的,幸运谁敢背叛谁就不得好死。”

  刘向凡看着他们也是抱歉的说道:“是在下的错,在线竟然怀疑各位大哥。”

  于慈也是走了过来说道:“小事小事,不必放心上。”

  刘向凡也是配合他们一阵嘘寒问暖起来然后说道:“实话说小弟我刚开始练气,有很多地方不懂希望各位兄弟能够教我点东西。”

  于慈一把搂过刘向凡的脖子说道:“好说好说既然是林老弟叫的那我就不藏着掖着了,其实这修仙者一辈子都在练气,人之修气气润经脉,澳洲无论是修炼到何等地步我们修仙者都是在练气!”

  说道这句话刘向凡就眼冒金光了,没想到这这于慈还真的懂点东西,幸运其他两人也是十分震惊他们怎么不知道这于慈还知道这么高大尚的东西。

  “还有呢?”跟着于慈来的其中一人问道:

  于慈瞪了他一眼,随后一看三人都在等他说,在线但是这句话都是他从一个墓地里挖出来的哪里还知道更多的东西。

  但是逼都装了说什么也要装完,随后也是直接编了起来到后面越来越离谱。

  刘向凡就算是个门外汉也知道这是骗人的,澳洲其余两人也是心知肚明但是还是等着这于慈说完当然也让刘向凡知道了自己现在是在练气一阶隐隐要突破二阶的境界。

  说着说着就到了火山口的顶部。

  “终于到了。”于慈和其两人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都会心一笑。

  “林老弟这里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在这里有一种深岩火石的石头,这也是我们的目的所在。”

  这种石头平时在岩浆千米之下吸收了庞大的火焰能量,在火山沸腾的时候这些石头会被火山的冲力带出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石头收集起来。

  “林凡老弟只要帮我们收集一些石头就行了,我们在这里为你掠阵。”于慈笑着说。

  刘向凡看着于慈:“道友这火山口怕是不简单吧。”

  “没事的林凡老弟只要小心一点这岩浆的溅射凭借你练气一阶也是有七成把握能够避开的。”于慈说着,其他两人也是把刘向凡往火山口逼去。

  就在这时刘向凡先下手为强直接一伸手抓住一个人直接一扔。

  这人被刘向凡这一扔差点掉入了岩浆之中,此人直接惊慌失措的往回跑,这时一只浑身是橙红色条纹的巨大螳螂出现,这只螳螂一出现直接把这人给斩成四等份。

  于慈这时也是一剑刺向刘向凡,巨大的冲击力把刘向凡推下了岩浆。

  于慈此时又是双手掐诀,两根手指控制长剑直接把要跳下岩浆的螳螂给拦了下来。

  “畜生还想跑,终于被我逮到你了。”于慈贪婪的看着这只螳螂。

  于慈看着另外一人:“老李,现在老盖被一个毛头小子给弄死了正好少一人,只要你我联手拿下这赤纹螳螂,在线少了一人分到的东西只多不少想筑基就来帮忙。

  老李原地挣扎了一下最终还是拿出了一把锤子,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1.9.2朝螳螂狠狠锤了过去。

  于慈一看大笑:“这样才对嘛,在线我们兄弟能否筑基也看今天了。”

  老李的锤子上有一种波纹这些波纹散发出一阵阵的水气,于慈手中的剑也是一样。

  很明显这三人一开始的目标就是这只赤火螳螂。

  这赤火螳螂也是感觉到了危机,在不断的找机会要回到岩浆中去,但是这正和了于慈的心意。

  于慈一直给螳螂留了一处突破口实际上却一直在重点防御那个突破口,导致赤火螳螂做了许多无用功而又因为武器克制所以这螳螂渐渐的没有了反抗的能力。

  “这畜生真是厉害啊,要是在这岩浆之中就是十个我也拿你不下但是现在么你就是任人宰割的鱼肉,李兄我已经禁固住这畜生了,看你的了。”于慈拿着长剑在不断的施加法力困主赤火螳螂。

  老李一看是机会也是开始用了全力,澳洲这赤火螳螂更加的不支了。

  最终老李把巨锤抛向天空,巨锤开始不断的变大然后朝螳螂狠狠砸去,赤火螳螂一看也是拼命了不知用了什么方法,体型变大了三分直接挣开了于慈的束缚。

  但是这时巨锤落下直接,澳洲赤火螳螂躲不了掉了,巨锤直接砸出一个大坑,澳洲幸运5在线计划 下载 V1.9.2坑中的赤火螳螂也是动弹不得!。

  于慈一看这赤火螳螂也是嘴角上扬,然后笑着朝老李走去。

  “站住,现在我可不希望于道友你过来。”老李警惕的拿起铁锤。

  于慈一听也是站在了原地:“老李这么多年了你都信不过我吗?”

  “不是信不信的过的问题,幸运而是这样对我们双方都有好处。”老李听了虽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没有把巨锤放下。

  “那你就去死吧。”于慈笑着看着老李。

  在于慈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老李突然捂着肚子满脸乌青色到了下去。

  老李指着于慈:“你什么时候下的毒。”

  “这毒啊,只有在你运用灵力到达极限的时候才会发作是不是很好玩。”于慈走了过去把老李身上的东西全部拿走后,一脚把老李踹下了岩浆之中。

  老李在面脸怨恨之中死去了。

  于慈看着坑中的螳螂,拿出一个灵兽袋把其装了起来。

  “阁下好手段啊。”于慈刚要收起灵兽袋却发现有一人捷足先登了。

  来人正是刘向凡,计划刘向凡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穿山甲等到了这一关键时刻。

  “原来是林凡老弟,其实我们还是可以合作的。”于慈虽然震惊于林凡为什么能够躲在地下但是却也没有慌乱。

  刘向凡笑笑不语。

  “林兄你难道就不想想我们这些散修能够筑基是有多难,幸运而现在我可以给你提供这个机会,计划只要你将那赤火螳螂交给我。”于慈边说边把刘向凡往角落逼去。

  刘向凡将灵兽袋往岩浆里扔去,然后又伸手捞了回来笑对着于慈说道:

  “我劝于道友你还是站在原地为好要是我不小心把这灵兽袋给扔到这岩浆下面,大家就都没好处了。”

  于慈看了一眼刘向凡说道:“这赤火螳螂只有我有渠道可以换得最大利润,换任何一个人都不行,在我手上我可以把他变成两颗筑基丹,只要林凡老弟跟我合作到时你我一人一颗筑基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