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野奇缘事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4.1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4.1

  这个人,正是墨灏臣,不管在哪,他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王者般的气息,总是让人一眼就能够注意得到。

  林婉推了推身旁的她:“萧珂,你不准这么没出息!看到他你就挪不开眼睛了是吗!”

  萧珂紧紧的皱皱眉头:“我没有。”

  她只是想着怎么才能让这个男人不注意到自己,并不想和他这样的场合有过多的交集。

  “没有什么没有啊,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去。”林婉拉着萧珂的手,准备往里面走。

  可是刚走出几步的时候,就听见身后有人叫住了她:“萧珂,真没想到你也在啊!”

  这个人,正是老板阿明。

  萧珂笑了笑:“我是陪着我朋友过来的。”

  “你就是林家大小姐吧?早就听说过你,没想到居然还能在这碰到你!”阿明对林婉也很是热情。

  林婉笑了笑,她知道这个人是萧珂的老板,所以很认真的在打招呼。

  三个人站在了一起,有说有笑的,气氛也不由得变好了很多。

  殊不知这一切,全部都被不远处的墨灏臣看在眼里,自从那个女人进门那一刻开始,他就已经注意到了!

  没想到她居然无视自己,作为他的夫人不站在他的身边,和别的男人在这里有说有笑。

  看到这一幕,墨灏臣的心里,有一种无名之火,不知道怎么发泄。

  刚好在这个时候,沈思怡穿着一身低胸吊带晚礼服,澳洲踏着六七厘米的高跟鞋,一脸妖艳的朝着他这边走过来。

  自从上次的警告之后,她就变得消停了很多,这段时间也没走过来表现自己。

  今天可能是找到了好机会,可算是能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她的语调微微的上扬着,下载嘴角带着灿烂的微笑:“墨哥哥,好久不见呦,这么多天不见,人家还真是有点想你呢。”

  这番话,让人觉得后背发麻,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跟着起来了。

  只不过,澳洲墨灏臣根本没有把这个女人放在眼里,所以不会觉得有什么。

  他冷冷的哼了哼:“你有事吗?”

  “人家没什么事呀,冷热就是觉得在这里碰到你很巧,这可能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吧,我们一起喝杯酒好不好?”她拿起了酒杯,看着眼前的墨哥哥。

  墨灏臣的目光却始终都停留在不远处萧珂的身上,这个女人,统计还真是风流,当着自己的面勾引别的男人!

  他不能就这么忍着。

  索性,端起了酒杯,澳洲和沈思怡干脆的碰杯,统计两个人一起喝了杯酒。

  “墨哥哥,你之前不是说要给人家介绍几个客户认识嘛,人家还一直等着你呢!”沈思怡的目光之中,冷热带着一种期待,这种嗲嗲的声音,更是让人听着难受。

  墨灏臣这一次格外的爽快:“跟我走!”

  就这样,他把沈思怡给带走了,带到了萧珂的面前。

  沈思怡这个女人,当然不会放弃这么好的机会了,下载隔了几米之外,就开始喊了起来:“这不是嫂子嘛,嫂子今天跟着墨哥哥一起来的吗?”

  萧珂听到了这种声音,十分的别扭,但还是回过头去看了看她。

  “嫂子,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4.1我和墨哥哥是在门口的时候碰到的,墨哥哥要准备带我去见几个客户,你别误会哦!”

  本来没什么事情的,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4.1可是被她这么一解释,反而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但是萧珂很清楚,这个女人就是故意的。

  “我能有什么误会的,是你想多了吧!”萧珂一脸的清冷。

  一旁的林婉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故意加大了声音说:“我爸这晚会怎么弄的,怎么把舔狗给放进来了!”

  她早就看这个沈思怡很不顺眼了,今天终于有机会能好好的教育一下她了。

  “墨哥哥,你看看她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是在针对我吗?我只是怕嫂子误会我们两个一起过来,解释了一下而已。”沈思怡变脸倒是挺快的,装成了一副非常无辜的样子。

  墨灏臣很讨厌他们这种你一句我一句的争辩,但是他在这一刻,突然有了一个想法,他想试探试探眼前这个女人。

  如果他保护其他的女人,看看她有没有什么反应。

  “我们不跟疯子计较,乖。”墨灏臣的声音很轻,却让人感觉不到半点温柔。

  沈思怡得意的勾了勾嘴角,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4.1这么一来,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1.4.1变得更加蛮横了:“请你把你的嘴巴放干净一点,这场宴会是你们家举办的没错,但我也是正儿八经的被请到这里来的,而且我和我墨哥哥的关系什么样,嫂子还没有说什么呢,你更没有资格在这里教训我!”

  林婉这个火爆脾气也跟着上来了,冷热这个让人恶心的女人真是越来越嚣张了:“沈思怡,你恶不恶心人啊,搞得你好像很无辜一样,你除了会勾引别人的老公,你还会干什么!”

  “好了婉婉,我们不跟这样的人一般见识!”萧珂面无表情,统计可是心里却早已翻起了热潮。

  刚刚墨灏臣一直都在盯着这个女人,他发现,统计这个女人还真是一点都不在乎自己,她的眼神没有丝毫的波动!

  一旁的阿明看着这几个人,紧紧的皱皱眉头,他知道自己是个外人,不能说什么。

  “我和墨哥哥清清白白,你凭什么这么说我!”沈思怡理直气壮的质问道。

  然后又把目光转移到萧珂的身上:“勾引别的男人的应该是嫂子吧,大庭广众之下,就跟自己的老板在这里有说有笑的,自己的丈夫却在别的地方,你觉得这么做合适吗?”

  本来萧珂不打算跟这个女人一般见识的,但是话都已经说到了这个份上了,她还真是要说两句了。

  “沈思怡,当初是你口口声声地跟我说,墨哥哥爱的人不是我而是你,你们总有一天会在一起的吧?”萧珂的嗓音格外的清冷,那双眼眸也是充满了嘲讽。

  沈思怡一时之间回答不上来她的问题,冷热但是这又没有什么证据,她可以选择狡辩:“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

  “既然都说出来了,还不敢承认吗?连这点勇气都没有?”萧珂冷冷的笑了,这一刻,她很瞧不起这个女人。

  “我没说过为什么要承认,下载别以为墨哥哥在这里,你就想用这样的方式诋毁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