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川诡秘事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9.6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9.6

  关杏薇送来了关键消息。

  一个高规格的环境保护督导组正在星海市进行暗访,这个小组要下沉到各县市去收集第一手的资料,我的发现问题之后立即解决,处理强度大。

  目前小组刚刚建立起来,不少地方官员还没有得到消息,小组正是要打个措手不及,不然暗访就没有作用了。

  关杏薇因为记者的关系,了解到这个消息,第一时间提供给郑凡星,并留下了一个邮箱。

  这一次如果暗访组能了解到供热站的事情,解决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郑凡星心中一阵惊喜,连声道谢,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9.6但是他要解决的不仅是供热站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把焦化厂的问题提出来。

  但是,凭借他这些天的经验,暗访组真的能起到作用吗?

  不说焦化厂,就是供热站,居民们反映了多少次?写了多少举报信?可大多不是石沉大海吗?

  这一次的暗访组,或许真的有所不同?

  据说是部里来的,人员都是异地抽调,能动真格的吗?

  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郑凡星决定并不声张,私下里去供热站和东河埠去跑一下,收集证据,至于能不能起作用,他还不敢说。

  接下来的几天,苗文绣一直在想办法去做一把手的说服工作,可是据郑凡星看,似乎效果不怎么好。

  在接送老板之余,他几次跑到胡家村,找到养鸡的胡不悦,拍摄了最新的照片,还录制了一些视频。

  为了显示资料的真实性,胡不悦老汉主动出镜,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9.6把供热站建设以来对周边居民造成的影响一五一十的说出来,说到动情处,简直要声泪俱下了。

  在东河埠,郑凡星做了类似的工作。

  焦化厂周边有三个自然村,这次他还是以投资客的身份去的,不过并没有受到短袖哥的阻挠,而焦化厂周边也不见了短袖哥的影子,看来他和姐夫之间干了一架,似乎也不管这边的事儿了。

  郑凡星收集资料的时候是悄悄进行的,我的尽量不去惊动村长或别的干部,以免引起焦化厂长侯鸿发的警觉。

  通过这段时间的监听,从侯鸿发那里并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不过对焦化厂的一些商业数据倒有所了解。

  焦化厂摊子大,但盈利能力实在是有限,美食毕竟设备有些落后了,如果政府下定决心,直接砍掉这块落后的产能,也是有希望的。

  但领导可能没有那么大的魄力,星际因为镇上的利税,焦化厂可是有相当的贡献。

  可村民们苦焦化厂久矣!

  “你看看,我这鼻孔都是黑的!”

  “我家狗的鼻孔都是黑的!”

  “不光是人啊,那玉米叶子上,麦穗上,种的白菜上,都有一层黑色的东西,星际这不是焦化厂造成的吗?在没有焦化厂之前,我的空气多好啊!现在成了这个样子!”

  “不只是肺癌,现在还有喉癌,各种没见过的病都来了,都是焦化厂的影响!可这上哪说理去?”

  ……

  为了把数据做的更加详实,郑凡星收集了一些村子病患的情况,看来这焦化厂对村民生活造成的影响真是方方面面的!

  把所有的资料都整理完毕之后,美食郑凡星给那个邮箱发了个邮件。

  因为附件很大,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9.6他不得不买了个网盘,把文件存进去,在邮件里附上了链接。

  过了元宵节,都是年味变淡了,星际很多事情开始正式抓起来。

  十六这天,政府要召开一次扩大会议,美食文绣地产也被通知参会。

  事先苗文绣和曹镇长通了通气,可能会上要讨论焦化厂搬迁和温泉小镇项目的事情,所以苗文绣带了李未来和郑凡星一起来到办公大楼。

  在会客室,曹镇长和三人见了面。

  苗文绣优雅的坐下,双腿并拢,手搭在扶手上,问道:“镇长,项目的事情,有多大的可能?”

  曹镇长用手理了理头发,“苗总,前两天我和老大沟通这事,老大还有些迟疑,恐怕要说动他也很难了,做好延期的准备吧。不过,从我个人来讲,是支持这个项目上马的。”

  延期的意思很明显,等老大退休了,星际项目可以立即提上日程。

  可那至少还有两三年的时间,而苗文绣根本等不起!

  李未来作为副总,此时试探着问道:“如果我们再去市里面跑跑,会不会有转机?”

  镇长笑了笑,“走高层路线嘛,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倒是不建议,毕竟最后还得老大做主嘛!高层多少能左右一下镇里的政策,可镇里有自己的实际情况,如果老大坚持,那他们也不会硬来。”

  会客室陷入了沉默。

  苗文绣的脸上有些不甘,而李未来则显得垂头丧气。

  不过郑凡星心中还抱着一丝希望,如果环保督导组真的为民着想的话,那他寄过去的那些资料,应该能促使他们有所行动吧?

  “好啦!”

  镇长拍拍沙发扶手,站起身来,说道:“你们先在这里稍待,等到了这项议题的时候,有可能叫你们进去,做好准备吧。”说完就走了。

  李未来的座位挨着苗文绣,他小声说道:“苗总,咱们的项目,有没有可能换个地方?”

  苗文绣瞥了他一眼,“哪个地方还有温泉?”

  李未来低下头,“那没有了。”

  东河埠这个地方,真是苗文绣千选万选找出来的,她闲来无事的时候就盯着猛河县的地图看,美食寻找适合建房子的地方,温泉小镇,她是当成文绣地产的代表作来对待的。

  而且这次回星海市,她接触了几家比较顶级的设计公司,已经安排他们做温泉小镇的设计方案了,等小镇建起来,一定是让世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过了大约二十分钟,有工作人员来通知苗总去会议室汇报。

  苗文绣整理一下头发,都是信步进了会议室。

  在汇报的过程中,老大一直板着脸,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兴趣,这让苗文绣感到一些郁闷。

  她让自己的话语尽量有感染力,试图说服座位上的那些决策者们。

  汇报完之后,曹镇长刚想发言,都是老大摆了摆手,“这个议题放最后听意见,我的先看下一个议题。”

  曹镇长无奈的看了苗文绣一眼,本来他先带一下节奏,说不定还有机会,可暂时搁置之后,都是那就没办法了。

  苗文绣面无表情的回到会客室。

  李未来关切的问:“苗总,怎么样?”

  老板很不情愿的摇了摇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