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光剑影传 > 澳洲10群 下载 V7.9.4

澳洲10群 下载 V7.9.4

  王恒现在的处境真的是想死都难,每次被老王重创后,绿色的种子都会散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让王恒的伤势恢复,体内灵气变得更加庞大。

  对此。王恒有些无语,他真的不想在这样战斗下去了。

  他的实力根本无法与老王相比,每次都被老王重创。

  随然有绿色种子,不过那种接近死亡的感觉让王恒非常的难受。

  不过在战斗当中,双方随然实力有着很大的差距,不过王恒也在战斗中一点点提升着自己的实力与战斗经验。

  渐渐的,V7.9.4王恒与老王的战斗时间越来越长,从刚开始的秒杀。

  到后来能够对老王的攻击进行躲避。

  再到现在,10群王恒不但能与老王支撑的时间越来越长,澳洲10群 下载 V7.9.4甚至还能够找到机会,澳洲10群 下载 V7.9.4打老王一个措手不及。

  除了战斗上的经验以外,澳洲王恒对异术的掌控也有了更高的提升与把握。

  尤其是一棱镜等金系异能。就算王恒现在失去了左手,体内的金系灵气有限。

  但施展异术的威力。要比手骨存在的时候强大不少。

  与之战斗的老王也不禁夸赞王恒。

  “可以啊小子,现在竟然能与我战斗这么长的时间了,很有进步。”

  王恒没有搭理老王,还在不断使用着一棱镜与老王进行周旋。

  偶尔使用九龙拳对老王展开攻击。

  “六道轮回拳!”

  王恒抓到了老王的后背,决定使用出他的最强一击。

  最起码也要将老王重创。

  不过原本一只在一旁老子的老吴,突然出手,速度飞快。

  还没等王恒击中老王,澳洲10群 下载 V7.9.4他就来到了两人的身边。

  一拳击中了王恒的左肋,身体像远处倒飞出去。

  “前辈为什么要突然出手,之前你不都是再一旁观看的吗?”

  王恒缓缓起身,他的左肋感到一阵麻木。好似断了几根骨头。

  “我可没说我不会动手,现在,我也要加入战斗了。”

  看着老吴冷冷的表情,王恒眉头紧皱,一个老王他都勉强对付,现在又加上老吴的话,王恒根本没有半点的胜算。

  不过这可由不得他,在老吴离去战斗后,双方之间的战斗就形成了一边倒的局面。

  王恒被两个按在地上摩擦,毫无还手之力。

  不过王恒的优势就在于他拥有绿色种子,能够不断的为他恢复伤势与体内灵气。

  “两位前辈,咱们也战斗这么长时间了,也该放我离开了吧。”

  王恒一边跑一边说道。

  “小子。之前不是和你说了吗,只要将我们打败,你就能够离开这里。”

  老吴说完,脚下步伐加快,慢慢接近王恒。

  “你们身为前辈,怎么一点武德都没有,二打一。”

  王恒算是明白了。他如果不想办法将身后的两个老头打败的话,他是不可能出去的。

  “既然这样,那就只能想办法将这两个老头击败了。”

  王恒干脆不在去上一些逃跑或者躲避的事情。

  他大脑飞速运转,V7.9.4想着对付两个老头的对策。

  不过这个时间是非常漫长的,王恒被身后的老吴和老王打倒了很多次。

  王恒已经没有找到突破两个老人的方法,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太大。

  他甚至觉得这两个老人根本没有使用全力。

  因为在于他战斗的时候,V7.9.4这两个老人一般使用的都是肉体上的攻击,很少会使用灵气,异能更是一次都没有使用过。

  就这样,10群王恒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昏迷了多少次。

  每次距离死亡只差临门一脚,但每次都被绿色种子给拉了回来。

  不过在这个过程当中,王恒的战斗经验变得更加的丰富。体能与对异术的掌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但他依旧无法战胜两个老人,下载也不知道被琢磨了多长的时间。

  王恒的身心都已经非常的疲惫,但每次当他醒来的时候,还是要与两个老头进行战斗。

  如果换成是其他的人,可能早已放弃了反抗,任由两个老头宰割。

  不过王恒不会,无论他被打到了多少次。他还是会站起来与两个看着进行战斗。

  “小子,澳洲如果坚持坚持不下去就放弃吧,我们可以给你一个痛快。”

  “是啊,下载你不累我们都累了,回去喝喝茶他不香吗?”

  除了肉体上的攻击之外,澳洲两个看着还试图对王恒进行语言上的攻击,想要击碎王恒的心里方向。

  从某种方面上获得胜利,不过王恒怎么会上他们的当。

  依旧不断想着对付两个老头的办法,一次次被打倒,一次次又站了起来。

  “十二棱镜!”

  在老王与老吴两人的身体周围出现了很多金色棱镜。

  在战斗的这段时间,王恒会经常使用十二棱镜父躲避两个人的攻击,

  如今他对十二棱镜的理解再次加深,已经可以同时在两个人的身上使用。

  这大大的增强了王恒的战斗力,不仅可以同时多少,还可以神出鬼没,趁其中一人不注意,澳洲10群 下载 V7.9.4来一次突然袭击。

  “老吴,咱们也应该认真一点啊,这小子的艺术有些特殊,虽说咱们的目的是让王恒提升实力。”

  “不过这小子提升实力的速度肉眼可见,澳洲咱们在以现在的实力,王恒很难在有提升了。”

  老王在心中与老吴进行对话。

  在于王恒进行了多次的战斗后,老王对王恒却来缺感兴趣。

  他发现王恒不仅在战斗的时候沉着冷静,而且实力的提升肉眼可见。

  悟性更是非常强大,仅仅是经历了多场的战斗,王恒就可以临场将他所会使用的艺术进行改变,开适应战斗的过程。

  单从这些方面来看,老王认为王恒要比他年轻的时候还要有天赋。

  “你说的没错,咱们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王恒的实力,咱们两个老家伙也要拿出一些真正的实力了。”

  两人相视一眼,10群点了点头。

  王恒原本穿梭在两人身体周围的棱镜中,与两个老头进行极限拉扯。

  可是当他再次出现在老王这边的棱镜时,他的手臂突然被抓住。

  紧接着,王恒的胸口被老王一掌击中。整个人如同一只大虾一样,身体倒飞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