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交错边界 >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1.9

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1.9

  时间就在打打闹闹中过去,距离博览会的开始,已经只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这个时候,东海市官方也在一个个询问每家公司的情况。

  自然之家这边,唐宋的成果还没有出来,其他四个设计都已经成功,被四家决定公司选中,正版他们相信有了这次的产品,加上智囊团的方案,一定能够拿到金牌。

  但对于唐宋这边,他们表面上在安慰,实际上内心估计都在幸灾乐祸。

  毕竟他们的公司,原本就是竞争关系,一旦自然之家在这次的博览会上,没有得到金牌,那么以后自然之家想要继续发展下去,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麒龙一直都在虎视眈眈,对方可是早就准备,要从自然之家身上咬下来一块肉。

  唐宋找到了张权,询问现在该怎么办。

  “唐总不要着急,我已经问过了那边的情况,只要两天的时间,产品就可以出来了。”张权看起来很是镇定。

  唐宋这才放下心来,要是这次博览会失败,那么他这个总经理被撸掉倒是不至于,但是肯定会出现许多负面消息。

  果然,两天后,他选择的产品总算是出来了,这么一来等到博览会开始,他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产品。

  唐宋还特地去了一趟微风公司,找到了刘若然。

  “这次微风公司的产品有了吗?”唐宋问道。

  “你这是多久没有看过公司的文件了,我可是每个星期都给你发一份过去了。”刘若然翻了一个好看的白眼。

  唐宋讪讪一笑:“这段时间你也清楚,正版我的事情太多了。”

  “好吧,其实也没什么,穿成我们的公司底蕴差了很多,只能尽量争取一把,我让公司的设计师剑走偏锋,设计了一些新的装潢风格,媳妇就看看这次能不能拿个银牌就行了,金牌估计是指望不了。”

  刘若然很有自知之明,全球博览会的金牌可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就算是一个银牌,一样很难,不过可以争取一下。

  “对了,你那边怎么样了?”刘若然问道。

  “产品已经设计出来了,接下来就是拼运气了,你知道的,我的运气一向不错。”唐宋笑道。

  这一点刘若然都没办法反驳,从认识唐宋到现在,唐宋的运气的确是很不错。

  “那就希望我们都能拿到奖牌,到时候才是我们公司打出名声的时候!”

  随后,唐宋回到了公司,和刘诗韵说起了这些事情。

  “若然姐姐那边,穿成我倒是不担心,但是我更加担心的是,梁启程这段时间,到底躲在什么地方,连秦家的力量都找不到。”刘诗韵皱起了眉头。

  唐宋倒是不在意,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坐在椅子上,轻松的说道:“他们肯定是躲在什么地方,一直没有出来,要不然就是有人在暗中帮助他们,躲掉了秦家的情报系统,不出意外就是那个暗中想要对付我的人做的。”

  在知道梁启程等人出来之后,唐宋就猜测,暗中有这么一个人,想要对付自己。

  但唐宋怎么都想不到,穿成谁有这么大的能耐,自己不出手,非要让梁启程等人对付自己。

  如果他是以前的那个普普通通的部门经理,可能真的有点麻烦,但现在的他已经是东海市分公司总经理,位高权重,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1.9不是随便一个人就能对付的。

  梁启程失去了他老爸的一切,现在就是一个普通人,想要对付唐宋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既然他们不敢露头,我们只需要关注博览会那边的情况就行了。”

  正当唐宋觉得胜券在握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媳妇是张权。

  这一次,张权的声音出现了慌乱,再也没有之前那么淡定:“唐总,出事了。”

  “什么事?”

  “关于今天刚刚完成的设计图等重要信息,被人给偷走了,对方还说要泄漏到网上,而那个人还是自然之家的内部员工。”

  “什么?”

  唐宋震惊的站了起来,正版他很清楚这些信息被传到网上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些东西,全都白费功夫了!

  参加博览会的最基础要求就是,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1.9所有的产品和设计,全都是没有面世的那种。

  一旦信息泄露出去,就失去了参加博览会的资格。

  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了这么一档子事情,这让唐宋怎么能淡定?

  “为什么里面会有自然之家的员工,我不是把所有事情都交给你了吗?”唐宋的声音带着一丝的怒意。

  张权很是愧疚的说道:“唐总,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1.9原本除了其他公司的一些人,其他全都是我的人,但是关于这个设计的任务太重了,穿成人手严重不足,极品我没有办法,只能请示大小姐能不能加点人手进来。”

  “可这一带的人手全都被调过来了,剩下的人过来浪费时间不说,正版他们自己本身也有任务,于是我建议让自然之家里面一些还过得去的人进来当个助手,大小姐答应我之后,我就带了几个人进来,谁能想到他们会做出这种事情,我怀疑他们可能被人给收买了。”

  不用张权说,唐宋都能猜到,除了收买,还会有谁做出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

  唐宋并没有责怪他和刘诗韵,他们也只是希望产品能够在时间结束之前完成,而事实上,要是没有这些人的加入,这个产品的设计真的有可能无法完成,这一点上唐宋不能否认。

  “那个人在哪,媳妇能不能联系到他?”

  “他的号码我这里还有,之前我也尝试过联系他,但是他告诉我,必须要唐总您亲自打电话过去才行。”

  “事情我知道了,你处理剩下的事情,把那个人的号码发给我。”

  没多久,号码发过来了,唐宋当场就打了过去。

  “是唐总吧,真没想到,唐总会亲自给我一个小员工打电话,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啊。”对方一开口就是一副嘲讽的语气。

  “你想要什么?”唐宋冷静的说道。

  只要对方有需求,那么一切都好办,一旦这个设计传到了网上,那么自然之家这次就彻底没了希望。

  只剩下五天的时间,谁能设计出一个比这个更好的产品和设计?

  “我要的其实也不多,随随便便给我几千万,再让我当个副总,这就差不多了。”对方直接狮子大开口。

  唐宋嘴角一抽,我要是有几千万,我还上什么班,躺平不好吗?

  还有副总,这可不是他一个总经理能够任命的,他顶多就是给一个部门经理。

  “你应该很清楚,媳妇首先我没有那么多钱,其次我也没办法让你当上副总。”唐宋沉声道。

  “这我可就不管了,你要是不愿意的话,我现在就把产品传到网上,要不然卖给其他公司也不错,一个金牌产品,怎么也能价值几千万吧。”

  啪!

  电话挂断了。

  唐宋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人到底想要干什么,他真的是为了钱?

  他应该很清楚,就算他拿到钱,估计也跑不掉,极品偷窃一个公司的产品核心机密,极品这可是犯罪的事情,一旦判刑,十年肯定是跑不了的。

  唐宋的对话,穿成极品他媳妇正版阅读 下载 V1.1.9全都开了免提模式,刘诗韵也听到了对话的全过程。

  “我马上就让人去找他,一定要把他手上的东西拿出来!”刘诗韵很是生气,这个东西可是唐宋崛起的重要物品,怎么能被一个员工轻松的拿走?

  “先别急,刚才我仔细想了下,他是出于个人的意愿,还是被人指使的?”

  刘诗韵微微一愣,她明白了唐宋的意思。

  如果是个人意愿,那么事情就简单多了,但要是受到别人的指使,那么这个指使者又是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