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潜龙在渊深 >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7.6.6

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7.6.6

  一记充斥着大量查克拉的巨大拳头,从秋道取风面前的洞口轰入,将凹凸不平的山洞都碾压的平整了。

  在山洞内的人在外面发生战斗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好迎击可能存在的敌人,·毕竟不能把希望放在敌人没有脑子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上。

  但云隐的忍者显然没有想到敌人见面就放了个大型AOE,一般来说这种窄小的地方放范围性攻击容易伤到自己,没想到对面不按套路出牌。

  秋道取风这一拳下去,整个山洞仿佛被拓宽了一圈,然后那被忍术放大的拳头缓缓缩小,变成了正常拳头的大小。

  拳头上很明显有两团红色的血印。

  那是死在秋道取风这一击之下的两名云隐封印班的成员,身为非战斗人员的他们来不及反应,就被秋道取风‘斩于马下’。

  而山洞的深处,则是身披红色的尾兽查克拉外衣的八尾人柱力!

  八尾人柱力,在看到这几天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云隐封印班成员,在一瞬间就死在了自己的眼前,心中的负面情绪一下子就爆发了。

  原本仅仅是包裹住自身的查克拉外衣一下子将整个人都吞噬,十个头上长出了两个牛角,背后伸出了四条尾巴,八尾人柱力,暴走。

  “八尾人柱力失控了!秋道上忍,你控制住他,我这边解除他的尾兽封印。”

  秋道取风听到漩涡斋的吩咐,将查克拉凝聚于手上,瞬间伸手抓向八尾人柱力。

  八尾人柱力呆呆地停在原地,仿佛什么也没想。

  ‘小鬼,你痛苦么?绝望么?将你的身体借给我吧,让我来帮你。’

  八尾人柱力微微回了神,感觉自己好像在一片湖面上,他转头看向了在他身后的庞然大物。

  牛的头,开局八只如同乌贼的触手样尾巴,再加上两只前肢,无足。

  九只尾兽之一,被称为仅次于九尾的战争兵器,八尾!

  “你说,我的存在真的是正确的么?”

  ‘小鬼,首充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因为我活着,带给别人的都是痛苦,而他们给我的,也只有冷漠和仇恨。”

  八尾沉默了许久。

  ‘小鬼,这个问题,下载我也不清楚,就像我,你们人类不也害怕我的力量,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7.6.6害怕我带给他们毁灭,随意的将我抓起来,关到你的身体里么?明明我也什么也没做。’

  “你说,初代火影大人建立的忍村制度,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7.6.6是正确的么?我听说初代火影大人是结束了战国时代的男人,可是,为什么忍界还是会有战争呢?人柱力这种东西,又为什么会存在呢?”

  八尾想了想那个一边说着你的力量太强了,需要限制,一边用更大的暴力把自己按在地上摩擦的男人,抖了抖身体。

  ‘那个男人啊,我...’

  话音未落,八尾感到自身的意志仿佛突破了什么限制,看见了眼前的场景,是一个红头发的男人,单手按在自己人柱力的腹部,人柱力的身体则是被一只大手握在掌心。

  “解开了,撤!”

  说着,漩涡斋就一个加速逃离了八尾人柱力身边。

  而秋道取风,则是将手上的八尾人柱力往山洞的更里面甩去,同时,将查克拉凝聚在脚上,十个提升自己逃离的速度。

  “本大爷自由了!”

  伴随着这样一声嚎叫,这处被结界所遮蔽的岩壁上,突然出现大量的裂缝,很快,整个岩壁都被涨开,首充一只只褐色的章鱼触手从岩壁中探出。

  看到这一幕的各个云隐忍者,忍不住回想起了前几天在战场上被尾兽支配的恐惧。

  “八...八尾又暴走了!”

  “快去请雷影大人!”

  “雷影在和别人交战!你傻了么!”

  对于这些云隐来说,尾兽的力量并非不可阻挡,可惜一般的忍术无法对尾兽造成足够的伤害,而尾兽的一记尾兽玉,对于攻高防低的忍者来说,百分之九十的概率是直接暴毙。

  也就是说,要应对尾兽,要么就出动大量的忍者,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7.6.6拿命填,要么就出现一个能够压制尾兽的强者,再趁机封印尾兽。

  对于云隐来说,他们还能使用六道忍具进行封印,可惜六道忍具中的五件,都被金角银角以不知名的方法封印了,目前还未解封。

  至于唯一能用的琥珀净瓶,下载事先并没有考虑到带到战场上来。

  在三代雷影被牵制住的情况下,很显然,对于完全解封的八尾,这些云隐就是送菜,连一记尾兽玉都吃不下。

  “往雷影大人所在的方向撤退!不要和八尾纠缠,用最快的速度撤退!”

  云隐中一位地位隐隐比其他人高的忍者出声。显然他是个聪明人,在现有的条件下选择了先放弃八尾,支援三代雷影。

  而被完全解放的八尾,十个在兴奋的嚎了一嗓子之后,看到了逃离的云隐忍者们,想到自己被当做物品一样对待,新仇旧恨涌上心头,对着云隐撤退的地方就张开了牛嘴。

  “尾兽玉!”

  “散开!”

  云隐众人远远看见八尾正在凝聚尾兽玉,想也不想的加速自己的身体,朝不同的方向窜去!

  另一边。

  身上明显被重度烧伤的云隐,拿着手上的忍刀,扎向了失血过多而处于晕眩状态的千手岚。

  “噗嗤”

  “咳咳...”

  千手岚的前面,出现了一道人影。他的身体上插着云隐的一把忍刀,忍刀从他的背后刺入,在腹部冒出刀尖,刀身上还闪着雷光。

  千手岚全力一脚将偷袭者击翻在地,拿着苦无将偷袭者的喉咙划破,缓缓走到失去支撑倒在地上的宇智波健太面前。

  “为什么?”

  看着眼前在战斗中这个失去了一只右手,连眼都没眨一下的坚毅的男人,此刻他那仅存的右眼,却有些茫然,似乎有些无法理解。

  宇智波健太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

  “我...们是....同伴...吧,大...叔...,更...何况你...还有...妻子和女...儿在等你...回去...呢。”

  宇智波健太艰难的转过头,“怎...么能....让孩子...失...去父亲呢?”

  千手岚听到这句话,蚌埠住了。

  躺在地上的健太,眼前仿佛闪过一幕幕人生的剪影。

  “爸爸,爸爸,开局我们今天去练习手里剑好不好啊?”

  “爸爸,我已经学会了手里剑投掷术了哦。”

  “爸爸,你看我已经可以用出火遁·豪火球之术了!”

  直到那一天,族人们将父亲的尸体带回了族地。具体什么情况的,他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那天好像是阴天,族人们的脸也记不清了,开局自己是什么反应也忘了,好像什么也没想,开局首充十个亿 下载 V7.6.6好像想了很多。

  那天的他,开启了写轮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