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桃李春风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2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2

  次日

  天刚蒙蒙亮

  怒战便离开小院,消无声息来到了武魂圣殿。

  殿内

  “怒战,你不好好呆在少主身边,来这里干嘛,要知道少主前日受伤之事已经报告给教皇冕下了,再出什么差池,我俩都要吃不了兜着走。”马尔钦端坐在武魂圣殿椅上说道。

  “啊!少主受伤不重,还上报什么啊!”怒战苦着脸说道。

  “没办法,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2教皇冕下交代,少主的一切事情都要向她汇报,胆敢瞒报者…………”

  “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澳洲事实情况我已经阐述清楚,澳洲教皇冕下应该不会与你计较的。你还是说说来这里干嘛吧。”马尔钦安慰道。

  “哦,是这样的马主教,少主失恋了,现在情绪低迷,我想让你安排十个八个美女,幸运助少主尽快走出失恋的打击,一定要漂亮的,胸大的,屁股翘的,澳洲腰细的,安卓皮肤白的。”怒战闻言也连忙说道,正事不能忘。

  “…………………………”

  “这是少主要的?”

  “是!”

  “确定不是你自己要的?”

  “胡说,我怒战最爱自己妻子,怎会拈花惹草!”怒战闻言涨红了脸气愤道。

  “好吧此事我知道了,你回去吧,保护好少主。”马尔钦摆了摆手说道。

  “是!”

  看着离去的怒战,马尔钦捋了捋不长的胡须,苦恼道:

  “这种事……该怎么给教皇冕下形容呢。”

  清晨

  怒战刚回院落不久,幸运人就被送了过来,正好八人。

  连怒战都不得不感叹,此效率之快,安卓而且质量也不是一般的高,全部符合怒战要求,而且一看便知不是风月场所里的。

  “你们跟我来。”

  “你们要服侍的公子在里面,还未睡醒,注意切莫惊扰了他。等他醒来让你们做什么就做什么。”怒战来到江陵门前叮嘱道。

  “是,大人。”领头一名女子答道,她们早已知晓自己的命运,有钱人的侍女,安卓说的难听点是玩物。她们只希望要了自己的主子长的别太难看,脾气不要太暴躁就好,只是有些奇怪,什么人需要八个人服侍。

  众女推门进入,轻步来到江陵床边。

  “好帅啊!”

  此时的江陵并未戴易容面具,挺鼻薄唇,清新俊逸。

  ……………………

  江陵只觉得头好痛,未用魂力解酒,宿醉的感觉太难受了,模模糊糊中好像有人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可能是怒叔吧,不过周围为什么这么香?不管了再睡一会儿。

  日上三竿

  江陵缓缓睁眼,手机软件入目却是一片雪白,微微有些刺眼。江陵转过头去,却看到一张精致的面容。他感觉手臂被一阵柔软包裹,澳洲还有什么东西压在了自己腹部。

  愣了半晌。

  “我去!”江陵猛然翻身下床,一跃来到房门口。

  “你们是谁!”只见床上躺着数个美女,个个都是衣衫不整,酥胸**。

  怀里的人一空,众女也醒了过来。其中年龄略大一女子起身做了个万福,恭敬说道:“回公子,我们是怒战大人找来服侍您的。”

  此女本就衣衫不整,在江陵面前做个万福更是走光无疑。

  江陵连忙移开目光。

  “怒战?怒战!”

  江陵夺门而出,来到院中,喊道:“怒战,你给我出来!”

  “房间众女皆是不知所措,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少主少主,我在这里呢,这么快就出来了。”

  我快你大爷!!!

  “我问你,我房间怎么回事?你安排的?”江陵看着笑的憨厚的怒战发火道。

  江陵真的很少发火。

  “少主,昨天竹清姑娘不是拒绝了你吗,我看你郁郁寡欢借酒浇愁的,有些担心你,所以想出了这个法子。少主放心,她们都是清白之身,而且都是按照竹清姑娘标准找的,一样的。”怒战见江陵情绪不对连忙解释道。

  “神tm一样,手机软件我与竹清是爱情,爱情你懂吗!”

  “少主,我已经结婚了……”

  “…………”

  “赶紧把人都送走,钱不要少给。”江陵有些无力,懒得与怒战争辩。

  “少主真要送走?那几个姑娘都是极品啊。不比竹清姑娘…………”怒战不死心还想劝说道。

  “怒战,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2这件事情不准再提,还有朱竹清是朱竹清,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2独一无二的。记住了吗!”江陵寒声道。

  怒战心中一凛,少主真的生气了。

  “是,少主,我马上去做。”

  半个时辰后,小院又恢复的宁静。

  ……………………

  就这样,又过去了五天,这五天江陵整天呆在院子里,手机软件喝酒练剑。

  同样的时间,朱竹清那天从江陵那里回来后,在房间床上抱膝坐了一夜,之后几天便刻苦修炼,并且吸收了第三魂环。

  武魂殿

  比比东看着手中信件,安卓好看的眉头皱起:“失恋?找了八个侍女?陵儿怎么会失恋?这段时间陵儿都联系不到娜娜,也不会闹矛盾。难道…………”

  前几天江陵受伤,比比东虽心疼但也不会说什么。历练嘛,哪有不受伤的,可现在这个马尔钦竟然污蔑江陵劈腿,还乱搞。比比东很生气,江陵是她一手带大的,什么品性她能不知道?

  “月关!”

  “教皇冕下。”月关从一旁走出,微微欠身说道。

  “你去星罗一趟,幸运核实一下此事!”比比东将信件递给月关吩咐道。

  月关读完信件微微一怔,回道:“是!”

  月关退出殿外,满头黑线:“江陵啊江陵,你都是快成亲的人了,妻子还是青梅竹马你的师姐。你不知道教皇最疼你这个师姐吗,竟然借历练时期在外面乱搞,还八个。

  没想到小江陵你在武魂城一副禁欲的模样,到外边玩的这么野。

  啧啧啧

  搞就搞了,还传到教皇耳中……可苦了我这个封号斗罗了,马上成你的全职保姆了,手机软件又是猎魂环,又是管你的感情。”

  菊斗罗吐槽归吐槽,任务还得完成不是。

  星罗都城

  江陵也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逃避解决不了问题,再这样下去只会解决自己。

  江陵决定晚上去找朱竹清,无论结果如何,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4.2.2明天都要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