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破坏神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9.7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9.7

  大小姐叶神月他很了解,幸运不可能同意嫁给少城主楚河的,叶神月曾偷偷对自己说过,她很讨厌楚河。

  但为什么,现在她又同意了?

  “家族长老团的决定,大小姐难道是有着自己的苦衷?”

  叶风心中想着,径直朝着叶神月的住处走去,无论如何,他要搞清楚一切。

  毕竟,叶神月对自己来说,也算是比较熟悉的朋友了,更是同族之人,他要知道真相。

  三天后就要大婚了?

  若是她真的是自己自愿的,那叶风不会再多管什么。

  但若是叶神月被威胁逼迫的,才答应三天后的大婚,那叶风绝对不会对任何人手下留情!

  叶族中心区域的一处寝宫外。

  一道形单影只的蓝色倩影,正站在一处池塘假山旁。

  叶神月这位叶家的大小姐,此时正发着呆,盯着池水中的鱼儿。

  蓝色的长裙,玩法勾勒出其完美曼妙的动人身姿,不过她此时绝美倾城的容颜上,却满是忧愁之色。

  叶神月看着池水中的鱼儿,白皙圣洁的脸蛋上,露出一抹苦涩的笑容,澳洲“鱼儿啊鱼儿,要是我能像你们这样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该有多好…唉…”

  她叹息一声,蓝色的眸子中不知为何,倒映出了一道白衣胜雪的俊朗少年身影。

  “叶风……”

  叶神月呢喃一声,澳洲如今最无助的时候,她唯一能够想到的人,便是那道白衣少年的身影了。

  可惜,一个多月前,那白衣少年,消失在了大荒之中,她曾回去寻找,无法确定叶风是否还存活在这世间。

  “可是父亲的伤势,必须需要城主府的龙血宝丹来医治,我若是不嫁给楚河,他就不给我那颗龙血宝丹……”

  叶神月此时陷入了无穷的绝望之中,想到了楚河前段时间威胁自己的狰狞面容,她心中一阵恶心。

  但是,若是不答应嫁给楚河,就得不到那颗龙血宝丹。

  虽然父亲不希望自己嫁过去,但是身为女儿,叶神月又怎么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父亲就这样死去呢。

  “还有三天,就是大婚的日子了,技巧叶风,你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叶神月陷入了深深的沮丧之中,她虽然是叶族中的天之骄女,更是剑宗弟子,但此刻,她也是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感。

  她根本无法破开眼前的僵局,嫁给楚河,似乎是唯一的办法了。

  但是,嫁给一个自己厌恶到极点的人,叶神月心中,又是那么的不甘。

  “踏踏踏…”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轻微的脚步声突然间在叶神月的身旁响起。

  “是谁?”

  叶神月眼神一冷,陡然站起身,看向背后。

  但就是这么一个转身,叶神月看到了面前,站着一个白衣胜雪的俊朗少年。

  和自己脑海中刚才幻想的那道身影,一模一样。

  “叶风…”

  叶神月声音都是有些发颤了,她怕眼前的一切都是幻觉。

  这位叶族的大小姐,此时颤抖着伸出一只白皙如玉的小手,触碰到了叶风的脸庞上。

  “大小姐,真的是我,我回来了。”

  叶风看到叶神月那憔悴的容颜,顿时就明白了,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9.7这一场大婚,绝对是有人威胁和逼迫的。

  这一瞬间,叶风猛地握住了叶神月的白皙小手,声音沉冷道:“大小姐,技巧到底发生了什么?”

  半个时辰后,叶神月说出了一切的真相。

  原来,叶族家主,也就是叶神月的父亲,受了重伤,生命垂危,需要城主府中的至宝,一颗龙血宝丹来疗伤。

  而楚河这个南阳郡城的少城主,早就觊觎叶神月这个大美人很久了。

  他阴险狡诈,趁着这一次的机会,直接要挟叶神月嫁给他。

  不然,他永远不会将那颗龙血宝丹交给叶族。

  而除此之外,叶族中的长老团,为了巴结楚河背后的城主府,全部联合起来。

  这群高高在上的长老们,露出了丑恶嘴脸,逼迫叶神月必须要嫁给楚河,不然就将叶神月父亲叶天涯,从家主的位子上驱赶下去。

  “一群老不死的!还有那楚河,竟然这么的阴险!”

  叶风听完一切后,眼神之中顿时就生出了一种寒冷的浓郁杀意。

  楚河阴险也就罢了,但没想到家族中的长老团,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4.9.7本应该是家族的支柱,但竟然在这种时候,不惜牺牲叶神月这个家族大小姐,也要攀龙附凤,讨好城主府。

  寝宫外,玩法叶风盯住了面前的倾城女子,直接拉着她的手,朝着家族中心大殿走去:“走,我带你去跟长老团说清楚,你不答应这桩婚事。”

  “叶风,可是长老团的家族宿老们,都十分的强大,我们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连我爹作为一家之主,也无可奈何。”

  叶神月美眸带着绝望之色,出声说道,她不想叶风为了她去送死。

  但这个时候,叶风陡然回过头,盯住了她,郑重道:“你是我的朋友,玩法也是我的同族族姐,幸运你不愿意的事情,谁也无法强迫你,我说的!”

  叶风的语气,铿锵有力,充满着不容拒绝的强硬语气。

  叶神月看着面前那张认真的男人面容,她美眸微微一颤抖,没有说什么,只是眼角溢出泪水。

  “你不愿意的事情,谁也无法强迫你,我说的……”

  脑海中响着叶风那铿锵有力的声音,叶神月这一瞬间,她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很多女孩的心目中,总希望有一个自己的盖世英雄,玩法在自己最危难的时候,出现解救自己。

  以前,叶神月身为天之骄女,澳洲自己实力强大,觉得这些只是一些娇弱小女生的想法罢了。

  但现在,这位叶族大小姐,看着那拉着自己朝着中心大殿走去的挺拔男子身影,她突然明白了那种让人迷恋的感觉。

  当自己的盖世英雄出现的时候,叶神月突然间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澳洲还有温暖感。

  “叶风,无论如何,谢谢你。”

  叶神月此时已经决定,若是叶风此次前去,惹怒长老团,被长老团中的家族宿老出手镇杀,她也会跟着叶风一起死。

  “原来,在我当初不顾一切返回大荒,寻找叶风你的踪迹的那一刻,技巧我可能,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叶神月此时被叶风拉着,她心中默默想着,绝美动人的倾城容颜上,幸运蓦地露出一抹浅浅的笑,美的惊心动魄。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