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幻影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7.1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7.1

  顾谨川也觉得心痛难忍,他的手用力的按住心脏的地方,人工却丝毫得不到缓解,疼的他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

  唐景平咬牙切齿地怒吼道,“这个混账东西在哪里?我要亲手了结他,为我的晚茹报仇。”

  说完,他便把手机递给了顾谨川,他双手死死攥紧成拳头,脸色阴沉到了极致。

  顾谨川看到唐景平情绪激动,连忙安抚道,“晚茹也刺了他一刀,当时,我只顾着晚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他是死是活。都怪我,要是我早一点进去,或许晚茹就不会这么极端的解决办法了。都是我的错,不过请您放心,幸运我会用我的一辈子去偿还,弥补我的过错,而司慕言那个混蛋,不管他是死是活,我都要为晚茹报仇雪恨。他若是没死,那我便把折磨够了送他下地狱,若他死了,我要让他死后都不得安宁。”

  顾谨川声音冷的猝冰,一双深邃充满雾气的眸子里,透着让人不寒而栗的冷漠。

  仿佛来自地狱的复仇使者,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阴森恐怖的气息。

  顾谨川收起身上的冰冷气息,澳洲脚步沉重的来到病房,计划渐渐地,越来越近。

  直到看到唐晚茹那张惨白的毫无血色的小脸时,顾谨川再也隐忍不住,撕心裂肺的大哭起来。

  害怕哭出声音,晚茹会笑话他,顾谨川用拳头死死的抵住自己的嘴唇,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7.1牙齿用力的咬着拳头,不让自己哭出声音来。

  他的脑海里回想起曾经和唐晚茹在一起的种种画面,人工越想情绪越失控,人工越想痛的越清晰。

  特别是晚茹的一颦一笑时时刻刻印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他多想时光可以倒流,他一定会紧紧的握住晚茹的手,一辈子都不会放开。

  若是时光可以倒流,他绝对不会让仇恨蒙蔽他的双眼,也不会做出那么多丧失理智的决定。

  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

  顾谨川收回思绪,计划深深地吻上了唐晚茹的额头,人工紧紧握住唐晚茹已经冰冷的手,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7.1温柔的对着她说道,“晚茹,等着我,只要我陪着爸妈安然的度过晚年,等到我们的然然长大成人,澳洲我就来陪你。若是你觉得孤单,往后的每一天,我都会来陪你说说话,幸运聊聊天。”

  唐景平看着这一幕忍不住又悄悄流下了眼泪。

  为什么?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接下来的几天,幸运

  顾谨川亲力亲为的给唐晚茹举办了葬礼,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7.1唐母无法接受事实,一连几天不知道哭晕过去多少次。

  唐父也是突然之间白了头发,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7.1整个人看起来沧桑、憔悴了许多。

  顾谨川眼见二老这样,他只好忍住自己内心的悲痛,给自己带上伪装的面具,假装坚强。

  葬礼过后,幸运顾谨川说道做到,每天都会去墓地陪唐晚茹待上一会儿,然后便是亲力亲为的照顾唐父唐母,还有然然。

  虽然,然然不是他的亲生女儿。

  可是然然像极了晚茹,看着然然乖巧的模样,顾谨川仿佛看到了晚茹小时候的模样。

  也罢!

  有了然然在身边,他仿佛觉得晚茹并没有离开他。

  没有了集团要打理,顾谨川几乎每天都围绕着唐父唐母和然然转。

  而且他对唐父唐母也是改口唤作爸妈。

  在他心里,他们确实担得起“爸妈”二字。

  有了顾谨川的贴心照顾,唐父唐母虽然没有从悲伤中走出来,可是两个人的状态却是比之前好了很多。

  这让顾谨川觉得很欣慰。

  而唐景平也没有多大的精力去打理唐氏集团,便直接全权交给顾谨川来负责。

  虽然唐氏集团不能跟宇亚集团比,可是也能让他们一家人生活的富足有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