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魔尊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1.2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1.2

  “刘沉香,你好大的胆子!”

  玉帝紧着眉头,咬牙低沉道: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然而风席染一脸的无动于衷,在场的所有神仙尽皆目瞪口呆。

  没有想到风席染来迟的原因竟然是想造反。

  此时在场众神大多不约而同想的是,该不会风席染认为自家天纵奇才,几点小小年纪背负了本不该背负的境界修为。

  拥有了一身倾覆三界的顶峰战力。

  于是,开始心态膨胀狂妄的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

  理所应当认为当一个小小的四品官,简直就是屈才,几点不如一步到位,坐一坐天帝位置,也未尝不可。

  难怪众神会有这样的想法。

  现今能威震三界的,让人听见名号就不由闻风丧胆的盖世强者。

  哪个不是硬生生踩着天庭上去的。

  前有孙悟空仗着武力,敢竖旗与天齐平,妄自尊大的对外号称齐天大圣。

  心有不愤更是敢大闹天宫,把天庭搅的天翻地覆。

  又有杨戬手持一把金刚石斧,从南天门一路砍到三十三重天上,无人能挡,所向睥睨。

  众神经历的多了,自然而然也习惯了。

  之前还真是有些诧异,新冒出一位如此妖孽的强者,怎么就顺顺利利,下载没有丝毫波澜的就成功招安了,连一点幺蛾子都没有出。

  这很不天庭啊!

  突然,众神想到风席染初上天的画面。

  这位,可是实实在在的表明了态度,上天就是为了追名逐利而来。

  想随意训斥惩戒这样的人,别个如果是修为境界低还好说,碍于自己追求,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1.2会委曲求全的求饶认罚。

  但是,下载面对修为境界高深的人来讲,想要职场PUA。

  抱歉,可是真的会掀桌子。

  “沉香,开始何至于此,澳洲何至于此。”太白金星快步走到风席染面前,笑呵呵圆场道:

  “不过是被公事耽搁,切莫被自己一时意气,酿成大祸。”

  “快,给陛下见礼,澳洲不要说这些气话。”

  太白金星扯着风席染衣袍,想拉着他去向玉帝行礼赔罪。

  风席染起初就是被他亲自请上天的,是真的不忍这么好的一个苗子,又长歪了,外加硬是要与天庭作对的话。

  他的风评怕是真的要被害,凡是他去招安的人,无不反了天庭。

  结果,扯了又扯,风席染纹丝未动。

  “沉香,你......”

  太白金星眼神包含失望,澳洲无可奈何没有说什么。

  “星君,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待我处理完此事,再向你赔罪。”风席染承情,坦然道。

  风席染对于属于老好人的太白金星没有什么恶感,做事,论迹不论心,就冲着太白金星敢扛着玉帝的怒火来劝说。

  算是真正把太白金星当做朋友,澳洲

  无论是不是因为,他的修为是金仙境界的缘故。

  又或者是认为,就算帮他求情,玉帝也不会惩罚他太白金星什么。

  毕竟,他太白金星在天庭有口皆碑,是公认的和事佬。

  “太白金星,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1.2你就不要浪费口舌了,这位昭烈毅武神君,是绝对不会放弃的。”突兀间,王母对着太白金星说完,接着对风席染冷笑道:

  “我说的对吗!三圣母之子,刘沉香!”

  闻言,无论是玉帝,还是在场的所有神仙皆露瞠目结舌状。

  什么?!

  三界中鼎鼎有名的天然绰约,绝世芳资的华山女神,竟然暗地里成亲了,还有个这么大的儿子。

  在场的众神第一个想法,是她哥哥杨戬知道吗。

  第二想法是谁这么不要命了,三界谁不知杨戬把他妹妹杨婵看的比自家性命还重要。

  第三则是抱着看笑话,幸灾乐祸的心理。

  你丫的也有今天,不是很拽吗!现在亲妹妹犯了天条,看你怎么当这个司法天神!

  众神心照不宣的看向了杨戬。

  没想到杨戬笔挺冷然矗立,未发一语。

  “娘娘,这...怎么回事,三圣母她真的思凡了?”玉帝语塞,脸色逐渐阴沉,没想到,自家的糟心事一件比一件多。

  “杨戬,你还不站出来说说吗?”王母向玉帝点头示意,表示确有其事。

  然后不管玉帝彻底黑下来神色,对杨戬喊话道。

  “小神无话可说,三圣母犯下天条,我依法处置,把她压在华山底下,并无过错。”杨戬淡漠道。

  “那刘沉香上天做官,可是你一手引导的,你作何解释?”玉帝想起了什么,包含怒气问道。

  “当初,开始我捉拿三圣母时,不料她誓死抵抗,引起地龙翻身。”

  “等成功将三圣母缉拿归案后,在华山脚下发现埋了一对父子尸骸,以为已经正法那个胆大包天的凡人,和三圣母生下的子嗣。”

  “不曾想,昔日刚出生的孩子,现在还活的好好的,又不知道在何处学得一身本领,竟然跑上天做官了。”

  杨戬三下五除二把责任推的干干净净,一副他已经尽职尽责亲手镇压了亲妹妹,几点其他的一概不知。

  “你......”玉帝一时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一个忤逆不孝,六亲不认的司法天神。”众神之中一名手拿火尖枪、颈套乾坤圈,身披混天绫的白甲少年忍不住的低估道。

  “哪吒!”托塔李天王低声呵斥道。

  哪吒不以为意,对于杨戬,内心充满了不屑,前有为了当司法天神,大大方方在凌霄宝殿上承认母亲瑶姬错了,真是一个大孝子!

  现在又为了保住司法天神的位置,亲妹妹也不认了。

  突然,几点凌霄宝殿上地动山摇,雷音滚滚。

  “我说,你们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你们以为,我是在说笑吗!”

  一股金仙级别的绝强气势,铺面向着众神压迫而来,修为上的天差地别,导致空气凝重的像是要滴出水来。

  似乎都喘不过气来。

  众神见状,纷纷聚齐背对玉帝王母,手持兵刃与风席染对峙。

  都忙着听八卦的,差点搞忘正主还在虎视眈眈想要大闹天宫。

  玉帝看着守护在自己身前的满朝文武,还有同样是金仙境界的杨戬站在他天庭一方,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8.1.2随即稳操胜券对着风席染道:

  “刘沉香,你如果是想用武力,逼迫朕释放三圣母,那就是痴心妄想,趁早打消这个妄念。”

  不然定把你贬下九幽之地,生生世世享无间地狱之苦,朕枉为天帝。”

  “呵,玉帝,昏庸无能之辈,如何当的起三界的大任。”

  “从此,我当掌天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