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争霸战 >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6.5.8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6.5.8

  唐宋自己都没想到,他原本想要对黒翔中介动手,结果居然意外的帮上了警方的忙,反而将黒翔中介给一锅端了。

  至于为什么没有提到黑壳公司,他猜测很有可能是没有找到什么跟黑壳公司有关系的证据,正版这还真是够谨慎的。

  当然也有可能,黑壳公司真的是一个正经的保安公司,但这种可能唐宋不大相信。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黑壳公司肯定也会受到一定的牵连,被一顿检查是少不了了。

  “妹子,你去看看天麟市的新闻。”唐宋给朱思彤发了一条信息。

  朱思彤看到后,很是疑惑,现在看天麟市的新闻干什么?

  等到她看到天麟市的新闻头条后,正版立马就明白了唐宋的意思,正版黒翔中介不就是欺负她们那些人的公司吗?

  居然被警方给捣毁了,这可是太好了。

  “唐宋哥,他们既然被警察抓住了,香港那当初收下的钱是不是也能退回来?”朱思彤并没有忘记这件事。

  一万块钱,就算是她现在的工资,也要两个月才能还得起。

  唐宋不在乎,但是她不能不在乎。

  “嗯,警察那边说了,事情结束后就会还给我。”

  “那真是太好了,一万块可不少了,绝对不能给那些混蛋拿去了。”

  哪怕是隔着手机,唐宋也能想到朱思彤那一副认真的表情。

  随意和朱思彤聊了聊,提醒她明天不要忘记去公司报道之后,传真唐宋就准备休息了。

  跑了一天,可是把他给累得不轻。

  但就在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他拿起一看,上面清楚的写着崔耀明的名字,这让他有些奇怪,这么晚了崔耀明找他干什么?

  该谈的事情,之前不是已经谈过了吗?

  “崔总,有什么事吗?”唐宋直接问道。

  崔耀明也是一个很干脆的人,直接说道:“唐副总,明天竞标的时候,记得来啊。”

  唐宋当时就纳闷了:“竞标不是分公司那边派人吗,我好像不能进去吧?”

  “嗨,那是正常情况下,我作为这次项目的负责人,给唐副总一个进入的名额很难吗?”

  唐宋这才想起来,这次的竞标是洪都集团一手操办的,资料那么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崔耀明,让他进去还真不是一件难事。

  他本来是想要拒绝的,但是考虑到自己还没有见识过竞标,他便同意了:“我知道了,时间地点呢?”

  “我马上就发给你。”

  不多时,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6.5.8唐宋的手机上就多了一个时间和地址。

  明天上午10点,在天麟大酒店三楼宴会厅。

  一夜无话,次日唐宋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了天麟大酒店,作为天麟市最大的酒店,这里的档次和汉江大酒店差不多。

  “先生,传真请出示一下邀请函。”

  就在唐宋准备走进宴会厅的时候,一个人拦住了他。

  邀请函?

  崔耀明根本就没有给他那种东西,他不是直接进来就行了吗?

  唐宋有些不解,这时有两个人走过来,出示了一张邀请函就走了进去,而他是唯一一个被拦住的人,这就有点尴尬了。

  “你稍等下,我打个电话。”

  唐宋走到一边,打电话给崔耀明,只是崔耀明并没有接,作为项目负责人,资料他现在应该很忙。

  “这下麻烦了,进不去的话,难道只能走人?”

  就在唐宋有些头疼的时候,他一下子看到了一个熟人,当时一个主意就冒了出来。

  ……

  “华总,这次针对和洪都集团合作的竞标,我们唯一的对手就是麒龙,其他公司不足为虑,不知道麒龙这次会使什么花招。”

  凌楚瑜一边走着,一边对着身边的华扬威说道。

  这一次竞标,香港由于涉及到的利益太大,资料华扬威这位分公司总经理亲自过来,而凌楚瑜则是作为陪同人员过来。

  华扬威面色严肃,淡淡的说道:“麒龙那边,我已经打听到了一些消息,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6.5.8他们的分公司总经理也会过来,这次机会对我们和麒龙来说,都非常重要。可以说,谁要是抓住了这一次机会,谁就能压着对方一头。”

  “一个资金起码过亿的项目,谁都会眼馋,接下来就看我们谁动用的自己更多。”

  凌楚瑜点头,接下来的竞标会是一场硬仗,而他作为陪同人员,也会有一点小功劳。

  就在凌楚瑜准备说话的时候,香港他听到了一个绝对不想听到的声音。

  “哟,这不是凌总吗,真是巧了。咦,这位是……有点眼熟啊?”

  凌楚瑜僵硬的转过头,正版看到了一张灿烂的笑脸,从牙齿中挤出声音:“唐宋?你怎么会在这?”

  凌楚瑜非常震惊,这里可是洪都集团竞标的地方,唐宋作为一个分店副总,还是汉江市的人,他怎么会出现在天麟市?

  华扬威则是好奇的看着唐宋,他可是早就听说过唐宋的名字,只是一直没有机会见到。

  “这位是分公司总经理华总,你身为汉江店的副总,居然连华总都不认识?”凌楚瑜故意做出一副震惊的表情,实际上他内心高兴坏了。

  唐宋第一次就在华总面前留下一个不好的印象,资料这可是一件好事。

  他和唐宋的仇怨,基本上无法化解,那么他要想尽一切办法,不让唐宋继续往上爬。

  成为副总,他没办法插手,毕竟他已经知道唐宋在大型活动时候的成绩,但是他想要继续上升成为店长,那就别想了。

  唐宋有些惊讶,他没想到作为分公司总经理的华总,居然会来参加这次的竞标,看样子这次竞标比他想象中更加重要。

  “华总好。”唐宋立马喊了一声。

  “唐副总,我对你的名字可是如雷贯耳啊,作为我们省内的精英,我对你很是期待,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6.5.8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

  华扬威赞不绝口,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6.5.8但同时也好奇,唐宋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凌楚瑜内心很是嫉妒,就算是他当初也没有得到华总这样的评价,唐宋凭什么?

  “华总,是这样的,我是过来参加竞标……”

  唐宋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凌楚瑜给打断了:“别开玩笑了,你一个分店副总,有什么资格参加竞标?你以为你是谁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