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辰星诡案 >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1.4.5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1.4.5

  提到服丧二字,鲁氏就哈的一声露出讥讽的笑容。

  “她白水莲算是个什么东西,要堂堂的嫡长女为她披麻戴孝?谁给她的脸,你吗?宋致庆,你不要这个脸,我们母子几个还要呢。”鲁氏啐了一口在地上,冷笑道:“区区一个贱妾,让嫡长女为她服孝,好大的脸,良缘你咋不吩咐全府上下都去服这个孝呢?”

  不等宋致庆说话,她又道:“啊,我却是忘了,你还真有这个想法的,免费阅读不然你咋会想着把她的棺椁给抬回府办丧呢?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在春晖堂那边听了这消息,当着母亲和两个嫂子面前,我差点就要当场挖了地缝钻进去,丢死个人了。”

  “你一腔深情,你情意款款,我可求你了,长点脑子长点心吧,别用脚趾头去想事儿,七零跟个傻子似的,下载只知道闹笑话。”

  她一秃噜的连喷,口水花都喷到了宋致庆的脸上。

  宋致庆的脸又红又绿,擦了一把脸,这个泼妇。

  “你说薇儿的穿戴,别说她不为那贱妾服孝也无人说什么,她这一身哪里张扬了?是大红还是大绿了,粉白的衣裳,戴的花儿还是珍珠花,哪里不素了?怎么的,非要她穿一套纯白戴着麻才行吗?别说她了,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1.4.5就你敢那么穿吗?春晖堂的老祖宗可活得好好的呢,这府里谁敢穿那些东西?就你没事找事,借着屁大点事来教训嫡长女?简直不可理喻。”

  宋致庆被噎得直喘粗气。

  “真真是唯女子和小人难养也,我不和你计较薇儿的穿着,我只问你,七零你是不是让人去清理了莲儿的东西?”

  鲁氏斜睨着他:“哦,难道有什么不对的吗?人不在了,留着她那些东西,是要图晦气?再说了,她走了,不把她的东西烧过去,她在那边穿啥用啥?那可是你的姨娘,你也不能这么心狠让她没点东西傍身吧?小鬼都是先敬罗衣的,可难缠得很。”

  宋致庆:“……”

  你是在说什么鬼故事吗?

  “她才走多久,下载你至于这么急哄哄的把她的物事都清理了,良缘还不如说是你小家子气犯嫉妒?把东西都清理了,以后小五他们寻个念想都没有,你就这么狠心。”

  鲁氏顿觉心寒,睨着他道:“你说我犯嫉妒,可真真是好笑,我鲁如心至于和一个死人争长短?这世间,哪个人没了,她屋里的衣物用度不是收了投进火炉?至于念想,下载她的首饰什么的我可是一点都没动,而是都锁进了柜子里贴了封条,连着册子一起,将来等小五他们大了,自会分给他们做聘礼嫁妆。”

  她深吸了一口气,讥道:“不管你信也好,免费阅读不信也好,我再讨厌她,再贪财,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1.4.5也不至于连她的那点子东西都昧下了,下载我还嫌晦气呢。”

  “你!”

  宋致庆黑了脸。

  他张口,良缘想说点什么,外头,周妈妈传了话进来。

  “老爷,相爷身边的小厮过来传话,要请了老爷前去小书房。”

  宋致庆身子一僵,心中发慌,老大在这当口传他,定不是什么好事。

  ------题外话------

  我昨晚看到流星了,头一次,这么近,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1.4.5这么亮,一闪即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