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界典籍闲谈 >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7.4.8

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7.4.8

  虽然皇级飞舟的速度很快,可是麒麟谷和无良门之间的距离毕竟比较远,下载想要回到无良门的话,还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

  飞行途中,陈凡他们遇到了不少次人族和异族交战的情况,每一次,他们都要出手帮助人族一番。

  有左衡这位奥义境的强者跟着,哪怕是遇到同境界的异族,陈凡他们都不用担心,更不要说修为较低的异族了。

  可以说,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7.4.8一路上他们帮助很多的人族势力解决了异族,至于接下来还会不会再用异族势力入侵这些势力,陈凡他们已经管不到了。

  而从路上的情况来看,陈凡他们已经判断出来,异族已经展开了最后的决战。

  毕竟,吴大签差一点被陈凡杀死,而且入侵麒麟谷的两拨异族,都被团灭,这又都和陈凡有关,螣蛇绝对咽不下这口气。

  在这样的情况下,5号码螣蛇一定会怒火中烧,毫不犹豫的下令,让异族展开最后的决战。

  一想到这里,陈凡就有些担心无良门那边的情况,生怕无良门会伤亡惨重。

  毕竟,无良门附近,至少有三位八阶修为的异族强者,要是这些异族强者,并不是向他们之前猜测的那般,修为不足的话,那就危险了。

  即便是郑羽,也都有些担心起来,毕竟,争流城不但有聚宝商会的分部,而且,他在争流城待了好多年,还是有感情的。

  他不希望争流城真的出现了危险。

  在众人焦急的情况下,经过长时间的飞行,皇级飞舟终于靠近了争流城的附近。

  远远地,陈凡等人就看到,争流城上方的高空之中,百舸争流正在和两位异族激烈的交战。

  从战斗的情况,众人都是可以看得出来,百舸争流明显的处于劣势。

  面对两位异族强者的联手攻击,百舸争流只能够被动的防御,根本就无法主动攻击。

  也就是说,百舸争流完全是被压着打,要不是他修为精深,澳洲手段实力强悍的话,估计早已经坚持不住了。

  当然了,以他现在的情况,估计也坚持不了太久的时间,如果没有奇迹出现的话,他必败无疑。

  而在争流城之中,战况同样非常的激烈。

  无数的异族,分布在争流城的各个区域,正在和人族的修士们激烈的交战。

  在人数上面,异族的数量竟然比争流城的人族多出了将近一倍。

  这足以说明,异族对于争流城,是多么的‘照顾’了。

  纵使争流城的人族修士毫无保留的出手反击,可是人数上面的巨大差距,还是让人族面临着难以想象的压力。

  要不是因为人族修士的宝物比较多,在宝物的帮助之下,能够暂时的抗衡住那些异族的围攻之外,估计已经有大量的人族陨落了。

  异族虽然在肉身和速度等方面比人族有优势,可是在炼制宝物方面,却比不上人族。

  所以,争流城的人族,暂时只能够借助宝物来保住性命。

  看到争流城陷入了战火连天的局面,陈凡他们和聚宝商会的众人,都是意识到,幸运此地的异族已经展开了最后的决战。

  “威叔,你带领一部分的商会成员,跟着陈凡老弟去无良门支援一下。”

  “舅舅,你先出手,帮助百舸城主先解决那两个八阶修为的异族强者,然后,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7.4.8再去帮助甄掌教。”

  皇级飞舟之上,郑羽开口,吩咐起来。

  他不愧是聚宝商会的三公子,面对眼前的局面,他并没有丝毫的慌乱,反而是沉稳平静的排兵布阵起来。

  既然争流城遭受了异族的最终攻击,那么无良门必然不会幸免。

  郑羽知道陈凡一定会担心无良门的安危,所以吩咐威叔带领一部分的商会成员,和陈凡前去支援无良门。

  不过,奥义境的强者就只有左衡一个,眼下,只能够让左衡先帮助百舸城主化解危机了。

  “好,没问题。”

  左衡回应之后,直接消失在原地,当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到了百舸争流的附近。

  左衡直接出手,冲着两位八阶修为的异族强者展开了猛烈的攻击。

  有了左衡的加入,百舸争流立刻压力大减,一边趁机服下灵丹恢复伤势,一边继续出手,辅助左衡展开攻击。

  威叔也是迅速的选好了一部分的商会成员,然后示意陈凡可以离开。

  “多谢郑大哥。”

  陈凡道谢之后,随即踏上威叔的另外一个飞舟,向着无良门的方向飞去。

  郑羽见状,这才带着聚宝商会剩余的成员,飞出飞舟,加入到了争流城的战斗之中。

  看到聚宝商会的大量成员加入到战斗,争流城的人族修士们,都是士气大振,出手也变得猛烈起来。

  一时间,人族修士的攻击威力提升了好几成,这让异族们都是惊讶不已。

  不过,异族的数量毕竟还占据着优势,它们自然不会有所畏惧和退缩。

  于是,争流城的战斗在继续,比之前更加的激烈几分。

  陈凡四人和威叔等人,乘着飞舟,很快就飞到了无良门的山门位置。

  正如他们猜测的那般,此刻无良门的确也遭受了异族的全力攻击。

  无良门的山门已经被攻破,无良门的上方高空,甄无良同样以一敌二,下载正在和两位异族强者交战。

  甄无良的情况同样不妙,也是被压制着,没有主动反击的机会。

  陈凡虽然非常的担心,可是,澳洲此地没有其他的奥义境强者能够帮助甄无良。

  只有等到左衡联手百舸争流,击败了那两个异族强者,才能够前来支援。

  “虽然我的保命手段可以帮助师父,可是我根本就无法靠近他们的战斗区域。”

  “希望师父能够再坚持坚持,等到左前辈前来支援。”

  陈凡的心中,思付起来。

  他的保命手段虽然可以斩杀八阶修为的异族,可是,施展起来却有一定的范围限制。

  他根本就无法靠近甄无良和异族强者的战场,又如何能够帮助甄无良。

  所以,他只希望甄无良能够坚持到左衡出现。

  “前辈,请出手吧。”

  陈凡开口,冲着威叔说道。

  威叔闻言,幸运点了点头,随即带领聚宝商会的成员,加入到了无良门的战斗之后,开始攻击那些异族。

  陈凡带着苏小婉三人,一边攻击斩杀着前方的异族,一边向着战神山的方向飞去。

  战神山之上,只有吕涛等人,5号码虽然吕涛等人的修为都提升了很多,可是,此刻入侵无良门的异族毕竟数量众多,实力不凡。

  陈凡担心吕涛等人出现了意外,所以,他们出手之时,毫无保留。

  哪怕是五阶修为的异族,也根本承受不住陈凡的一拳之威,更不要说修为更低的异族了。

  至于那些修为较高的异族,基本上都被无良门的强者给牵制住,没有时间出手攻击陈凡他们。

  很快,陈凡四人就飞到了战神山的附近,远远地,他们就看到,吕涛等人正聚集在一起,艰难被动的防御着。

  在吕涛等人的周围,有无数的异族在围攻着,有飞禽,有走兽,也有虫族和魔族等等,5号码种族数量竟然多达十几个。

  这些种族的数量更是多的惊人,差不多是吕涛等人的十倍左右。

  面对这些异族的猛烈攻击,要不是因为吕涛等人拥有不少的高等级宝物,估计早已经命丧当场了。

  即便是现在,吕涛等人也都已经精疲力尽,到了崩溃的边缘。

  他们都是憋着一口气,在死死的坚持着,因为,他们都不甘心就这么轻易地陨落了。

  他们好不容易,才能够拥有修炼的机会,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7.4.8拥有这么好的修炼资源,幸运将修为提升的这么快,他们怎么甘心死去?

  然而,眼下的情况,又让他们清楚的明白,他们估计坚持不了多久了,因为,他们真的已经坚持到了极限。

  “吕大哥,我们都坚持不住了,怎么办?”

  一位杂役弟子开口,冲着吕涛说道。

  他的语气之中,充满了无奈和心酸,听的其他人也都是无奈叹息。

  “坚持不住也要坚持,就算必死无疑,咱们也要尽量多斩杀一些异族。”

  “咱们好不容易修炼到现在的境界,哪怕是死,也要死得有价值。”

  “只可惜的是,咱们以后再也无法为公子效力了。”

  吕涛冲着众人鼓舞起来,语气之中充满了悍不畏死的坚定。

  说到最后,他的语气又变得有些遗憾,因为,他们当初说好了要效力陈凡,可是现在,他们要是陨落了,以后就在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吕大哥,幸运到了最后一刻,我们就和这些异族同归于尽,澳洲你看怎么样?”

  又是一位杂役弟子开口,语气坚定的说道。

  “好!”

  吕涛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到了最后一刻,他们也不愿意放弃,都准备自爆,下载和异族同归于尽。

  “说什么屁话呢?”

  “你们还没有为我效力呢,怎么能够和异族同归于尽。”

  “没有我的允许,没有人能够夺走你们的性命。”

  虚空之中,澳洲幸运5号码 下载 V7.4.8陈凡的声音突然响起,一下子让吕涛等人都是激动起来。

  而在声音响起的同时,密密麻麻的剑芒从远处席卷而来,直接将围攻吕涛等人的那些异族全部斩杀殆尽。

  “公子!”

  吕涛等人望着陈凡的身影出现,都是露出了激动地笑容。

  只不过,他们还没有来得及说其他的,就一个个瘫软的倒了下去。

  之前,他们全凭一口气在坚持,而现在,那些异族全部都被陈凡给斩杀了,他们的一口气泄去,自然坚持不住,一个个倒了下去。

  这个时候,苏小婉三人也都是来到了山峰之上,随即,他们开始拿出灵丹,帮助吕涛等人服下。

  随着灵丹的药力散开,吕涛等人的情况有所好转,随即,他们毫不犹豫的运转功法,开始疗伤。

  陈凡他们见状,并没有守在这里,而是分散四周,攻击着山峰周围的异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