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转宇宙轮回 >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8.9.5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8.9.5

  良久之后。

  苏云展开手中地图,开始辨认幽云城中的主要建筑。

  地图非常清晰,是以特殊手段结合幻术炼制出来的修真造物。

  视线投注上去,三码所有建筑都像是真实存在的一样,还原度极高。

  随着心念的灌注,甚至能以身临其境的方式真实感知到城池每一个位置的建筑,分毫不差。

  绝对不会出现盯着地图看却还走错路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不过为了避免泄露城中防务,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8.9.5地图中只标注了一些公共区域以及外城区域的内容。

  有关城墙防卫情况、内城各处建筑以及高阶修士驻留之地的内容尽数被一片空白代替。

  虽然这并不能完全避免妖族一方探知城中情况,但却无疑能减少掉很多不必要的信息泄露。

  幽云城分为内城和外城。

  内城是修真联盟派出的城池镇守修士及驻守人员居住的区域,其他从各处调集过来的化神、元婴、金丹修士及其随从亲眷大多也居住在内城之中。

  外城则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城区。

  其中DC区为商业区域,诸如修仙坊市、拍卖行、酒楼、欢场、法器丹药贩卖等一应常规商业活动都集中在这个地方。

  北城区为监察殿、外务殿、战殿、器殿等修真联盟设立的机构所在之处,三码承担着所有修士日常任务交接、战功兑换等职能。

  其他两个城区则是居住区。

  城中数十万修士集中居住在南城区和XC区。

  如果要租用、购买住处或临时租用闭关所需的静室和洞府也都需要前往这两个城区。

  以幽云城的广大而论,白小姐即便只是两个城区划为居住区域,也足以容纳数十万修士居住而绰绰有余了。

  根据地图的指引,苏云很快就辨认出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目前他正好身处商业繁荣的DC区。

  如果他要前往战殿兑换战功的话,三期则必须前后跨越百余里距离,三期在天黑之前赶到北城区。

  城中不允许动用身法赶路,以免影响城池秩序。

  若是要纯粹依靠双腿慢慢走的话,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8.9.5恐怕走到天黑也到不了北城区。

  好在这地图上还标注了另一种极为便捷的交通方式。

  那就是设置在外城每个城区中心位置的传送阵。

  只要五块灵石就能瞬间让你抵达远隔百里之外的另一个城区。

  这就很修真了。

  不过这价格对于大部分低阶修士来说也不低。

  所以不赶时间的人依然还是会选择靠两条腿慢慢走过去。

  当然。

  由于现在禁绝低阶修士出入城池,小姐即便是能够传送,启用的也只是内城之间互相往来的几个短程传送阵而已。

  苏云辨认清楚方向之后便快速踏进一条街巷,小姐朝着DC区中心位置快速赶去。

  那里正伫立着一栋数十丈高的恢宏建筑,白小姐隔着老远就能望见。

  那便是传送大殿了。

  “灵风宝器行!”

  “专售各种飞行法器,所有物品皆由高阶炼器师精心打造,物美价廉,外出历练必备。”

  “公子喜欢哪一款?不妨进来看看。”

  “程氏灵阁!”

  “本阁有高阶丹师常驻,出售上品凝气丹、回元丹、洗灵丹、气血丹……”

  “天符阁……”

  “织女坊……”

  …

  一声声抑扬顿挫的广告词从两旁路经的各种商铺不断传来。

  身材惹火的迎宾女修大送福利,热情邀请那些衣着相对体面、又或腰间储物袋比较鼓胀的修士进店铺里面坐坐。

  时不时还能看到一些挂在商铺门口、流光溢彩的巨大牌匾。

  以及上面那些结合幻术手段炼造出来的,丰富立体、活灵活现、色彩丰富的商品画像。

  满满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苏云瞬间感觉自己真正接触到了这个世界的真实一面。

  若不是叫卖内容充满了修仙风格,店铺的构造也全是各种特殊石材和灵木。

  苏云甚至于怀疑自己是不是回到了现代社会。

  久在北荒战场。

  面对的不是一成不变的荒原山野,就是面目狰狞的妖族和血月照耀下四处游荡的诡异。

  让从未真正融入过这个世界的苏云几乎已经快要忘记什么叫做人间烟火了。

  直到这一刻。

  他才真正感知到自己来到了一个真实的人类社会。

  真正感觉到自己并不是处于虚幻的梦境之中。

  那些在城中所有修士看起来司空见惯的一切,却都在不断冲刷着苏云的内心与这个世界之间那层无形的隔膜。

  让他渐渐敛去了身上那股冰冷而凌厉的气息。

  洗去了一部分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所带来的无形疏离感。

  令他整个人看起来都仿佛变得鲜活了几分。

  苏云静静体悟着周遭的一切,小姐脚步一点点慢了下来。

  一道无形波动在他体内悄然生出,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8.9.5和他周身上下不断进行着细微震荡的一百零八颗玄窍渐渐产生了某种共鸣。

  《周天星辰炼窍真经》自行运转,带动他体内灵力如同海潮起落般快速流转到全身上下,推动着他的心神修为开始向下一个阶段进发。

  神奇的是。

  这样的变化不仅没有将苏云惊醒过来,甚至于还自动隔绝了内外一切干扰,三码连一丝一毫的波动都没有向外散发。

  哪怕是那些近在咫尺的过往修士也没有察觉到任何变化。

  苏云慢慢向前走去。

  眼神仿佛不再有焦点,遇到障碍之后会自动避开,三码传入耳中的纷乱声响也被直接屏蔽。

  他以一种不紧不慢的步伐一点点靠近自己的目的地。

  这样的变化持续了大约一个时辰的时间。

  当夕阳开始下落的时候,三期视线前方终于出现了那座异常宏伟的大殿。

  “来者止步!”

  “出示身份令牌,接受查验!”

  一名黑甲玄卫叫住了正在慢步接近的苏云,将他从那种奇异的状态中惊醒过来。

  不过此时苏云身上的变化早已接近尾声,这道声音却是来得恰到好处。

  “嘣~嘣嘣嘣!”

  犹如被这道声音正好击中了某个关键点。

  一连串只存在于心神感知之中的轻微声响突然从苏云神魂之中传来。

  他的神魂力量仿佛挣断了一层无形的枷锁,白小姐在这一片如同丝线断裂般的轻响之后便开始倏然暴涨。

  呼吸之间就在原本的基础上增强了数倍!

  待这样的变化结束之后。

  苏云感觉心灵内外变得更加通透,三期整个人如同被某种力量洗礼和净化过一般。

  整个世界似乎都变得与以往截然不同。

  从隐于神魂深处的半神形态上传来的那种疯狂、混乱的味道弱化了许多,小姐神魂本体也变得远比原来更加凝实、更加清晰。

  不再是那种模糊一团、连大概形状都看不出来的雾团状。

  而是变成了犹如朦胧照片一般,已经能够勉强辨认出四肢和模糊身形的状态。

  神魂力量变得前所未有的活跃,有种似乎随时都可以离开身体向外散发的感觉。

  苏云有些疑惑地皱起眉头:“神识外放?”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