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徽章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7.4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7.4

  次日上午十点

  “呜…呜…”

  一阵急促的振动声吵醒了沉睡中的魏凡。

  刚睡醒还有些迷迷糊糊的魏凡伸手在枕头下摸了摸。

  掏出振动个不停的手机接通了电话:

  “喂,谁啊大清早的吵人睡觉”。

  电话那头的徐凯抬头看了看高挂蓝天的烈日,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大清早?这都十点了!你是不是对大清早有什么误解?

  “还大清早,平台大哥你看看时间好不好,这都十点了,下载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也就是阿姨不在你才能这么嚣张”

  魏凡睁眼看了看时间打了个哈欠:

  “才十点急什么,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妈不在”。

  “我妈和你妈他们一起出去的你说我知不知道!赶紧起了捯饬捯饬下午还要去吃散伙饭呢!”。

  “行行行!知道了知道了,我这就起好吧!”。

  “我信了你个鬼,本来还想叫你一起出去吃饭的,看你这情况一时半会也出不来,算了下午直接酒店门口汇合吧,不跟你多扯了,我吃饭去了!”。

  许凯说完就掐了电话。

  魏凡放下电话撇了撇嘴,没怎么在意,有什么好捯饬的,就班上那几个歪瓜裂枣有什么捯饬的必要。

  因为魏凡的文科成绩并不理想,所以分科的时候被分到了理科班。

  众所周知,理科班又称和尚班,班上每个女同学都是稀世珍宝。

  魏凡班上加上班长刘玉洁拢共只有五个女同学,五个女同学不能说丑到不能直视吧,最多也只能算姿色平平,颜值最高的刘玉洁在魏凡看来也就只有个70分的水平

  有些清秀但是还入不了魏大少的眼,下载而且滇省地处高原,紫外线格外强烈!

  备战高考的妹子们又没什么时间打扮自己,一个个黑黢黢的,你能指望她们好看到哪去?

  接完电话的魏凡也没了睡意。

  翻身慢悠悠的穿好衣服走进洗漱间洗漱。

  站在镜子前面,魏凡看了看自己,标准的东方人长相。

  由于紫外线长年高强度照射,魏凡的肤色是标准的小麦色,搭配上两道斜飞的剑眉和一头干净利落的大板寸,显得英气十足。

  剑眉下是一双勾魂夺魄的桃花眼,眼若桃花,眼尾微翘,笑起来的时候弯弯的像两个小月牙,细看下,两只眼睛黑白分明,眼周、眼角略带点点红晕,眼里好像带着个勾子,让人看到就挪不开眼。

  光看眉眼的话魏凡的颜值能打个九十分,只是魏凡的面部线条略显柔和,鼻梁也不太高挺,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7.4嘴唇微薄,购买整体看起来有些拉胯,最后一上一下综合起来分值被拉低到了70。

  虽然经过几天的颜值优化,下载魏凡的容貌改善了些许,但魏凡的面貌相比以前来说变化并不是太明显,只是稍改了下面部线条,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7.4看起来比之前稍微硬朗一些,改变的也不多,不是特别注意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观摩了一番镜子中的自己,魏凡取出刮胡刀剃掉了新长出的胡须。

  然后从衣柜里取出一件灰色体恤和一条运动短裤,麻利的换上,套上一双白色运动鞋下楼。

  在客厅里,魏凡喝了一口水然后拿手机看了眼时间,不多不少刚好十一点,现在去饭店的话有些早了。

  下午两点才集合,等到开饭估计得三四点了,哪等得到那时候,魏凡打算先自己弄点东西撑撑肚子。

  不得不说魏妈在的时候魏凡还没感觉,魏妈一不在家就感觉生活好难,每天还得到处找东西吃。

  “唉…有妈的孩子才像块宝啊!”。

  魏凡叹了一口气打开冰箱看了一眼,购买冰箱里除了一个西红柿就只有一捆挂面。

  “算了,煮面吃吧,煮面我还是会的”。

  魏凡把西红柿和挂面都从冰箱里取出来拿去厨房,先几口啃完了西红柿,然后烧水煮面。

  11:25的时候,魏凡吃完了面条,处理掉剩下的汤水以后在厨房洗碗。

  洗着洗着又叹了一口气,为什么叹气?别问,问就是面条很难吃。

  收拾好碗筷魏凡就拿着手机出门了。

  “现在干嘛去?”

  走出家门的魏凡有点迷茫,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哪。

  “对了,我电脑还没买呢,趁现在还早去商场买个笔记本,买完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可以直接过去酒楼”。

  想起还没买电脑,魏凡决定先去商场逛一圈。

  不一会魏凡就开着老魏的奔驰小轿驶出了小区。

  到红绿灯的时候魏凡打开系统面板看了下资金储备。

  【宿主:魏凡】

  时间就是金钱(2级):宿主每秒获得元,可随时提现,已绑定炎国银行卡尾号9527。

  当前储备:1195063元

  一晚上储备资金涨了五千多块,这速度马马虎虎吧,魏凡撇了撇嘴也没太在意。

  有百万巨款傍身的魏凡已经不满足于每天系统奖励的几千块钱了。

  “看来得尽快升级系统才行,系统工资增长速度还是太慢了!”

  十二点的时候魏凡到了商场,先把车停在了商场车库,然后直奔电脑城。

  刚进门就看到一个二十来岁的女孩埋头坐在展柜里看着手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小脸红扑扑的!

  低头看着女孩红扑扑的小脸,魏凡脸色有些古怪,这姑娘该不是大白天的就在店里看小嗯哼文吧?

  魏凡瞅见女孩没注意到自己,不由感到有点好笑,这业务员怎么傻乎乎的,客人上门了都不知道,这要是被老板看见不得工资扣光?

  “好看吗?”

  魏凡俯下身,手肘撑在展柜上靠近女孩轻声说道。

  女孩看的入神脑袋都没多想就下意识的回到:“当然好看啦!我跟你说男主超帅的,他…”

  女孩边说边抬头,红扑扑的小脸上还放射着兴奋的光芒。

  女孩抬头的时候魏凡看清了女孩的面容,忍不住的呼吸急促了一瞬。

  女孩画着淡妆,弯弯的柳叶眉下睁着一双布林布林的大眼睛,就像是两颗闪闪发光的杏仁,小巧的琼鼻显得分外精致,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6.7.4由于兴奋,翘起的嘴角还在红扑扑的脸颊上带起来两个浅浅的酒窝,说不出的娇憨可爱。

  魏凡从没接触过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别说接触了,见都没见过,幸好经过几个月的仪态养成,魏凡已非吴下阿蒙,能控制住自己的表情不至于失态。

  人物属性扫描仪加载完成以后魏凡还没使用过,主要是没什么机会,前面都在忙着高考,身边见得最多的就是徐凯了,徐凯的属性魏凡可没什么兴趣知道。

  魏凡决定把第一次扫描用在眼前的女孩身上!

  “扫描”

  魏凡看着女孩在心底默念了一句。

  刚念完魏凡眼前就升起了熟悉的淡蓝色光幕,光幕上显示了女孩的卡通3D模型和各种属性。

  【姓名:王珺】

  【年龄:23】

  【魅力:94】

  【身材:92】

  【特殊:95】

  注:特殊分值>90时说明扫描对象没有与异性发生过亲密关系。

  特殊分值在89-80之间说明扫描对象和1-9个异性发生过亲密关系。

  特殊分值<80说明扫描对象与十个以上异性发生过亲密关系。

  特殊分值<70则为RBQ分值。

  特殊分值<60时赶紧跑,贝壳有毒!

  另!只与宿主有亲密关系时特殊分值不会下降!

  魏凡看着系统介绍整个人都斯巴达了,这功能也太强大了吧!这不是绿帽鉴定器?

  有了属性扫描仪,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被戴绿帽了!

  而且通过特殊分值的划分,还能鉴别出那些外表靓丽的豪车到底是纯新的还是翻新的,购买这不是省心多了?是人是狗一看便知!开车当然还是开新车最好!

  王珺刚抬头就和笑眯眯的魏凡对上了眼神,愣了两秒后,本来兴奋的小脸一下就僵住了。

  “啊…你…你是谁…”

  惊慌失措的王珺下意识的冲着魏凡问了一句。

  话刚说出口的时候,王珺就想起来自己这是在数码城上班来着。

  当下心里一阵慌乱,正准备道歉就听到魏凡没好气的回答:

  “我是谁?这是数码城啊,你说我是谁?上班看小说这么入神,澳洲工资不要了?”

  王珺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抹不开脸皮。

  硬着头皮站起身,皱起小鼻子叉着小蛮腰娇嗔着回了一句:“哼!你又不是我老板,要你寡!”

  魏凡看着王珺的娇态觉得这个女孩实在是可爱,有心想多逗逗她。

  就笑嘻嘻的冲她说道:“噢?你没听说过顾客就是上帝?你就是这么跟上帝说话的?”

  王珺翻了个白眼:“你又没买东西算什么上帝!付钱的才是上帝好吧!”

  魏凡笑了笑:“你怎么知道我不买东西?马上要上大学了,正打算买台买笔记本来着”

  王珺听到魏凡是来买电脑的,狐疑的看了一眼魏凡。

  魏凡身着简单的灰色体恤和运动短裤,虽然看着有些气质但是手上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购买衣服也只是阿迪的普通夏装,也就手上的新款水果手机值点钱。

  扫了一眼魏凡后,王珺觉得他就是个普通的大学生。

  但是想到刚刚被他调侃,王珺转了转滴溜溜的大眼珠子,就准备逗逗他以报这一箭之仇。

  “行,那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拿台“好点”的电脑!”

  说罢,王珺冲魏凡摆了摆手,走进了里间库房。

  不一会就拿着一个漂亮的笔记本走了出来。

  “呐…这是我们店早上新进的笔记本,还没上展台呢,漂亮吧!”

  王珺取出笔记本电脑对着魏凡得意洋洋炫耀着。

  魏凡看着王珺手上的笔记本顿时就被吸引住了,黑色的外壳,机身轻薄有型,宛若一个身怀绝技的富家公子。

  “这个电脑的外形很符合我的气质嘛,性能怎么样?”

  魏凡指着电脑示意王珺介绍电脑性能。

  王珺千娇百媚的白了魏凡一眼便小心翼翼的打开电脑开始介绍。

  “这个笔记本电脑属于外星人系列,采用了最新的30系显卡,拥有不俗的散热设计……”

  说了几句王珺看着魏凡隔得有点远便招手示意他过来看看电脑屏幕。

  魏凡刚一靠近就闻就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有点像茉莉花,也不知道是王珺用的洗发水散发的香味还是王珺自带的体香。

  嗅着王珺的香味,魏凡有些出神的听着王珺介绍这款高配的外星人电脑。

  没一会,王珺把该讲的都讲完了,看着有些意动的魏凡,澳洲怕他把学费都拿出来买电脑了,就准备把电脑收好放回去。

  魏凡伸手拦住了准备把电脑放回去的王珺:“哎,放回去干嘛,你都不问问我买不买?”

  王珺冲着魏凡抛了个白眼:“去去去,别捣乱,姐姐给你换个其他的,平台这个要两万呢,太贵了”

  说着就要打开魏凡的手收回电脑。

  魏凡一只手反过来拉住王珺的小手冲她说道:“不用换,就它了!我觉得这台笔记本挺好的,性能又高,外观也很漂亮,很值!”

  魏凡摸了摸笔记本,决定就买它了,性能这么高的电脑,外观还帅,两万抱回家血赚啊!

  魏凡想着就拿出手机准备扫码。

  王珺看着魏凡真要付款急忙伸手抱住了他的胳膊拦住他:“你真要买啊?两万块诶,你可不要把学费全拿来买电脑了”

  “放心,我哪有那么蠢,我有钱的,澳洲不信你自己看”

  说着魏凡打开手机给王珺看他的银行卡余额。

  看着王珺担忧的样子,魏凡有些好笑又有些感动的捏了捏她的小脸。

  现在这种肯认真为别人考虑的女孩子真的不多了,何况还这么漂亮,这种女孩子说什么也得把握住!

  因为魏妈走的时候往魏凡的卡里打了30万的生活费,加上原来的一万,现在魏凡的银行卡里总共有31万。

  王珺打掉魏凡伸过来捏脸的咸猪手然后接过魏凡的手机,看到手机上显示的31万余额,王珺惊讶的又把魏凡从头到脚看了一遍。

  “没看出来啊,小弟弟挺有钱啊?行吧,既然你这么有钱那我也不多管你了,来,扫码!扫完我去给你开发票”

  说着王珺指了指柜台上的二维码。

  魏凡笑了笑没和她计较称呼问题,用手机输入密码扫码付款,付完款后把手机递给王珺。

  王珺接过手机,确认付款成功后就走向柜台,准备去给魏凡开发票。

  这边魏凡付完钱以后唤出面板看了一眼系统经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