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乱世枭雄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6.4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6.4

  “要想稳妥取得胜利,这几个保持中立的长老就是一个很好的突破口!”辰安说道。

  “我父亲当然知道,他暗中已经联系了多次,但是这几个长老的态度一直摇摆不定,甚至有些偏向傅天明的哪一方!”清漪说着,这些事他父亲早就想到了!

  “那就说明一点,你父亲给的酬劳还不够高!”辰安说着,从这几句话中已是知道了,这几个长老也不是什么好人!

  并不是所谓的为了烟雨楼的人,而是为了自身的利益,说百了,平台就是想在这一场争端中,获得更多的利益!

  清漪自然是知道这一点,但是他父亲甚至已经拿出了自身一半的家底,跟是许诺事后将烟雨楼三分之一赠与他们!就是这样,这几个长老竟还是不肯答应!

  “看来这几个老家伙的胃口挺大的啊!”辰安摸了摸下巴,但是想要稳妥的取得胜利,只有将这几个中立的家伙先搞定,平台不然的话,要是争端一起,澳洲这几个家伙反水,投靠傅天明,那对他们这一方来说就是天大的灾难了!

  清漪叹了口气,烟雨楼现在的状况依旧能够不容乐观了,澳洲这一争端谁都不知道究竟是谁会笑道最后!

  “这个几个老家伙就交给我吧,大比之前让我先会会这几个家伙!”辰安说着,“有时候软得不行,那就只有来硬的了!”

  “来硬的怕是不行,先不说其中为首的长老乃是破凡境一重,其余长老解释通玄境巅峰,只怕……”清漪说着,这几个老家伙的实力可是不弱!

  “谁说了来硬的就是要用武力?”辰安邪笑一声,“成大事者不拘小节,给他们来点猛药,让他们叫我爷爷都成!”

  清漪看着辰安,没想到所谓的来硬的竟然是下药!

  “以他们的谨慎和修为,想要下药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弄不好反而会引起反的作用!”清漪分析道!

  可别惹火了这几个老家伙,下载到时候直接反水,投靠傅天明,那可就真的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辰安轻轻一笑,看了一眼清漪,道:“放心吧,我手段多着呢!就那几个老家伙不得给他治得服服帖帖!”

  清漪看着辰安,注册看着辰安这自信的样子,注册不知道为什么,清漪竟是选择了相信,心中有着一种莫名的感觉!

  一种莫名的安全感,甚至事依赖感!这种奇妙的感觉让清漪的脸颊突兀的红了起来,却是很享受这样的感觉!

  日落黄昏,清漪在柳青瑶的邀请下在辰家吃了一顿便饭,这才离开了辰家!而辰安却是有一次躲进了自己的一间小黑屋中!为前去帝都做起了准备!

  想要搞定破凡境,让他们服服帖帖的,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6.4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并不是不可能的事!

  “到时候还能白嫖几个随从,倒也不错!”辰安说着,取出来药鼎一株株珍贵的的药材被辰安扔进了药鼎中!

  灵力化为了火焰,下载熊熊燃烧着,将一株株的药材焚烧吞没,炼化成了一滩药液!

  而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辰安的炼制手法却是与平日里炼制丹药有着很大的差别!

  很快,一颗颗圆润的丹药就出现在了药鼎中,被火焰温养着,只是这丹药仔细看去。竟是漆黑无比!并没有丹香,反而带着一股异样的怪味!

  辰安看着药鼎中的丹药却是笑了起来,澳洲随后拿出了几个盅来,将丹药取出,打开了盅,一条条漆黑的蜈蚣出现在内,爬动着,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3.6.4赤红的触角带着妖异的光泽!

  “邪君,你这手段可是别坑了我!”辰安说着,他口中的邪君自然是当年他在仙界的故人!

  将丹药扔进了盅里,辰安盖上了盖子,又是逼出了几滴鲜血,将之封印,进行滋养!

  此法乃是属于蛊术,也是当年闻名仙界的邪君的成名手段,以御蛊成名,着邪君的御蛊手段可谓是仙界第一人,当年辰安也是更着学到了一点!

  没想到今天却是派上了用场!等大比开始,着蛊虫也就差不多成了,到时候,别说是通玄境,就是破凡境巅峰的强者,也之后退避三舍,躲得远远的!

  “这次可是有的玩了!”辰安说着,走出小黑屋,发现已经天明了,辰安没有休息,而是离开了辰家,自己就要走了,清风庄中的很多事害得先安排下去,不然的话,自己一去这么久,注册怕是要乱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