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古道观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3.1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3.1

  陈野嘿了一声:“你这小家伙居然会害羞。”屁点的小孩居然这么激灵,官方真不愧是我儿子。

  不过……

  陈野抬起手,下载往小家伙的咯吱窝下轻轻一挠。

  “呀呀~呵呵~”小家伙控制不住笑了起来,缩着往后退。

  “怎么样,怕了吧。”

  陈野的语气颇为得意。

  【……】这么欺负一个六七个月大的小孩,官方陈野,你怎么这么能啊。

  009暗暗扶额。

  洗手间正和儿子玩耍的陈野还不知道此时出租屋的面外面,正站着一个女人,准确地说是女孩。

  女孩穿着浅蓝色的连衣裙,勾勒出高挑纤细的身材,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3.1头发是黑长直,很是飘逸,她的脸很是清秀白净,平台肩上背着一个包,澳洲一看就是一个乖乖女。

  冯溪从包里拿出一串钥匙,从里面拿出一个,打开了出租屋的铁门。

  她熟门熟路地进门,一进来却没有在客厅看到男友陈野。

  “难道是在睡觉?”冯溪嘀咕着,往卧室走去,她知道自家男友是比较懒,在门口往卧室一瞥,冯溪并没有看到人。

  冯溪因为忙着找陈野,一时间倒也没有发现出租屋多了不少东西。

  忽的,她听到洗手间那边似乎有动静,还有说话的声音,她立刻往那走去。

  出租屋不大,从卧室到洗手间也只是几步的距离。

  很快她就到了洗手间外面,当她往洗手间里看的时候,平台同时洗手间里也响起一个声音。

  “看我挠你,看你还敢不敢后退。看我的降龙十八挠,保证挠得你笑口常开。”

  冯溪:!!!

  此时冯溪已经看到了洗手间内的一切。

  就见在自己心中英勇霸气酷拽帅的男朋友,正将一个光溜溜的小娃娃提溜着,而他罪恶的手正在挠那个小娃娃的咯吱窝,嘴里还说着那些沙雕的话。

  一转头就对上冯溪恍震惊的视线,陈野很快就想起自己的行为和刚刚说的话,顿时觉得不好。

  “冯溪,你刚刚什么都没有看到对不对?”

  冯溪扯了扯唇角,意味不明,转身就走。

  陈野想解释,可又顾忌着豆豆,便按捺了下来。

  他将豆豆放在自己腿上的大毛巾上,澳洲将他包了起来,刚要抱起,就对上小娃娃无辜的大眼睛。

  陈野咬咬牙:“你这臭小子,下载我的名声要被你害了。”

  陈野抱着豆豆出去的时候,澳洲就见冯溪正在沙发上坐着。

  陈野将豆豆放在沙发的另外一侧,将大毛巾打开,官方拿起小衣服开始给他穿。

  冯溪在坐在沙发上时,还没反应过来,在她心中那么英勇霸气的男朋友居然有这么沙雕的一面,也是在那时,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3.1她才反应过来,刚刚陈野貌似,好像,是在给一个小婴儿洗澡。

  !!!

  这是陈野会做的吗?

  她环视了下四周,这回总算发现一些小婴儿才会用的东西。

  这时,陈野已经抱着小婴儿在沙发的另一侧放在,还拿起小衣服给他穿,平台动作很是熟练。

  冯溪视线落在小婴儿上,官方眼睛微微一亮。

  这小娃娃生得真是好看,澳洲唇红齿白,一看就很是讨喜。

  小娃娃似乎察觉到她在看他,还伸出了手。

  “咿呀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