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天的魔导师 >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7.5.7

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7.5.7

  “可是,你不是已经生活在海里吗?为什么还要去?”

  女娲不解问道。

  龙族少女影子微微一笑,论坛又回首望了望那远方的大海,期待的眼神里充满了无限的向往。

  “我从小就生活在崆峒海里,这一辈子,论坛还没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没有去看看其他的大海。巨龟的到来,使我们变得不幸而失去自由。

  如今,在这生命的弥留之际…

  我哪也不想去,就想去看看这生我养我的大海究竟是怎样的?

  我要看看太阳是如何从海平面上升起来的?

  我还要去看看那晚霞是如何从海平面上落下去的?

  对了,我的父亲曾告诉我……

  在大海的深处……

  那里春暖花开,光明无限。是一片极乐之地,手机那里有着海天一线飞跃的鲲鹏,有着腾云千里的烛龙,更有着从紫云车而下的金乌兽。

  这些,我都没见过……

  在那里,一点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归宿。即使没有来世。我也要利用这生命中这双眼,在这最后的弥留之际,去看这世界最后一眼浮华。

  我将远去,女娲娘娘还请珍重……

  龙族少女挥挥手话音刚落,论坛一刹那间,下载她微笑着挥手向女娲表示再见。

  她的身影化为了金色的流沙,手机大风吹过,海浪拍击之下它随风远逝。朝着远方的海天一线,下载渐行渐远……

  时间不知过了多久,大雨开始下了起来。女娲许久没回过神,望着远方无际的大海,陷入沉默…

  …………

  天渐渐亮了,太阳快爬上海平面。

  一个高耸入云的山峰上,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7.5.7寒风吹拂女娲的单薄衣角,女娲默默望着远方。她有些苍老,想必也是操劳了许多事情。

  伏羲望着女娲厚厚的黑眼圈,想着她昨天晚上一宿未眠,帮助着一起修复神器也是心中泛起一丝酸意。

  见着女娲如此憔悴,他的心中是乎有些痛心。甚至也是感到有一丝的愧疚,也是努力微笑起来柔和道:“与众神修复一夜的东皇钟辛苦你了,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7.5.7几日不见,你,消瘦了许多。”

  他垂下头来,一点心中充满了自责。连眼神也不敢与她直视,心中满是愧疚。

  女娲勉强一笑:“没有了,论坛多亏神农的灵药我才好了很多。不过,这天也快亮了。择日不如撞日,你赶快召集众神,按照古书修复大地吧。”

  话还未完,共工、祝融、神农己出现在伏羲和女娲的面前。

  共工哈哈大笑道:“这昆仑镜真好用,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7.5.7心念一动一会儿就到了。祝融我怎么平时没见你用过。”

  祝融也笑道:“你的盘古斧不是也可以吗,怎么也没见你用过?我猜是你力气太弱,弱到连盘古斧都拿不起吧。”

  两人说完,对方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当两人回过头来时,也是引得大家都哈哈大笑。其实,大家都己经知道水火两神己经和好如初了。

  其实在场之人都心有体会,下载并不好多说什么。

  五人聚在一起说笑着,不一会,随着五色灵力共同涌现。神器被灵力齐聚起来,悬浮围绕成一圈。

  见状,大家都轻咬自己的手指。五粒血液浮在神器圈内,缓缓转动,迟迟没有聚集。

  此时,天地瞬变。阴风瑟瑟怕有大事发生。

  天地昏暗,阴阳交织着,似乎回到混沌时期。众神见状,将灵力无保留的输入,神器缓缓的运转让这五粒血液逐渐相聚。

  天空这时下起倾盆大雨来,一点红手机论坛 下载 V7.5.7雨透过相聚的血液化为了一场血雨,血雨中隐隐有五色光芒逐渐闪烁。

  此时,下载张裂的大地正在合拢,万物正在复苏。神器渐渐产生共鸣,发出的神圣光芒把大地照射的明亮。

  望着重生的大陆散发这强力的灵气,众神欣喜极了。

  此时,众神的输入的灵力逐渐变小了。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神器围绕中的血液产生强烈的震动,神器的灵力不断被这五粒血液吸收着逐渐化为了一个蛋。

  那五个彩蛋在这灵气的围绕下慢慢的破壳而出,手机化为了五个大小相同的灵体。五个灵体为首的金色灵体,灵力光芒愈发强烈。其他几个发出的光都不及金光强烈。

  众神见了十分好奇,对着这五个灵体也是十分的难以理解。它们遨游在神器之间,不一会朝同个方向飞去了。众神十分惊讶,面对着天地完好无损。也是闲来无事,于是十分好奇朝灵体飞去的方向赶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