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震荡时空谜 >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2.2.6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2.2.6

  “轰!”

  一声轰鸣,宇智波佐助吐出的那个略微小一点的火球在鸣人一个风遁忍术的加持下陡然涨大,在成长到跟旗木卡卡西吐出的火球一般大小后在空中相撞,

  “叮!当!”x2

  因为鸣人没有携带宇智波丰泰的那柄忍刀,所以他手上的这柄忍刀只是最普通的,别说查克拉导性,就连在坚韧程度上也很惨不忍睹。

  而旗木卡卡西手中的苦无虽然是木叶制式精品武器,狙击手但同样也不是查克拉导性良好的查克拉金属武器。

  在鸣人的忍刀被旗木卡卡西附着了查克拉的苦无斩断之后,那柄完成任务的苦无也在查克拉的摧残下寿终正寝,自手柄开始碎成几瓣后掉落在地。

  “砰!砰!砰!”

  拳脚相撞的声音开始占据这场战斗的主流,鸣人虽然查克拉多到离谱,但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风遁忍术,而且结印需要时间,鸣人也不会单手结印跟无印忍术。

  隐藏了多数实力的鸣人也乐得如此,佯装被旗木卡卡西拖入近身缠斗无法动用忍术,除了体术与三身术之外,鸣人的进攻已然哑火。

  而忍刀尚且良好,回到并且财大气粗的宇智波家少爷宇智波佐助,将自己忍刀配备的是相当的豪华,其中不仅含有查克拉金属,而且品质优越。

  凭借着这个优势,宇智波佐助现在作为主攻手,自然也给旗木卡卡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更甚至一次突如其来飞天御剑流版本的斩击,回到更是凭借着查克拉形成的有形刀痕,让旗木卡卡西挂了彩。

  这让旗木卡卡西一度怀疑,宇智波佐助施展的剑术中到底有自家旗木刀术几分影子!

  不过宇智波佐助虽然成功对旗木卡卡西造成了实质性伤害,三国但他的查克拉量仍然让他释放不了几个忍术,飞天御剑流的版本更是用不了几招。

  这场三人间看似势均力敌的战斗,随着时间的推移,胜利也在慢慢的向着旗木卡卡西靠拢,但这个样子的胜利对旗木卡卡西来说无疑是场羞辱。

  是的,就是羞辱!

  曾几何时,旗木卡卡西不止一次的抱怨自己的查克拉不足,而导致自己全身的战力只能发挥一半甚至是三分之一都不到。

  可如今……

  他除了没有动用写轮眼之外,几乎已经用上了自己上忍的实力,下手也是越来越狠,到了最后也差不多要收不住手……

  但现在两人的攻击力度除了鸣人被自己重点照顾,无法脱身利用他海量查克拉进行反击之外,宇智波佐助居然因为受制于自身的查克拉量,也陷入了颓势。

  这种不是自己一拳一脚打出来的胜利自然让旗木卡卡西心里不是滋味,别忘了两人才是刚毕业的下忍!

  虽然旗木卡卡西自己十二岁的时候已经奔赴战场,手中各村中忍的性命不知道有了几条,甚至上忍都被他用千鸟击杀过。

  但他现在是精英上忍的实力,而鸣人与宇智波佐助两人则是温室中成长起来的花朵,忍者职称更是未入编制的木叶下忍!

  但胜负的结果并不在乎这些场外因素,三国在忍者的世界中,胜利就是全部,而面对失败,无论找多少理由,都无济于事。

  毕竟命只有一条!

  “只有这些了吗?!”

  旗木卡卡西虽然有些不甘,有些觉得自己受到了屈辱,但言语上却没有表现出来,他仍乐此不疲的抽空讥讽两人,特种想借此让两人心态失衡。

  “那就请你们再去忍者学校学两年之后再毕业吧!”

  旗木卡卡西陡然提高了音量,暂且放弃对鸣人的进攻之后,一个回身看准宇智波佐助因为疲惫而露出破绽的身影,右手闪电般伸出,一拳就轰在了宇智波佐助胸口。

  “哇!”

  宇智波佐助呕血倒飞出去,双手中的忍刀与刀鞘则脱手而飞,一左一右的插在了距离旗木卡卡西身后不远的位置。

  见此情景,鸣人双眼一亮,左脚趁着旗木卡卡西还没有回身防御之际重重往前一迈,以腰部为轴右脚发力,经过浑身肌肉的传导之后,他肩部的力量提升到了最大,随后猛烈的朝着旗木卡卡西怀中一撞!

  这是鸣人收了五分力道的结果,却也在旗木卡卡西旧力已尽新力未生之时将他撞了一个踉跄。

  旗木卡卡西单手捂住发闷的胸口连连往后退了几步,可就在他忍下喉中腥甜准备发动进攻时,宇智波佐助遗落在他身边的刀鞘却陡然变成了春野樱的模样!

  眼疾手快,三国又快又准!

  春野樱的时机把握的相当完美,在旗木卡卡西错愕的表情中一把抓住他腰间的两个铃铛用力往下一扯!

  见旗木卡卡西反应过来想要阻止的时候,鸣人跟宇智波佐助自然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回到在两人的阻挠下,春野樱完成了鸣人分配给他的任务!

  “耶!”

  春野樱不顾身上的淤青,在抢夺到铃铛之后原地一蹦三尺高,似乎忘了她变成刀鞘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在使用时可没有怜香惜玉的念头。

  “我宣布,你们其中有两人合格了!”旗木卡卡西的神色很快恢复正常,懒散没有干劲的气场重新打开,半垮着身体朝三人摊摊手,特种“这是测验规则,剩下的你们自己决定吧……”

  “这……”

  春野樱刚才还欢呼雀跃的脸瞬间垮了下来,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2.2.6她看着手中的铃铛顿感这玩意儿有千钧重,不仅手掌有些颤抖,甚至压得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佐助,鸣人……”

  沉默了一会之后,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小说 下载 V2.2.6春野樱摊开手将静静躺在她手心的两个铃铛展示到两人眼前,“这次我只是做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而已……我想……你们更合适!”

  春野樱说罢,便拿起铃铛,一左一右的准备塞进两人手里。

  “哈!你知道我平时话多还有些毒舌,但今天我就不说太多了。”鸣人微笑着摇摇头,“你刚才也看到了,相比于我们,你更需要这两个铃铛。”

  “嗯!”

  宇智波佐助则冷冷的点了点头,回到弯腰捡起插在地上的忍刀之后,狙击手拿起春野樱递过来的铃铛,用宇智波流投掷术丢向背靠着且距离他们很远的旗木卡卡西。

  “走吧佐助!”

  可就在鸣人跟宇智波佐助即将离去的时候,那个被宇智波佐助扔向旗木卡卡西的铃铛却突然变成了一粒石子,就连春野樱手心中的那个也不例外。

  “阿……虽然很不愿意宣布这个结果,但……”

  “还是要恭喜你们,成功通过了我的考核!”

  旗木卡卡西扭过头朝着三人挤了挤眼,面罩下的笑容怎么都遮掩不住。

  “不过,这次原则上你们还是失败了。”旗木卡卡西晃了晃手里的铃铛,“但鉴于你们还比较优秀的份上,姑且算暂时通过了吧!”

  “切!”这是宇智波佐助。

  “嘴硬,而且不知道怜香惜玉!”这是春野樱。

  “呵呵,真是恶劣的性子呢!”这是鸣人。

  总之,旗木卡卡西给三人的第一印象跟后续印象,无论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很靠谱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