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陌尘心 >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4.9

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4.9

  对于林小冬回家的消息,他的叔叔婶婶自然是早就知道了。

  看着躺在床上几乎和植物人无异的儿子,再看看拎着行李从外面走进来、面色红润健健康康的林小冬,就算是路人也未免会唏嘘一番,更何况是原本就对他极其看不顺眼的叔叔婶婶。

  “你怎么还有脸回来?”婶婶叉腰站在院子里,指着林小冬痛骂道,澳洲“我当初让你照顾弟弟,你就是这么照顾的?你看看奇奇现在的样子!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林小冬权当她的话是耳旁风,拎着行李直接走进了房子。

  但当他来到自己的屋子前时,却发现原本狭小的卧室竟然被改造成了一座杂物间,废旧的纸箱子从他的床上一直堆到天花板,桌上、地面上都满是灰尘,墙角甚至都已经结上了蜘蛛网——很显然,在他走后不久,他的叔叔婶婶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把他的痕迹从这个家里清除出去了。

  林小冬在门口站了几秒,果断决定拎着行李出去找地方住。

  “站住!”

  客厅内传来他叔叔的怒斥:“你想去哪儿?”

  “找宾馆,计划或者好心人家凑合一晚上。”林小冬停下脚步,回头望着他,“怎么,我花我自己的钱,这你们也要管?”

  “你一个小毛头孩子,有什么自己挣的钱?还不是靠我们平时给你的生活费!”婶婶尖细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林小冬心想好家伙,幸运这还是两面夹击呢,看来是早有准备啊。

  他指了指门内一片狼藉的样子,看着中年男人阴鸷的双眸平静道:“那你们不让我走,又把家里搞成这个样子,是想让我睡地板吗?”

  “睡地板?”男人冷笑一声,一脸失望地看着他,摇了摇头,“林小冬,你真的是太让我们失望了。我知道,我们毕竟不是你的亲生父母,所以你一直对我们有怨言,但你也不能害你弟弟啊!”

  林小冬笑了:“我怎么害他了?你是亲口听到林奇说话了吗?”

  “还在狡辩!”叔叔大步走过来,狠狠拽着他的胳膊把他拽到林奇的房间内,计划指着躺在床上眼神木然的儿子,痛心疾首道,“你过来,看看你弟弟!”

  听到动静,林奇那双宛如一潭死水的浑浊双眼微微一闪。

  他没办法扭头,只能拼命转动眼珠,幸运在看到林小冬的那一刻,他的双眸瞬间睁大,猛地爆发出一阵宛如烈火焚烧般的恨意,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们。

  “我看到了。”林小冬皱着眉头掸了掸自己的胳膊,“所以呢?需要我哭两声表达一下同情吗?”

  “不知感恩的白眼狼!”婶婶通红着眼睛瞪了他一眼,走到林奇的床边蹲下,满脸悲愤地握着他的手问道,“儿啊,你说,你不是这个白眼狼害的你?如果是,你就眨两下眼睛!”

  林奇用尽全身力气,拼命眨了两下眼睛。

  “果然是你这个小兔崽子!”一旁的叔叔浑身颤抖,指着林小冬的鼻子,眼中凶光毕露,“好哇,我们林家居然出了个杀人凶手!我们一家含辛茹苦地把你养大,看你从小没了爹娘可怜给你一口饭吃,还供你上学,结果却养出了一个魔鬼!你……你居然能对自己的堂弟下如此毒手!”

  “警察那边已经调查得很清楚了,5码在场所有孩子都能证明是林奇自己心虚偷跑出去的,而且他脖子上的手印可是个成年男人,跟我完全不符合。”林小冬皮笑肉不笑地勾起唇角,“怎么,证据确凿,你们还能硬往我的头上赖不成?”

  “还找借口!”叔叔暴喝一声,“奇奇才多大?他才十四岁!我们都听说了,你是那次露营的队长,你告诉我,如果不是你针对他,奇奇为什么要一个人离开营地?发现人少了之后你又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去找他!”

  听到这番话,林小冬果然闭上了嘴巴。

  果然,澳洲跟这种人是说不通的。

  他们认定的事情,就算你摆出证据到他们的眼皮子底下,再怎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都是对牛弹琴,澳洲白搭。或者说,他们不是听不懂道理,他们就是根本不想跟你讲理。

  看着自己的父亲痛骂林小冬,躺在床上的林奇激动得从喉咙里不停发出“赫赫”的声音,胸膛剧烈起伏,像是恨不得爬起来再捅林小冬一刀的样子。见状,婶婶忙安抚他:“奇奇你别急,妈妈一定会为你报仇的,绝对不会让你再受到任何委屈,放心好了。”

  她站起身,按住了神情激动的丈夫,冲他使了个眼色,忽然用一副虽然冷淡、但比起刚才歇斯底里的样子好上百倍的模样对林小冬道:“当初在你父母的葬礼上,我们夫妻俩就和亲戚们说了,只养你到十八岁。现在离你十八岁生日还有半个月,你要是搬去外面住,那些人会怎么看我们家?杂物间你自己收拾好,这几天就不收你房租了,等学校开学,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4.9你就带着行李回学校住去吧。”

  林小冬挑了挑眉,看了她一眼,目光玩味,像是看破了她心底那些小九九。

  婶婶不自在地竖起眉毛,露出一副色厉内荏的样子质问道:“听到没有?”

  “知道了,计划”林小冬道,“放心,除非必要我绝对不会出门的,你们可以就当家里没我这个人。”

  要不是这里实在是太偏僻,就连最便宜的招待所都要走好几公里,林小冬才懒得鸟这一家人。

  他其实挺佩服这家人理直气壮不要脸的态度的,明明这栋房子是他们抢来的,现在却做出一副施舍的态度,搞得跟他们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你干什么还把他留在家里?”

  他离开房间的时候,身后还传来男人恼怒的声音。还有他婶婶低声的念叨,声音像是苍蝇的嗡叫一样,混杂在一处听不真切……

  傍晚,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4.9林小冬精疲力尽地躺在好不容易才收拾好的床铺上,睁着眼睛望着头顶的天花板,脑海中又情不自禁地浮现出了在城堡中生活的一幕幕画面。

  “突然一下子换了床,还真不习惯啊。”他叹气道,翻了个身对着墙壁,“以前怎么没发现,5码我居然还认床呢。”

  系统:“你这不是认床。”

  “……嗯?”

  “一般来说,”系统缓缓道,“我们把你这种表现称之为‘想家’。”

  “哈哈哈哈搞笑,我怎么会想家?只不过生活了几个月而已,”林小冬笑了几声,表情却渐渐怅然起来,“说起来,做任务做了这么长时间,我都快忘记我从前的家长什么样了。”

  “…………”

  “喂,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4.9”他把头靠在胳膊上,轻声问道,“统,咱俩都这关系了,你就告诉我呗。我之前到底犯了啥天条啊?”

  系统咳嗽一声:“请不要随便和系统套关系。我是一只很正经的统,而且咱俩有什么关系吗?”

  “哎呀,告诉我又没什么关系的嘛。”

  “其实以我的权限也只能查到罪名,具体内容我就不知道了。”系统无奈,只好勉强回答道,“你的罪名是私自向凡人泄露天机,这个罪名在总部的名称是‘泄露机密信息罪’,两个还是有区别的。”

  林小冬很兴奋道:“哦?那这么说,幸运我前世应该是个神仙喽?”

  “神仙和神仙也是有区别的,澳洲”系统委婉道,“南天门看大门的也叫神仙,天帝天后也叫神仙,不过……此神仙非彼神仙,你懂的。”

  “那神仙允许和凡人谈恋爱吗?”林小冬想起自己儿时看过的那些电视剧,什么《欢天喜地七仙女》啦,《宝莲灯》啦,虽然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造型的确是深入人心,这都几十年了还没忘掉。

  “可以,但是不能透露自己的来历,因为神仙和凡人的寿命不同。”系统想了想,忽然有了个猜测,“这么一看,说不定你前世还是个恋爱脑呢。”

  “…………”林小冬坚定道:“必不可能。”

  他是傻子吗?

  神仙能活成百上千年,大好年华放着不过,非得在一棵树上吊死?

  系统:好像你现在不是一样。

  不过这日子过的,的确糟心的要死。就连系统也忍不住想,林裴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履行自己的承诺,把林小冬接走了。

  光看今天白天婶婶那表情,就知道她肯定心里憋着坏水呢。

  日子就这么过了一星期,林小冬就和他说的一样,如非必要,绝对不出房间。他叔叔婶婶也懒得管他怎么吃饭,反正饿不死,要是饿死了反而更好。

  “见鬼的,这么冷的天,空调怎么坏了?”

  一大早,婶婶的骂声就响彻整栋小楼。

  “谁叫家里住着个霉星呢,澳洲幸运5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4.9”叔叔路过林小冬紧闭的房门,还故意“呸”了一声,“真是倒霉到家了!”

  林小冬懒洋洋地躺在被窝里,怀里揣着个电热暖手宝,耳朵上堵着耳塞,门外的一切都跟他没有关系。他那天之所以带那么多行李回来,就是因为知道回来后他叔叔婶婶肯定不会给自己好果子吃,现在果然排上用场了。

  见门内没有动静,一腔怒火没处发的叔叔走上三楼,压低声音问妻子:“不是,这都一星期了,你说的计划到底准备什么时候实施啊?”

  “放心,很快了。”婶婶停下手里的动作,回头冷冷一笑,“他不是马上就18了吗?到时候就是成年人了,犯了法肯定也会重判,到时候咱们借着给奇奇治病的借口把亲戚和家族里那位名医请上门,把那白眼狼打发走,让他们在家里住一晚上。第三天就说钱没了,直接报警,把他送到局子里先蹲个几年再说!”

  “这个办法好哇!”男人大喜,“正好,那混小子今年高三,马上就要高考了,等他出来,看哪个学校敢要一个有案底的!”

  “就是这个道理。”婶婶显然很得意自己能想出这个主意,但很快一阵从屋外刮来的寒风就让她浑身一哆嗦,“先别说这些了,赶紧打电话让人来修空调啊!”

  “哦,好好……”

  正当男人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准备查空调报修电话是什么时,一则陌生号码突然打到了他的手机上。

  “喂?”他疑惑地按下接通键。

  “您好,请问是林先生吗?我们是裤衩兄弟的售后服务人员,想耽误您一点点时间做个小调查,请问您在我们这儿买的空调使用情况如何?”

  真是瞌睡来了送枕头!

  男人立刻道:“你们赶紧叫师傅过来,大冷天空调坏了,是想冻死我们吗?我们要投诉你们!”

  他说完,忽然听到电话里传来一阵像是飞机起飞的声音,5码忍不住皱起眉头:“你那儿怎么这么吵?”

  而且这声音,听上去怎么有点儿耳熟?

  “非常抱歉,我们马上就处理好。”叶时远拎着行李箱大步走在机场内,赶紧捂住电话过滤掉其他杂音,“请您提供一下保修单和地址,今天下午我们就让师傅上门!”

  感谢林小冬,男人热泪盈眶地想,他终于被从无边无际的土豆田里拯救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看来打脸还要一两章啊。

  ps:如果明天我再拖延就发红包!这次一定!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风拂面10瓶;麇糜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