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幻球场 >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1

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1

  唐心晚暗想,这是要碰瓷了,还是众目睽睽之下诬陷她了,这手段不卑劣吗,不过这确实有用,这里又没有监控,哪里知道这事情经过啊。

  她看了一眼同样眉头一皱的张毅然,幸运也不知道对方看没看见全过程,否则她有十张嘴也说不清,因为唐心莲什么时候不摔偏偏等唐心晚甩了她胳膊后摔,这真是有点难办啊。

  看见唐心晚不语,蒋小丽顿时底气更加十足,张开嘴就叫嚷着,“人都摔了,跟柱子一样还不知道道歉,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1这什么家教啊?”

  唐心莲弱弱靠在椅子上面,眼底滴溜溜转着,一副有气无力,不知道的还以为她要重伤呢,她咳嗽两声道,“师妹不是故意的,要知道演戏中受伤很正常的,完全是失误啊,不要责备她了,她心里也不好受。”

  她这一番话,不就是坐实了是自己弄倒她吗,唐心晚冷笑,澳洲真是善良啊,这一词被她用得快变成贬义词了。

  余珊灵更加跳出来指责唐心晚,“唐心晚,看看心莲小姐伤得都没有力气站了,还为你说话,难不成你就眼睁睁看着不应该表示一下歉意吗,虽然是演戏,可是也得注意一下分寸。”

  人永远是站在弱者这一面的,纷纷指责唐心晚。

  “对啊,要是演戏就可以为所欲为,这摄影棚都要变成灾难现场了。”

  “对啊,这心莲小姐的脚一定磕破了,看看她的脸色多不好,那个唐心晚一定是故意的,看看今天多少次抢心莲小姐风头啊。”

  “我的女神我守护,唐心晚必须给心莲女神道歉,不管有意还是无意的。”

  “这种人怎么素质那么差,亏我刚刚还那么喜欢她,白瞎一张脸了,还有玷污身上的军装。”

  一句句无比难听的话砸在唐心晚身上,澳洲可是她早已练成无懈可击的百毒不侵之身,平台要是一般人早就哭着跑了。

  可是她没那么傻,唐心莲肯定不是她弄摔的,凭什么要她背锅呢。

  唐心莲还是善良劝着,“大家不要责备小师妹了,这次是误会,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

  她边说还边准备站起来,可是挣扎着,澳洲腿一站起来又摔了回去,脸上还一副懊恼,看唐心晚的眼神好像带着歉意。

  菲娜赶紧扶住唐心莲,看唐心晚的眼神带着浓浓的埋怨,对着唐心莲看似责备“心莲小姐,你别逞能了,等下去医院检查一下好一点,谁知道有没有伤筋动骨啊。”

  这话摆明说给大家听的,周围的人顿时愤慨地要讨伐唐心晚,甚至有些激动的要唐心晚退出这次的角色。

  唐心晚顿时感觉荒唐至极,不过她脸上的表情就像一张无懈可击的面具,唐心莲怎么也看不透。

  其实她没什么大碍,就是感觉鞋里面有一个小石头一样的东西磕脚,走路生疼,不过这个能戏弄唐心晚的机会刚刚好可以用一下,否则这脸摆丢了,脚破了,血也白流了。

  她知道蒋小丽的伎俩肯定被对方识破了,否则唐心晚不可能还一脸淡定站着,摔倒的肯定是她。

  不过看着周围讨伐的声音越大,外面一直待着的记者几乎都要冲进来看有什么特大新闻了。

  不过陈导有先见之明,派人守着。

  这个时候他也一脸懵,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1怎么事情就演练成这地步,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1刚刚拍戏还好好的,他看着唐心晚不为自己辩解,以为真是唐心晚失手所致。

  不过唐心晚一个安抚的眼神过去,陈导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控制住了,没有下一步动作,看唐心晚胸有成竹的样子,应该有办法扭转乾坤吧。

  怎么好的苗子别被逼走了,这可是一大损失啊。

  “你说我甩手,唐前辈才摔倒的,你看见我推她了?”唐心晚问叫嚣最厉害的余珊灵,幸运直达灵魂的拷问让余珊灵愣了一下神。

  不过很快她就从唐心晚幽深的瞳孔里面挣脱出来,嘴里还叫嚣的气焰更加高涨,“那你又有什么人证明你没有推心莲小姐呢,只要你又证人,我磕头道歉都行。”

  余珊灵知道肯定没人看见这一过程,因为刚刚那个角度刚刚好是盲区,哪怕有一些员工看见,也不敢开口辩解,否则就开罪唐心莲。

  要知道唐心莲可是有靠山的,唐心晚一个新人拿什么比呢。

  所以余珊灵才说出这样的话,不就是逼着唐心晚承认这事就是她干的。

  唐心晚转了一圈了,这里应该有摄像头之类,她百分之两百肯定,可是到底在哪里呢,正规这难不成就这样被人诬陷了。

  张毅然其实想给唐心晚作证,可是心里那关过不了,要知道他刚刚顾着看唐心晚哪里注意唐心莲的动作,不过他心里知道唐心晚不会做这样的事。

  其实他也纠结,只要自己说一句,唐心晚眼前的困局就解开了。

  可是对上唐心莲那黝黑带着一点火气的眸子,他有点怂了,要知道他无权无势爬到今时今日的地位到底多难得。

  唐心晚知道张毅然纠结,澳洲不过她也不指望他救。

  求人不如求己是她的座右铭。

  余珊灵看着沉默的唐心晚,更加咄咄逼人,平台“赶紧啊,证人在哪里,难不成他还会飞天遁地不成,那么难找。”

  嘲讽的话让唐心晚神色依旧不变,她打量唐心莲,正规她想起来了,唐心莲在跑过来的时候脚都是走路不正常,被那么多人一吵都忘了这茬了。

  她通过那黑色的军靴,澳洲幸运5正规平台 下载 V4.4.1慢慢透过去,很快一个小东西出现在她视野里面,她眼神一亮这么大一个珠子在再加上这地下故意弄得坑坑洼洼,不摔倒才怪呢。

  唐心莲发现唐心晚盯着她的鞋,心里咯噔一下,难不成被发现什么了,不过转念一想,除非她透视,要不谁也看不到里面情况。

  不过唐心晚幽幽收回视线,这答案找到了,自然该反过来打脸时刻了。

  想想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你说话啊,哑巴啊证人呢。”余珊灵推了一把唐心晚。

  正走神的唐心晚被冷不防推一下,一个踉跄,,目光顿时锋利起来。

  某正看摄像头的陆智霆差点要失控了,居然敢动手,这个女人不耐烦了。

  浑身都冷气咕噜噜外冒,陆智宇感觉又掉冰窖里了。

  “大哥要不要把这视频带过去,来个英雄救美,小心心一定很感动。”陆智宇试探性问道。

  陆智霆目光穿过屏幕,看着那纤细倔强到令人心疼的身影,毫不犹豫就要拿起u盘往外走。

  可是视频里面传出一道熟悉的男音让他一下子停下脚步,眸色诧异半秒,连一边都陆智宇也没有发现。

  唐心晚那边白热化阶段,正被逼着要人证。

  唐心莲以为这次哪怕扳不倒唐心晚也会让她蒙上污点。

  可是一道声音让唐心晚得到了救赎。

  “谁说没人人正,我应该可以当人证吧,来晚了,没想到静静在一个角落居然也看了一出好戏啊。”一张干净出尘,好像误落人间的仙人的美男子出现在大家都视野。

  居然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