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海潜龙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8.1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8.1

  [新]

  “说吧,什么事值得你欧阳总亲自跑一趟。”

  欧阳煜自己起身,转入了茶水间,给自己沏了一壶茶出来,还带着两只茶杯。

  他给夜君博倒了半杯茶,“我是客,你还要我伺候你。”

  “我来见你之前,你知道我见了谁吗?”

  “黑如月吧。”

  欧阳煜动作一顿,“你知道?”

  夜君博笑了笑,说道:“黑如月大清早的就去了我家,想找我丈母娘,是晴晴接待的她,晴晴把她气得半死,她气冲冲地离开的。”

  “想来她是不会甘心,必定会找个帮手,放眼A市,明面上敢和我作对的人除了你还有谁?她会去找你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枪。”

  欧阳煜:“……我不是枪!”

  他又没有答应黑如月。

  “怎么,你们俩没有谈拢?”

  m.

  夜君博这句话是带着讽刺意味的。

  “君博。”

  欧阳煜双手把那半杯茶递给夜君博,说道:“咱俩是不对盘,澳洲说白了,是我嫉妒你,你也该被人嫉妒,走势你看看你长得帅,各方面都很出众,男人的优点都被你占了全,谁不羡慕嫉妒恨?”

  “我是凡夫俗子,会嫉妒你很正常,其实我们没有深仇大恨的,你可不能害我呀。”

  夜君博接过了那杯茶,“不是你要和黑如月合伙对付我吗?怎么就成了我要害你。”

  “我没有答应和黑如月合作,她想把我当成枪使,我是那个愿意当枪的人吗?就算黑氏能与我怡恺合作,又能带给我多大利润?况且黑氏的手能伸进来吗?A市是咱们的地盘,咱们窝里斗就好了,可不能让外人来瓜分我们的利益。”

  “总之,幸运我是不会引狼入室的。黑氏是靠着什么起家的,我也清楚,谁知道和他合作会不会被他们拉下水,干些犯法的事情?我欧阳煜虽不是好人,但也没有坏到十恶不赦的地步,不会做出作奸犯科之事。”

  夜君博似笑非笑地瞅着他看。

  “君博,你千万别在杨希面前说我的坏话呀,我真的没有和黑如月合作,我是来提醒你的,黑如月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我不和她合作,她也会去找其他人,明枪易档,暗箭难防,你小心点。”

  夜君博一本正经地道:“谢谢你的提醒。”

  “我和晴晴承你这个情了。”

  欧阳煜喝了两口茶水,“那你得让你家晴晴在杨希面前替我说说好话。”

  “晴晴帮你说过不少好话,要不是她劝着杨希,软件你们俩一点进展都不会有,杨希甚至不会给你送补汤和补品。”

  欧阳煜愣了愣,不是很相信的样子,“慕晴会主动帮我说话?”

  他总以为夜君博夫妻俩喜欢看他的戏,甚至落井下石呢,没想到慕晴会帮他说话呀。

  夜君博说了句:“晴晴希望她的朋友得到幸福。”

  欧阳煜笑,走势“你们家晴晴的眼光真好,是这个。”

  他竖了竖大拇指,夸赞着慕晴:“一眼就看出能带给杨希幸福的人只有我,软件不计较我和你的敌对关系,力劝杨希接受我,君博,你老婆真的眼光独到,怪不得随便一租,就租到你这个大总裁当老公。”

  老婆被夸,夜君博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8.1不客气地替妻子收下了欧阳煜的夸赞,说道:“我也觉得我家晴晴的眼光一流的好。”

  欧阳煜在心里腹诽:不要脸!

  给三分颜色就敢开染房。

  “不过,杨希还没有接受我。”

  欧阳煜俊脸垮了下来。

  “我妈拖我后腿,澳洲把我受伤一事怨到杨希头上,骂杨希扫把星会克夫,被杨希听到了。”

  欧阳煜又气又无奈,“要不是我亲妈,我真的会把她舌头割下来,胡说八道。”

  他又羡慕地看着夜君博,羡慕地道:“君博,还是你的父母好,开明,不会拖你的后腿。”

  夜君博默了默后,平静地说道:“我们家兄弟多,不值钱,只要我们能娶个老婆回来,长辈们就很开心了,哪里还会挑剔,况且长辈们也相信我们的眼光,能让我们愿意结束单身的女子,必定是优秀的。”

  欧阳煜:“……”

  他爷爷虽不止他一个孙子,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8.1但还是比不过君爷爷儿孙满堂的。

  而且君家十子,除了老十还在上大学,暂时看不出他有多优秀,其他九位少爷个个都能独当一面。

  不羡慕别人儿孙多,羡慕别人儿孙个个都成才。

  “你还得多努力,主要是说服你父母,要是他们一直都不喜欢杨希,以杨希的性子,软件她是不愿意委屈求全的,你们就只能一直这样拖下去,复婚无望。”

  欧阳煜神情严肃,他知道他和杨希之间的问题是现实的差距以及父母的不喜欢。

  “我知道。”

  “你爷爷昨天让欧阳昊陪着他去拜访我爷爷了,两个人唇枪舌战了一番。”

  两位老爷子斗了一辈子,见了面能风平浪静才怪呢。

  欧阳煜嗯了一声,“我知道,我爷爷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去找君爷爷,被君爷爷气一气,吵一吵,发泄发泄,就能心情好转。”

  夜君博:“……不是该心情更差的吗?”

  两位老人家的想法,与众不同。

  别看两位老人家斗了一辈子,看似恨不得对方死,要是对方真出点什么事,另一方其实特别的紧张,担心的。

  君老曾经和孙子说过,人生若无对手,很无聊。

  他老人家的对手就是欧阳老。

  彼此针对,软件却又有着不一样的情怀。

  “欧阳,你也没有听出我话里的意思,你爷爷是让欧阳昊陪他去的,幸运欧阳昊在你爷爷那里的地位有所上升,那是会威胁到你的地位。”

  夜君博很好心地提醒着欧阳煜。

  欧阳煜沉默了一下后,反笑着问夜君博:“原来你那么喜欢我呀,怕我爷爷把我撸下来换上欧阳昊。”

  夜君博很老实地道:“我是不想你被你爷爷撸下来,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8.1欧阳昊比你冷静,比你聪明,比你有心机,我还是觉得你当怡恺的总裁更好一点。”

  欧阳煜:……

  这话太扎心了!

  原来在死对头的眼里,他是如此的不堪!

  欧阳煜郁闷地喝茶。

  欧阳昊的确很优秀,幸运他在怡恺是内优外患的,内忧是担心欧阳昊取代他,外患就是有夜君博这个死对头。

  逮着机会就给他来一刀。

  这么多年来,他都不知道挨了多少刀,当然,他也给了夜君博无数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