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秘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7.1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7.1

  “师傅你放心,你跟义父养育了我这么长时间,自然是该我为你们做一些事情了,还有顾大哥,一定要让顾大哥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知道顾大哥有个喜欢的姑娘在宫中等我过去了以后一定会多多的帮顾大哥他们之间传信的”。

  故意关就站在门口的位置,一听到这小子这么讲,心中那当时是气的不行,澳洲冲进来直接就揪住了这小子的耳朵,然后装出一脸凶巴巴的模样,开口说道。

  “我劝你小子老实一点,不要对你大嫂有任何的注意,否则被我知道的话一定狠狠的收拾,你这小子什么话你都敢说,你要知道不小心被陛下给听到了这件事情可就完了,等到回去了以后你要好好的照顾贵妃,听到了没有贵妃,现在肚子里还有孩子,我们都不能回去了,所有的人就全都靠你了”。

  沈玉这家伙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默默的告别了沈将军他们就随着马车前往朝廷之中去了。

  沈将军站在原地不断的张望着,看着那个身影默默地缩小看着那个身影,默默的走远,这才叹了一口气,这么好一个孩子就这么被他给送走了,说实在话他的心中真的是不忍心,可是他的心中就算是不忍心又能怎么样呢?他们毕竟是要赢得这场战斗的,如果赢不了的话,那所有人都完蛋了,毕竟国公爷狼子野心。

  那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一件事情,国公爷就是皇帝的眼中钉肉中刺,而沈将军之所以要对付国公爷,完全就是因为自己的女儿瞎了眼,非要嫁给那个皇帝。

  国公爷的心中自然也是十分不愿意的,可就算是他的心中不愿意又能怎么样呢?这件事情由不得他愿不愿意。

  而沈玉回来了以后已经是三天了,他们快马加鞭,以最快的速度赶了回来,皇帝看见沈玉的那一瞬间,不由得喜上眉梢,这小子跟国公爷长得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年轻时候的神态动作都是一样的,下载果然是亲生的父子,而且这小子也不算是个文盲,有野心但是不多,这样的人不就刚好能入得了国公爷的眼吗,看见了陛下以后沈玉也是诚惶诚恐的。

  “看见我不必那么激动,把我当做平常的人就是了,你小子倒也是的,搞出来这样一副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能吃人呢,行了行了,快起来吧,你明日的时候就在街上去装作跟别人斗殴打架,然后露一个脸让国公爷看见你的脸,预测随后再顺着你的身世去默默的追查,听到了吗?我已经将你的身份安排好了,就在一条小巷子里面,那里的人会说,你在这里居住了20多年,记住千万别露馅了”。

  神域听完了以后,连忙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露馅的,随后皇帝又派人秘密的将他给送出了宫殿之中,而那条巷子里的人全部都是皇帝安插的人手,那自然是对着皇帝忠心耿耿的等他,第2天天蒙蒙亮国公爷即将过来上早朝的时候,外面已经热闹非凡了,到处都是叫卖的声音。

  我爷爷的心中叹了口气,看着外面这么繁华的景象,他不知道自己这把老骨头还能撑多久的时间,他只希望自己这把老骨头能够撑的时间再长一点,最起码等到他女儿怀上一个孩子,然后再平平安安的把那个孩子生下来才好,否则要是真的把家产交给他的儿子去打理的话,那他们家早晚有一天会直接连一根毛都不剩的,这是他辛辛苦苦打下来的,自然是不愿意就这么拱手让人呢。

  就在他冥思苦想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了争执的声音,一个小子直接被这么轻轻的一推,然后就推到了马车的边上,而国公爷的人也是猛的就拉住了马车,那赶马的人十分的生气。

  “哪里来的野小子,不知道是国公爷吗?还敢往这跟前去窜你可是真的不怕,到时候这马车直接就把你给撞死了,真是好大的胆子还不快滚”。

  沈玉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看起来有点灰头土脸的,但是那双眼睛却明亮的很,他从地面上爬起来的时候,国公爷也不悦的掀开了帘子,想看看到底是谁这么胆大包天,连他的马车跟前也敢跑了。

  这一拳开不得了,看一瞬间就看见了神的眼睛,那一下子他的脑海里面轰的一声就炸开了,这小子这小子怎么跟他长得这么像,而沈玉一听到是国公爷的马车,心中自然也是害怕的很,二话不说转身就跑了。

  那速度跑的要多快有多快,预测然后那个马叔一看到这小子竟然跟国公爷长得这么像,他的脑袋也是嗡了一下子,随后就对上了国公爷的眼睛,此时此刻国公爷的眼睛里面十分的深沉,没有人知道他在想着一些什么东西,那马虎自然是吓了一大跳,国公爷连忙摆手叫停。

  “今天你看见的东西不许跟任何人讲,听见了没有?来两个人你们去调查一下,刚才那小子是什么来历什么来头,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在沈玉的身后还有两个人拿着棍子追着神谕打,边打边开口说道。

  “那么穷就不要来我们这里看书了,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7.1你还真以为自己能够考中状元呀,穷成什么样子了,也想来咱们这里还不赶紧滚,再让我们看见你非把你腿都给打断,我呸,现在什么人都想飞上枝头当凤凰了,真以为多看两年书就能考上重点,人家考上状元的人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而国公爷听见这话以后,心中有些微微的恼怒,他似乎是看见了年轻时候的自己,他那时候就是一个穷小子,跋山涉水的来到了国公爷的府上,那时候还不是国公爷,下载只是一个半大不大的官儿罢了,他在这里的时候收到了一家人的排挤。

  他很努力很努力的考中了状元,随后一步一步的将自己给做大,随后就变成了国共也才有了现在这样的地位,在猛的听到这些人这样讲的时候,他的心中还是有些难受,他拿了些银两给那个人,随后开口说道。

  “这些钱就当是我替那小子付了,官网要是那小子再来你们书店再让我听到你们敢将人给赶出去,那可是千万不会放过你们的”。

  书店的人一听到是国公爷的声音,那自然是吓得不行,连忙跪在地上连说了几声好,而国公爷也没有要走的意思,他看着那小二平静的开口问道。

  “我拦住你也没有别的意思,下载主要就是想问一问那小子多长时间来你们这里的来你们这里多久了?他一般都是什么时候过去?他家住在哪里?你们知不知道?还有就是,不用那么怕我,我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

  那小二一听到国公爷这么问他心中自然是吓得不行,哆哆嗦嗦结结巴巴的开口说道。

  “他天天都来,每次都来小的时候还常在外面偷偷的看书,那时候没有多少个人知道我也就睁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过去了,可是这小子现在越长大越猖狂,竟然敢明目张胆的去书店里面看书,看完了以后还不付钱,这时间长了老板自然也就知道了,也就注意到他了,我就算是有心想要包庇这小子也是猫咪不了的,只能公事公办将他给赶了出去,预测希望这小子以后他能够长点心,别老是往书店里面去跑”。

  听到这话以后国公爷的心中更加的难受了,他更加的可以肯定这个孩子肯定是他儿子了,毕竟早一年的时候他有一个红颜知己,那时候说想将自己的红颜知己娶回家,预测就算是当个侧房也是好的。

  但是丞相的女儿实在是太凶了,所以也就只好将那个红颜知己给赶走了,将他给赶走的时候并不知道她肚子里怀了孩子,如今看他第一眼那眼睛简直跟那女人就是一模一样的。

  所以说他已经心中更加的坚信了这个孩子,就是他的孩子,澳洲他一定要想方设法的把自己的孩子给接回去,看着国公爷脸上如此焦急的神色,这小二就知道自己的任务完成了,又跟国公爷说了好几句话,然后才默默的回去。

  等到今日上朝的时候,国公也毫不例外地迟到了,而陛下也只是例行的关问了几句,看着国公也心不在焉的状态,底下的一群老狐狸都在讨论着。

  “今日国公爷这是怎么了?衣服丢了魂的模样,难不成是那宝贝儿子又出去吃喝嫖赌花了他太多钱了?”。

  “我看多半是的,国公爷这老狐狸还想让我女儿嫁到他们国公野府上去,想都不要想,我才不会把我的女儿嫁到他们的府上去,就他儿子呢,花天酒地的样子把我女儿嫁过去,那不就是活受罪吗?”。

  “这也得亏了,你没答应他,那儿子不仅花天酒地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我跟你说,官网你要真的把你女儿嫁过去才后悔呢,不要贪图那一点点权利,就把你女儿推进无尽的深渊之中”。

  底下的人议论菲菲的国公爷都听见了,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2.7.1但是他也懒得讲,皇帝一看到国公爷这副驾驶就知道他今天肯定是见到那孩子了。

  而皇后听说国公爷来了以后,便立刻派人等在门口,待会儿等到国公爷过来的时候,就请国公爷去皇后那里坐一坐,毕竟皇后还想跟国公爷商量一些事情呢,国公爷这才刚刚出去,跟在他身边的人就在他的耳朵边上小声的讲道,已经打听到那孩子的消息了,问国公爷现在要不要过去看看?

  那自然是要过去看看的呀。

  国公爷兴高采烈的,刚刚准备过去的时候,皇后的人就过来了,他们拦住了国公,爷说皇后娘娘早,国公也有一些事情商量,国公爷现在自然也是不乐意去的,于是态度脸色就有点难看。

  “跟皇后讲,我现在没时间过去,让他自己有什么事情写封信回来告诉我就是了,我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让他没事在宫中少惹一些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