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凛冬武士道 >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3.5

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3.5

  陆凤璇前一秒还在怀疑小翊是不是在她身上安装了监控。

  后一秒听到小翊说到头发上,她傻愣愣地盯着小翊,眼睛一瞬不眨。

  头发!

  头发!!!

  什么叫一语惊醒梦中人!

  这就是啊!

  小翊看到她这个傻呆呆的模样,顿时叹了叹气,说:“妈咪,你是不是忘了。”

  不是怀疑,而是肯定了。

  “是,我忘了……”

  陆凤璇抬手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这么重要的事情,她居然忘得一干二净!

  “小翊,宝贝,幸好妈咪有你,我这一孕傻三年,真的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的一干二净,幸好你提醒我,提醒得太及时了!”

  她要是记得头发这回事,刚才在楼梯间强吻他的时候,就应该趁机拔他两根头发下来啊!

  到时候,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3.5他和孩子们的亲子鉴定一出,最准管他是真失忆,还是假失忆,他们之间的夫妻关系他都不能否认掉。

  明明她手里握有制胜法宝,却只顾着跟他口头上掰扯去了,掰扯有个屁用。

  “小翊,嗯么,妈咪知道怎么做了,香港谢谢你乖儿子。”

  陆凤璇凑过去,使劲地在屏幕上亲了小翊两口,腻歪得不行。

  随后,她叮嘱道:“晚上你一定要给我早点睡哦,不准玩那么久的电脑,小心你早秃。”

  “妈咪快到家了,等下再跟你聊,拜拜。”

  视频挂断,陆凤璇把手机握在手里,安静地在想着主意。

  车窗外的景色渐渐变得熟悉,几分钟后,车子缓慢停在檀园外的路边。

  晏行煊推开车门,侧过身,正想提醒陆凤璇到家了,回头就看到她眼睛滴溜溜地转动。

  “小璇,到了,最准下车吧。”

  “哦,好……”

  陆凤璇如梦初醒,从另一边下了车,晏行煊走到她身边。

  “你想到什么好主意了?”晏行煊随口问了句。

  陆凤璇的心情好转,“暂时不告诉你,明天我去公司,2023还要查清楚一件事情。”

  “只要你保证自己的安全问题,别的我也不管你。”晏行煊大步向前,“快走,来回折腾一下,2023香港最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3.5你八哥我的肚子都要饿扁了,回去吃饭。”

  “我身边有龙七在,八哥你不用每天接我上下班啊,我刚升任御氏的总裁,媒体方面也收到了消息,这个时候御隆守不敢对我动手,不然警方第一个要怀疑的人就是他。”

  陆凤璇一边走一边说道:“他是一只老狐狸,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不会做出这种损招。”

  晏行煊回答:“可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谨慎起见,还是让我每天负责接送你,我在你身边,爷爷和六叔他们也能够安心。”

  劝又劝不过,陆凤璇要再多说两句,晏行煊只怕要通知晏老那边了。

  于是乎,她没有再多说,默默允许晏行煊每天继续的接送任务。

  到了翌日,陆凤璇一早就去了御氏,躲在办公室里,2023悄悄地黑了这一层办公楼的监控。

  她查到昨天傍晚的监控时间,却发现监控记录里一片空白,有人提前毁了监控。

  难道是他昨晚动的手吗?

  他想掩盖什么?

  陆凤璇看着一片空白的监控画面,2023拧着眉头沉思了片刻,找不到监控,就没有答案。

  既然如此,她就只能赌一把了。

  公司里,茶水间和洗手间素来是传出八卦的两个绝佳场所。

  “诶,刚才我看到卫经理从陆总的办公室出来,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你们猜……?”

  “猜什么?”

  “就昨天啊,卫经理也去找了陆总,结果出来的时候气急败坏,他在办公室跟人打电话发牢骚,说什么被人玩过的女人,还拿自己当盘菜了,什么难约之类的……”

  “不是吧?卫经理难不成想抱上陆总的大腿,这也太不要脸了吧。”

  “他私下勾搭女高.管,香港又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这一次,看上了公司里最.粗的大腿。”

  “那你们说,陆总会上当吗?”

  “卫经理今天出来的时候跟一只偷了腥的猫一样,我猜十有八.九,免费资料大腿上勾了。”

  “啊……”

  几个女职员顿时嘘声一片,其中一个说:“听说新总裁是前总裁夫人的时候,我还偷偷地把她当偶像呢。”

  “没想到,偶像这么快就要从神坛跌下来了……”

  门口忽地传来一阵脚步声,茶水间里的几个女职员不约而同地住了嘴。

  过了片刻,免费资料她们低着头茶水间出来,然而却只看到一抹转身离开的高大背影。

  有人小声地惊呼一声:“不会吧,御副总?”

  “……”

  完了完了。

  居然让御副总当场撞见她们几个私下讲boss的八卦,她们这是找死啊。

  不过,万一御副总压根不认识她们呢?

  她们不就可以逃过一劫……

  几个女职员战战兢兢地开始下午的工作,直到下班,她们都没有接到人事部门的通知。

  万幸万幸,逃过一劫!

  一辆红色的骚包法拉利停在御氏大楼底下,御氏不少下班的员工都默默投以注目礼。

  车门打开,卫航下了车,最准看得出来,他特意打扮过了,一身高档的西装穿在身上,颇有几分精英气质。

  而他的头发也打理过,油光蹭亮,还烫了一点卷,弄得好像要登台表演的明星一样。

  站在车子旁边,最准卫航招摇的就像一个人形路灯,走过的人都会看他一眼。

  陆凤璇一走出来,就注意到了卫航,嗯,确实想不注意到都难。

  “陆总,这里。”卫航同时也看到她了,举起手冲她挥了挥,绅士的打开车门等待。

  陆凤璇径直走过去,一句废话都没有和卫航多说,直接上了车。

  “陆……”

  卫航还想和她寒睻几句,多在这里引人注目一下,看到她动作这么快,不禁有点傻眼。

  陆凤璇坐在车里,不耐烦地朝他看了一眼:“快点开车。”

  认真听一下,其实她就是把卫航单纯地当成司机了。

  可是卫航听不出来啊,他还满心以为陆凤璇是被自己的魅力所打动,免费资料所以才答应了他的邀约。

  “好好。”

  听到她催促,卫航忙不迭地上了车,启动车子离开。

  ——ps:

  【狮狮有话说:各地的情况又紧张了,姑娘们要注意防护,照顾好自己,免费资料晚安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