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秋叶流年 >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7.5.9

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7.5.9

  陈戈是江淮大学的一名地质学教授,作为一名每日教学任务繁重的老师,在闲暇时陈戈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去斗牛里看求生直播。

  一开始的时候,主播们都非常用心,舍得前往那些危险的地方生存,陈戈自然看的也是津津有味。

  加上自己的专业知识,陈戈有些时候还能从直播中有一些新发现。

  比如说发现了什么地方新的地质层,幸运比如说发现了远古时期的化石。

  在他看来,看直播不仅仅是消遣,更是一种对国内各地地形地貌的很好观察。

  同时,他还把自己这个习惯带给了学生。

  有时候在上课的时候,陈戈会打开直播,一边看一边给学生介绍看到的一些地形地貌。

  这么一来,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7.5.9学生的兴趣上涨,听课也听的格外认真。

  但是,时间一长,主播云集,幸运各大直播间的质量跟跳水式的下降,陈戈偶尔看直播讲课只能选择那些国外主播的直播间。

  这一天,他看到了那个有意思的标题。

  【如果人类文明消失一百年后,你该如何生存?!】

  这直接将他吸引了过去。

  于是在上课的时候,幸运他按照往常一样打开了斗牛平台,下载然后点开了程勘的房间。

  底下的学生却不答应了。

  “别啊!陈老师,手机软件今天咋看国内主播啊?!一点意思都没有,全是骗人的!”

  “就是,上次说是在海南岛,结果发现人家在平原地区,这不搞笑呢!”

  “还是看昨天看的那位外国小哥吧,那地方真漂亮!”

  学生们议论纷纷,陈戈咳嗽一声,道:“好了好了,如果不好看再换嘛!”

  投影屏打开,程勘的直播间出现在众人面前,澳洲陈戈继续开口道。

  “好了,跟平时一样,咱们来看看主播现在所处的位置。

  大家可以看到,这位主播所处的地方应该是一座废弃的城市...

  根据主播所说,他现在所处的位置是未来的某一天,人类文明消失一百年后,挺有意思的创意啊...当然,大家就当听了个玩笑就行,别当真!

  在我国,因为种种原因,有一些城市被整体废弃,比如说阿克塞县,因水中的放射性铀、钍这两个物质的含量超标了,长期饮用对身体不太好,所以在1995年开始了搬迁计划。

  比如说甘肃玉门旧城,因为资源枯竭导致人口迁徙,以此种种,我推断这位主播的位置应该在某座咱们华夏废弃的城市之中。”

  说着说着,陈戈摸了摸下巴,感觉有些不对劲。

  作为一名专业人员,对准确性是有着自己的坚持的。

  他看到在残破的大楼街道上,一些熟悉的招牌名称隐约可见。

  华夏目前废弃的城市可都是在十几年几十年前的事,幸运根本不可能出现什么奶茶店。

  “有点意思啊,同学们,这位主播的场景设置非常用心,手机软件就跟真的一样,可以说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下面学生议论纷纷。

  “不会是真的吧?!主播是真的穿越到未来了?!”

  “有可能诶!我上次听别人说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穿越!”

  “未来世界人类文明都消失了?我靠!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陈戈眉头重重一皱,作为一名老师,他要告诉自己的学生不要相信表面事物,要找到事物的本质,用专业的眼光看到真相!

  还没开口呢,直播画面上一群猛兽窜出,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7.5.9然后是地动山摇。

  “地震了?!”陈戈脑子里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

  他连忙掏出手机,打开平日里的交流群。

  这个群有着全国各地的地质专家,一旦出现地震等情况都会显示在群中。

  但是,群聊天中并没有有关地震的句子。

  不可能啊!

  既然如此,那这位主播肯定就是演的了!

  陈戈冷笑一声,作为一名经历过大灾难的亲历者,他最痛恨拿地震开玩笑的人了!

  不过,仔细看着画面,陈戈总觉得这位年轻的主播根本不像演的。

  再说了,什么样的特效能够做到通过直播即时表现出来?

  反正陈戈是从来没有听说过华夏有这项技术。

  不是演的那就是真的?

  难道是国外?

  陈戈脑子动了动,随即摇摇头。

  这也不对啊!国外的城市怎么可能全是汉字。

  不去想这些,陈戈吸了一口气,道:“大家可以看到啊,主播所在的地方现在发生了地震,按照周围楼房的摇摆幅度,澳洲幸运10手机软件 下载 V7.5.9估计是6级以上...”

  刚准备开始教学活动,就听见学生们倒吸了一口凉气,教室的氧气似乎被瞬间吸光,让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一名名学生瞪大了双眼,脸上挂着不可思议的表情,充斥着惊愕诧异等等表情注视着大屏幕。

  陈戈一愣,迅速转头。

  这一看,澳洲他也愣住了。

  在画面当中,一条巨大到难以想象的暗红色物体从泥土之中缓缓拱出,手机软件三层楼房只有它不到一半高,巨大的身躯遮天蔽日,主播在面前就和玩具一般渺小。

  直播的镜头似乎生怕观众看不清楚,快速的往上抬升。

  无数的观众看到一条体型庞大,身形悠长,下载横跨在整座城市的巨无霸出现在地面。

  这绝对不是会在地球出现的物种!

  这种生物的大已经超出了人们的认知!

  而且,看起来是那么的真实,似乎主播伸手就能碰触到!

  “啊...这...这个...”

  陈戈瞪大着眼睛,嘴巴无意识的发出一些惊叹词语,他觉得自己整个人的三观在这一刻完全毁掉,掉在地上捡不起来。

  他有八分确信这个直播间里的画面并不是什么特效,可突然出现的怪物让他一时间无法形容。

  现在地球上最大的生物是蓝鲸,而蓝鲸在这种生物面前就是弟弟。

  弹幕里也在疯狂刷着屏。

  “我...我尿了...这是什么东西?这是地球能够出现的生物吗?”

  “主播说的地龙翻身就是这个?我以为是形容词,结果你告诉说是陈述词?!”

  “太真实了!就像真的出现在眼前一样,这种压迫感,不是什么特效能够媲美的!我现在相信主播说的话了!”

  “从动物出现开始我就相信了,没有谁能够拿那些珍贵的野生动物当演员的!不过,我承认格局小了...”

  程勘也差点被吓尿,手机软件他不敢置信的看着这些‘怪物’,再看看直播画面上的弹幕。

  密密麻麻的礼物已经占据了整个屏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