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风云记 >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4.9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4.9

  都小平南的监督叫住正准备上场打击的一棒,在他的耳边嘱咐了几句,倾凰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后者点了点头,朝着击球区跑了过去。

  没被其他人踩过的,完全只属于自己的投手丘,丹波光一郎低头看着投手丘上的泥土,然后按照自己的习惯一点点的进行整理,直到比赛开始。

  “嗡——嗡——嗡——”

  10:00,随着响起的防空警报声,丹波光一郎挥动手臂,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4.9将手中的棒球甩了出去。

  “咻!”

  “唰!”

  “嘭!”

  “Strike.“

  都小平南的一棒虽然挥动了手中的球棒,但是并没有碰触到从投手丘飞过来的棒球,挥棒落空;在他的身后,御幸一也伸出球套稳稳的接住这颗完成度并不低的曲线。

  丹波学长今天的状态很好,御幸一也从球套里拿出棒球回传了过去,接着比出暗号摆好球套。

  丹波光一郎点了一下头,右手背在身后转了转手中的棒球,抬腿,迈步,挥动手臂,再度投出手中的棒球。

  “咻!”

  从投手丘飞来的棒球一道白光疾驰而来,逆天就在打者以为是直球,并且将球棒挥击出去的时候,棒球的纵向位移量越来越大,直接避开了打者挥扫过来的球棒,落入御幸一也摆好的球套中。

  “嘭!”

  “Strike.“

  御幸一也站了起来将棒球回传给丹波学长,然后在比出暗号后稍微移动了一下自己的位置,张开球套,等待丹波学长的投球。

  已经挥棒落空两次的都小平南一棒挥舞着手中的球棒,摆好姿势,继续等待从投手丘飞来的棒球,但是在他的心里已经隐约感觉到了,第三球他还是大概率会打不中。

  “咻!”

  朝着外角飞来的棒球,让他在条件反射下直接挥动手中的球棒,可惜最终还是与飞来的棒球擦肩而过,棒球在外角低位置区域被青道捕手御幸一也稳稳的捕入球套。

  “嘭!”

  “Strikeout.“

  丹波光一郎干脆利落的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振后,接住御幸一也回传给他的棒球后,弯腰捏了捏脚边的镁粉包,然后从球套里拿出来棒球。

  御幸一也接下来给他的暗号,仍旧是要他投曲球,投完成度没有普通曲球那么高的纵落曲球。

  纵落曲球,这种变化球在球速等方面和普通的曲球一样,全系只有横向变化的量略小一些。

  御幸一也和丹波光一郎在上场之前就已经决定了,在这场比赛里,丹波光一郎尽量投变化球,倾凰少投甚至是不投他那个球路很甜的直球。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丹波光一郎能投到什么程度?就看他自己的表现与御幸一也的配球了。

  “三振!青道那个替补的二年级生投手除了让三棒敲出安打上垒,就连都小平南的四棒都被他三振出局了,实力挺不错的。”第一局上半结束后,逆天看台上的观众又开始议论起来。

  两相比较之下,第一局下半上场的都小平南投手,召唤刚开局就用两个四坏球把青道二棒增子透和三棒结城哲也给直接送上垒包的不稳定性,召唤就能看出两方的投手在投球水平上的差距。

  “咻!”

  “乒!”

  随着金属球棒与飞驰而来的棒球发生激烈碰撞的声音,作为青道四棒的村介大树从都小平南的投手那里敲出一支全垒打,为青道率先拿下三分。

  “村介,风头都被你给抢了。”

  “副队长,干得漂亮!”

  “藤井,来个阳春炮,不能啥好处都让村介给得了!”

  三垒侧这边的看台上,青道棒球社二三军的队员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沸腾起来,全系就连待在休息区的一军队员也跟着在打气助威。

  与此同时,召唤一垒侧的都小平南休息区的气氛低沉得可怕,都小平南的监督双手抱臂,右手的手指一直在不停的敲着手臂,一言不发,望着赛场上的情况。

  藤井贵面对都小平南的投手投过来的第一球,在第一时间选择挥动手中的球棒,成功击中飞过来的棒球,敲出一支二垒安打。他跑到二垒后,脱下护具递给过来拿东西的跑垒指导员,活动了几下脖子,舒展双臂,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4.9然后用脚踩了踩垒包离开几步远的距离,做出随意准备盗垒的姿势。

  可惜后面的青道六棒户岛航太郎打出去的棒球被都小平南的内野守备接杀,现在是二出局,二垒有人的局面。

  青道七棒伊佐敷纯成功的敲出一支一垒安打后,形成了一三垒有人,二出局的局面。

  作为八棒的丹波光一郎拎着球棒走上击球区,先挥了挥手中的球棒,逆天然后做出等待打击的动作。

  “咻!”

  很快都小平南投手投出的第一球飞了过来,丹波光一郎因为过低的球路并没有挥棒,而是目送其从自己的眼前飞驰而过。

  “嘭!”

  “ball.“

  都小平南投手投出的第二球很快又飞了过来,倾凰不管是棒球飞过来的高度还是球速都很好打,全系丹波光一郎毫不犹豫的挥动手中的球棒。

  “咻!”

  “乒!”

  棒球被丹波光一郎击中后应声飞了出去,直冲天际,丹波光一郎知道自己被都小平南的投手用一颗吊球给骗了,但也只能丢下球棒开始跑垒。

  这颗球虽然很快就会被都小平南的守备被接杀,但是不拼一下,逆天怎么知道没有机会呢?可惜在他快要跑到一垒的时候,都小平南的右外野手成功的接住这颗从空中落下的棒球。

  “out.“

  “三出局,攻守交换。”

  丹波光一郎在知道自己出局后便小跑着返回青道的休息区,垒上的跑者藤井学长和伊佐敷纯跟他一样,也是小跑着回到休息区。

  ……

  “又被青道的打者打飞出去了。”

  “都小平南的中继投手很快就被青道强大的打线给打懵了。”

  “我都有点于心不忍了,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4.9第五局上半刚结束,双方现在的比分就已经是1:9了,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青道他们看来是准备五局结束比赛。”

  “说起来,倾凰青道这个二年级的替补投手实力蛮不错的,全系时不时就把都小平南的打者三振出局。”

  “是都小平南他们作为对手太弱了,没有太大的参考性。”

  不但是现场的观众对此议论纷纷,那些过来侦查情报的其他学校的学生同样在互相讨论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