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生存者の传说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2.9.9

澳洲10规则 下载 V2.9.9

  太子当朝反对皇帝的决定,这让众大臣们再次倒吸了一口凉气。

  在他们的印象里,太子还是第一次这么大胆。

  “哦?你有什么意见?”

  皇帝的话如果冰渣一样,刚一吐出,这大殿便如同坠入冰窟,下载让人大中午的不禁打了个寒颤。

  皇帝不高兴,V2.9.9众大臣都齐齐打了个哆嗦。

  内心直感叹,太子可真是大胆。

  已经有方才那李大人杀鸡儆猴了,他居然还敢冒头。

  不见皇帝看着潇王妃的样子,下载就像看潇王一样疼爱吗。

  不过太子可不会看人脸色。

  “父皇,大哥仅仅只是一介王爷,又不是太子,他已经是西北三十万兵马的将领了,父皇再给他大都督之职,又加上潇王妃的永宁县封地,他就是想要造反便轻而易举啊!”

  太子一番话,还以为自己分析得有道理,V2.9.9正等着皇帝夸奖。

  不料,皇帝却重重一拍桌子,冷哼了一声,“哼!不学无术的东西!整天就惦记你哥哥手里的那点兵权,整日里只知道偷鸡摸狗喝酒逛窑子,澳洲但凡你有点长进,不至于是个草包,朕能把厚望都寄托在潇儿身上吗?”

  皇帝骂太子,骂得那叫一个痛快。

  太子委屈得涨红了脸,V2.9.9脸色像猪肝色一样难看。

  当着这么多大臣面前挨骂,他都想哭了。

  父皇怎么一点儿都不给他留面子?

  以后他还要继承父皇的皇位,今日如此落他面子,那今后……

  或许父皇根本就没有想过要给他一个今后。

  父皇给他的一百点伤害,可比母后给赵玉潇的一百万点伤害,大太多了。

  “父皇……”

  “行了,澳洲10规则 下载 V2.9.9你的异议无效。朝堂中人还有谁有异议?”

  太子还想说点什么,被皇帝给打断。

  太子差点一口血没喷出来。

  他期待的眼光看向舅舅左相。

  左相却没能如他所愿,非但不帮着太子,还主动带头道:“微臣无异议。”

  太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然而,澳洲再听到的,澳洲10规则 下载 V2.9.9就是众大臣也随着左相所言,齐声附和,“臣等无异议。”

  太子孤立无援,仿佛被所有人抛弃了一般。

  “既然没有异议,那此事就这么定下了。”皇帝又环顾下面的人一圈。

  “退朝!”

  众大臣呼呼啦啦从乾坤殿走出来。

  没了皇帝看着他们,众人的想法和行动便自由了许多。

  更多的人都围到赵玉潇和叶漫青跟前去了……

  太子气得牙根痒痒。

  没办法,只得把怒气发泄到左相头上。

  “舅舅!您今日为何不帮本太子说话?”

  左相揉了揉被太子声音震痛的耳朵道:“太子殿下,下载皇上在兴头上呢,您也该避一避皇上的锋芒。”

  “等这阵子过了,找到潇王犯的错误,再把此事提一提,皇上不就会重新思考了吗?”

  “您何苦赶在皇上兴头上惹他不痛快?”

  太子一听这话,也觉得甚有道理。

  方才是他想岔了,听了左相的话这才反应过来。

  也是,等赵玉潇犯个小错误,再重新把此事提一提,父皇一定会好好考虑。

  “舅舅说得是。”

  太子松了一口气,觉得那边那群人围着赵玉潇的样子也不那么碍眼了。

  左相柳震心里却是一个冷哼。

  他早就看这太子不顺眼了。

  他从来没觉得这种货色,可以坐稳宁明的江山。

  就像皇帝说的一样,整日里不是偷鸡摸狗,就是喝酒逛窑子,正经事情这位爷做过几件?

  不过是皇后一直宠着他,所以才把他养成这么骄纵的性子。

  皇后睁只眼闭只眼了。

  毕竟太子和潇王都是皇后所出,他不管支持哪一方,将来登上帝位,对他柳府都是有利无害的。

  也因此更加不能偏袒哪一方。

  左相看着同僚们都去恭贺潇王,他这个做舅舅的,不说句恭喜都说不过去。

  “太子殿下,我们现在非但不能和潇王殿下对上,还要也和其他人一样去恭维他,这样他才会犯错,才会露出马脚。”

  反正太子也是个不动脑的草包,从来都是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他只是忽悠道。

  太子本来板着一张脸,终于没有那么难看了。

  “舅舅说得不错,他犯错误我们才能揪住他的小辫子。”

  太子脸上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来,他快步走到赵玉潇跟前道:“皇兄得到父皇重用,规则真是可喜可贺,恭喜皇兄贺喜皇兄啊。”

  太子居然过来恭喜潇王?

  围在赵玉潇身边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是不自觉让出一条道来。

  太子自己不觉得有点尴尬吗?

  “哦?太子殿下方才还反对父皇来着,现在居然还恭喜本王?”赵玉潇也调侃道。

  这话太子差点没法接。

  “父皇既然这么做,一定有这么做的用意,规则本太子也相信皇兄能做出一番成绩来。”

  这话违心得连他自己都听不下去,说完之后,他招呼也不打,脸色臭臭地走了。

  叶漫青摸了摸鼻子。

  这太子莫不是专门来搞笑的吧?

  赵玉潇和叶漫青两人,好不容易逃出了众大臣的包围圈,这才得以呼吸一口新鲜空气。

  不一会儿,便回到了潇王府。

  吃了午膳,叶漫青跟着赵玉潇来到书房。

  “赵玉潇,你说父皇居然把这么多东西都交到我们手上,是什么意思?”

  “甭管他什么意思,既然是给青儿的,青儿收着就是。”赵玉潇可一点负担都没有。

  叶漫青心中没底,她拉了拉赵玉潇的衣袖,“你的眼睛好了,父皇该不会动了重新立太子的心吧?”

  “那青儿可希望本王为太子?”赵玉潇问道。

  叶漫青立马摇头,摇得像个拨浪鼓一样。

  “不不不,当皇帝太不自由了。”

  这倒是新鲜,赵玉潇第一次听到有人不愿意自家夫君做皇帝的。

  “为何说不自由?我为皇帝,V2.9.9你就是皇后,是天底下最尊贵的女人。”赵玉潇不解。

  当了皇帝,许多小事上他就能随心处置,身为皇后的叶漫青,手中自然有更大的权利,她居然不愿意?

  第一次见有人把手中的权力往外推的。

  青儿身为一国公主,为何有这么奇特的想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