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足球小将的背影 >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9.6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9.6

  在城外的一处荒地上面,一个长得非常精悍的人正在和另外一群人进行交易。

  “秦先生,您的这批黄金总重量1100公斤,按照我们之前谈的价格,这一百一十万信用点已经全部打到了指定账户,还请查看是否到账。”

  “好,和张先生做生意就是爽快,我们这边已经确认,资金已经到账,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好了,张先生可以派人把这批黄金搬回去了。”

  这名男子指着一旁的重卡,对着对面的男子说道。

  “好。”

  这名张先生大手一挥,让手下的人上前搬运。

  而这名秦先生则是带领一队壮汉走到了一旁,等待搬运结束。

  这处交易的场景里面,秦先生就是秦宇招募出来的三阶神魔战士秦毅。

  为了避免引人注意,秦宇并没有直接出面,而是直接招募了一名三阶的神魔战士主持这次的交易。

  同时为了增加声势,他还购买了一批家用仿真机器人,进行优化之后,直接得到了一批等级在二阶的T-800。

  一开始秦宇感觉是二阶等级也有些不可思议,后来一想,T-800确实只有一阶的等级,下载毕竟按照电源中的表现来看,T800的实力确实和二阶战士差不多。

  毕竟作为渗透型机器人,其本身力量和普通二阶战士相当,澳洲其防御力也达到了二阶巅峰。

  当然了,这里的T-800虽然等级在二阶,但是实力却根本不是一阶神魔战士得对手。

  毕竟按照神魔兵营的介绍,一阶战士单臂的普通攻击都拥有一吨的力量,全力攻击,几下就可以将T-800拆掉。

  虽然秦宇有些看不上T-800,但是胜在量大便宜啊。

  毕竟通过之前灰雾的情况,里面的灰雾怪物实力普遍在一到三阶,自己招募一名一阶神魔战士需要一百点,而一百点,足够自己强化出来一百名T-800。

  按照今后的作战需要,一百名T800足够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次选择的张先生就是官方的代言人之一,在看到秦毅身后的那一群人之后,他也熄掉了黑吃黑的想法。

  毕竟他身为代言人,身份足够光明,但是官方也不会给他配枪。

  而且保护自己的人都是官方的人,想要利用这些人去攻击秦毅,根本不可能。

  反正这次的交易也算是巨大,自己在里面也可以吃得很饱,没必要赶尽杀绝。

  毕竟秦毅身后的那些壮汉也不是吃素的。

  在交易结束之后,看着秦毅账户里面的巨额资金,秦宇也开始大采购。

  3D打印机,买,买不了金属的,就买普通的。

  多功能工业机床,买。

  多用途工程车,买。

  只要一切可以用来进行工程建设制造的东西,他都花费大价钱买了下来。

  而且他购买的还不是一般的单功能机械,基本上都是多功能,多用途的机械设备。

  这也是为了进行优化之后,可以得到更加强大的设备。

  很快,一周之后,购买的设备也全部到货,他也准备前往早已瞄上得地点。

  这是一处大山脚下的农村。

  因为比较偏僻,在灰雾出现之后,为了避免出现灰雾突然出现,造成一夜之间覆盖周围的村落,所以山脚的村子全都被搬走,这里已经没有任何人的存在,也非常适合自己在这里建立基地。

  从不灭灵光里面得到的知识告诉他,在灰雾爆发之后,那种凶猛的态势不是自己可以阻挡的。

  所以自己需要快速建立一座地堡,然后利用符文文明的隐蔽阵法,将地堡深深的隐藏起来。

  只有这样,才可以度过灰雾爆发之后的强大威势,度过第一轮爆发。

  除了隐蔽阵法,还有防御法阵,拟态法阵等等,在一系列组合阵法的配合下,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9.6才可以保证自己的安全。

  在度过了第一轮灰雾之后,就会进入一段时间的安全期。

  但是在灰雾全面爆发之后,会直接一直爆发十次,之后才会恢复平静,离开这个世界。

  因为这段时间里面,灰雾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个世界已经对于灰雾来说已经不再重要。

  而且十次的爆发,足以将世界改造成属于灰雾旗下的新世界。

  在自己得房间里面,秦宇也在通过八卦阵法进行推演。

  为了保证准确性,他直接调用先天不灭灵光的能力,进行最终推演。

  随着能源点被大规模消耗之后,总算让他窥到了未来一角。

  “未来会变成这样吗?如果按照自己的发展,未来的情况估计也算是比较好的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总算是有好消息,不用彻底被灰雾侵蚀了。”

  通过这个八卦阵法,他也总算知道了未来的一种可能。

  那是个异常繁荣昌盛的时代,人类和灰雾分庭抗礼,总算是不用被彻底的灰雾化。

  这样的结果也算是好的,毕竟在他得到的记忆里面,被灰雾入侵的世界很少有好下场的。

  所以在这种情况,能够保持自身文明不被灭绝,也算是一种胜利。

  “利用符文文明阵法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吗?看来文明与文明之间的智慧碰撞,人工可以产生别样的火花。”

  想到这里,他让一台T800连接到网络上,开始上传一些资料。

  作为天网旗下的渗透型机器人,不仅仅是伪装作战能力强大,其渗透网络的能力同样不容小觑。

  所以官方的核心网址直接被找到,向最高的领导人发送了一份资料。

  这份资料如果利用起来,可以让整个秦国在这场浩劫中保证自身文明火种不灭。

  至于官方会不会相信这份资料,秦宇觉得自己尽人事,听天命,问心无愧就行,通过T800发送资料,也不会被追查到,不会影响自己的计划。

  很快,澳洲带着自己的全部家当,秦宇顺利的来到了郊外的大青山山脚。

  这座海拔两千多米的山峰,其山体主体却是花岗岩,硬度极高。

  但是在自己的工程机械的威力下,依然无法阻挡自己挖掘的脚步。

  看着面前的十来个装置,秦宇也是叹了口气。

  别看自己刚刚得了一百万信用点,但是却根本不够用。

  为了后续的发展,自己需要购买大量的物资,为了避免被盯上,他只能分批购买,而且收获地点还不能选择一个地方。

  所以在一周的时间里面,他就一直处于忙碌的状态,而一周的时间,自己就花掉了一百万的信用点。

  不过这个钱花完之后,自己的采购计划也差不多已经完成。

  现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装置没有准备好,那就是地堡的能源系统。

  最开始,他是准备购买一套最先进的微型发电机组,然后优化一下,看看能不能得到什么好东西。

  但是看了一下价格之后,他死心了。

  后来想了想,人工自己干脆一步到位,直接从国外购买核反应堆。

  这东西在秦国是禁售品,但是在国外,只要有钱,那就都可以买到。

  所以在准备了一批铀棒之后,他成功从熊国那边采购到了一套这样的核反应堆。

  这种得并不是那种建立在陆地上的那种大型核反应堆,而是已经淘汰的第一代舰载核反应堆。

  因为属于淘汰品,再加上处理起来很麻烦,干脆废物利用,直接卖出去,还交易回来了一批高纯度铀棒,何乐而不为呢?

  至于怕不怕被拿去做核武器,看着交易来的高纯度铀棒,熊国的人很自然的没有往这方面想。

  毕竟这么高纯度的铀棒,完全可以作为武器级的铀原料。

  所以除了秦宇面前的这些机械,就只有一个舰载核反应堆还在外面漂泊,暂未被秦宇接受。

  现在秦宇这里的设备全都是三阶的物品。

  因为当初这些物品到货的时候,因为他的大价钱,全都是精品,也被判定为一阶物品,经过了优化之后,全都晋级为三阶物品。

  像星际堡垒中控系统,蛟龙一型全工业3D打印机,多功能核能挖掘机,小型生态舱等等,基本上都是属于星际时代的物品。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被优化物品科技文明的属性,自己强化之后的物品基本上都是科技程度很高的科技物品。

  不过不得不说,科技造物在工程建设和工业生产中,确实很有优势,所以自己的地堡才会建造的如此之快。

  在多功能挖掘机的不断工作下,从最开始的洞口开始,半天的时间,就已经在山体内部开凿出来了一片100*100*100的空间。

  这样的工作效率让秦宇非常满意。

  不过目前来说,计划主体工程还未结束,他所能做的也只有按照规划图纸,进行前期的加固工作。

  将这戏事情安排给下面的T800和匠二匠三之后,他带着匠一和两名T800驱车赶往了海边。

  在这里,他看到了被拉到了海滩上的用漂浮箱体安装起来的舰载反应堆。

  巨大的体积让秦宇有些热血沸腾。

  之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现在,这个东风也来了,距离地堡完工也越来越快了。

  很快,在匠一检查之后确定这个反应堆安全之后,秦宇才走上前去,准备直接优化。

  因为这么大的体积,就这样直接拉走,肯定会被太空的卫星拍摄到。

  所以他打算就地优化,优化完成之后,核反应堆的样子肯定会大变样,人工体积也会缩小。

  及时被发现了,光是通过卫星图片,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

  因为是核反应堆,算是蓝星文明的终极造物,所以在等阶上,也达到了二阶。

  看着自己最后剩余的一千一百点能源点,心中叶有些心痛。

  不断的安慰自己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将一千点能源点调出来,注入眼前的反应堆。

  很快,光芒覆盖真个核反应堆。

  时间缓缓的流逝,十分钟之后,优化完成。

  随着光芒散去,眼前的核反应堆也大变样。

  和之前相比,体积缩小了一半,现在一辆重卡都可以直接拉走。

  秦宇这里也知道了新的造物是什么东西。

  【星空一型微型聚变装置】

  介绍:有乾坤文明制造的民用星空飞船的备用舰载聚变装置,可以在主动力装置失效后,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9.6提供飞船维生系统的能源,保护乘员的安全。

  说明:聚变原料为水,装置自带有水质提纯装置,功率10兆瓦。

  ——

  10兆瓦,也就是一万千瓦的发电功率,还只需要水就行,下载看样子自己的地堡的能源核心不用愁了。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为了保证自己的地堡可以正常运转,每小时一千度电的需求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目前的这个微型聚变装置是足够自己用的。

  如今的聚变装置体积已经变小,两个T800夜也可以直接抬回去。

  所以秦宇直接命令两个T800把装置抬着,返回大青山。

  下午,秦宇带着聚变装置返回的时候,大青山山脚营地也大变样。

  走的时候还是一片工地的景象。

  但是重新回来之后,这里已经快要恢复之前的情况了。

  因为在将事情交给匠二匠三之后,有着完整的图纸,整个施工进度快了很多。

  而且为了避免被发现,走之前开凿的那片空间被作为新的施工现场,所以肚饿机械加工都不在外部展开。

  这样的话也避免了被天空的眼睛发现,多生事端。

  看到这种做法,秦宇也非常满意,就这样,为期二十天的建设也顺利的开展,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

  至于建设所需的材料,也通过开采海底的那些矿藏,熔炼之后,直接成为成品钢材,不用再花钱去市场上购买。

  按照秦宇的规划,在他是准备直接掏空大青山内部,下载建立一座庞大的地堡基地。

  而且按照自己推演中的情况,后期肯定要收拢大量的科研人员,用他们的头脑去研究符文科技,计划将两个文明的科学相互碰撞,产生新的成果。

  而在秦宇这边进行建设的时候,官方那边也没有闲着。

  秦宇交给官方的资料被快速的验证,下载最终确定,这份资料是真的。

  有了这个消息之后,秦国官方大喜,这样一来,自己就可以在合适的地点建立大型避难所基地,容纳更多的民众。

  而对于资料里面提到的十次灰雾爆发以及第一次灰雾爆发的时间,在验证了资料的真实性之后,也由不得他们不重视。

  所以在外界都还保持正常的时候,秦国已经开始秘密集结工程兵团,准备大干一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