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篇地仙传 > 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2

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2

  顾绣眯了眼,医圣“多虑了?不是个坏的?那他为何要捏造自己的身份?当初成亲的时候,既然他说他是钱向真的儿子,你们为何不见见钱向真,不去岩城城主府求证,就将三姐嫁与他了?”

  广海英哪里看不出顾绣这是对他门做父母的不满,她倒是没有生气,说起来,免费阅读这件事她也懊悔的很。

  “当时我们看他诚心相求,又有岩城城主府的身份玉牌,医圣你三姐自己也同意,所以这才考虑不周……”

  顾化也道:“绣儿,这事已然如此了,多说无益,至于淑儿,就看她自己的造化吧。”

  “娘也是这般认为的?”顾绣盯着广海英。

  广海英叹了口气,“不这样,又能如何,或许过个数年,你三姐就自己回来了。”

  顾绣摸了摸储物袋,那里有她为广海英带回的丹药,疗伤的,修炼的,还有一粒是她为顾淑准备的化脉丹,因为顾淑的失踪,短时间内这颗化脉丹是用不上了,她原本想着是给广海英的,虽然以她如今的状况,成功化脉的机会不大,但是服用过化脉丹,以后修炼,可以降低使用转化丹的频率。

  可是现在,她忽然不想给了。

  顾绣决定顺从自己的心意,她从储物袋中取出几个玉瓶,对广海英道:“这几瓶分别是聚息丹、补息丹、愈还丹、十全丹,皆是中品丹药。”

  将丹药给广海英后,顾绣没有看广海英激动又复杂的神色,她站起身道:“爹,娘,我先回院子了。”

  本来想问问顾虚为何苍老了许多,此刻也没有心情了。

  回到院子,院中服侍的丫鬟已经不是小影了,新丫鬟叫采荷,全文十四五岁。

  她不认识顾绣,不过今天顾六小姐和顾八小姐回家的消息,整个家族都知道了。

  看到顾绣,采荷便小心翼翼的迎了上来,“八小姐,你的屋子我已经打扫好了,你要不要进去歇歇?”

  顾绣点点头,并没有急着回屋,而是先去了顾淑的屋子。

  顾淑的房间很空,除了桌椅板凳,免费阅读其它什么也没有,桌椅板凳上也落了一层灰,有金色的赤阳之光顺着半开的房门漫了进来,有细小的灰尘在金色的光芒中翻滚悬浮着,显出一种破败陈旧之感。

  采荷有些紧张的解释道:“自从三小姐成亲后,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2大小姐就关了这间屋子,说是不用打扫,等三小姐何时回来,全文再临时打扫也不迟,所以……”

  顾绣抬了手,示意采荷不用解释。

  “小影呢?”顾绣问道。

  “啊?”采荷一愣。

  顾绣微蹙眉头,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2“就是在你前面的丫鬟,她叫小影,她现在去哪儿了?还在顾家吗?”

  “小影姐姐成亲了,她相公是原先二爷他们那里的下人,成亲后,他们夫妻便被派去药园了。”

  “哪里的药园?”

  顾绣知道顾家在城外有好几处药园,种的都是一些治疗凡人病症的药材。

  “听说是茗镇那边的药园。”采荷道。

  “你是什么时候到这院子来服侍的?”

  “两年前。”采荷道。

  “这么说,小影是两年前去茗镇药园的?”顾绣又问道。

  采荷一愣,摇摇头,“不是,小影姐姐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不在府中了?”

  顾绣看着采荷,“说清楚一点,免费阅读小影是什么时候去茗镇的?”

  采荷被她忽然严厉的目光吓了一跳,忙道:“我记得不是太清楚了,在我**岁的时候,小影姐姐就成亲了,我娘还带我参加了小影姐姐的婚礼。

  成亲后,小影姐姐就去了茗镇,在我被分到大小姐院子之前,在这里服侍的是红珊姐姐,两年前,红珊姐姐忽然生病了,虽然大小姐给她找了好大夫,买了贵重的药品,据说还用神息给她治病,也只是让她多活了半年,最后还是去了。

  红珊姐姐去了之后,我就被分到大小姐的院子来,一直到现在。”

  “你今年多大?”顾绣问道。

  采荷道:“十五岁。”

  “你**岁的时候,也就是六七年前,小影离开府里的时候,你到底是八岁还是九岁?”

  采荷想了一下,“就是三小姐成亲那年,我还记得小影姐姐成亲的时候,我娘还说过三小姐和小影主仆前后成亲,神农这院子中这那一年肯定沾了喜气。”

  顾绣心头一震,她之前便有所猜测,而采荷这个回答,似乎为她猜测的真实性又多加了一个筹码。

  只是这些还不够。

  “大小姐是哪年化脉成功的?”

  “这个我知道,神农医圣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2是七年前,在三小姐成亲后几个月,大小姐化脉成功,这事府里人都知晓。”

  顾绣点点头,问道:“大小姐这次闭关,是临时决定的,还是之前就算好的?”

  采荷摇头,“我不知道,就是大概十来天前,大小姐告诉我,说她要闭关,已经准备了辟谷丹,让我看好院子。”

  从采荷嘴里也就只能知道这些消息了,顾绣准备进屋修炼,待顾萱和她祖父祖母父母叙完话,再去找她。

  顾萱并没有等着顾绣去找她,晚上自己便来了。

  那时顾绣刚刚吃过晚饭。

  顾化和广海英喊她去诚孝院吃饭,被她以赶路劳累为由拒绝了。

  这个理由很敷衍,可是她已然懒得想其它理由应对了。

  “我还准备明日去找你呢,你倒先过来了。”

  顾绣将顾萱迎进屋,笑道。

  顾萱道:“我有事想与你说说。”

  可能是因为二人的交情,也可能是因为现在二人都是尚城城主府的修士,全文或者是基于以前对于顾绣能力的认可,顾萱心中有事或者有了什么疑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顾绣。

  “八妹,你知道我祖父为何变成现在这样吗?”顾萱神色有些难看。

  顾绣摇头,“二叔祖是不是修炼出了差错?”

  她本来是想问顾化和广海英的,可是看他们对顾淑失踪的态度,神农实在没有心情再和他们多说。

  “不是。”顾萱摇头,“祖父是被人暗害了。”

  原来,在她们二人离开仙水城城主府,往尚城出发没多久,免费阅读顾虚便收到一个朋友的消息,他那朋友在外游历,游历到风山城的时候,看到了顾俊。

  “三叔?”顾绣震惊,“三叔不是陨落了吗?”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