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找光明的旅程 >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7.6.5

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7.6.5

  很快,傅霆远便带着夏依依走向他的法拉利旁,绅士的给她打开了车门。

  夏依依道了一句“谢谢”后,也没有再过多纠结便上了车,只是内心却是一直在祈祷着那两个孩子一定要平安无事。

  傅霆远开车带着夏依依先是去了情侣餐厅,一顿饭下来,幸运夏依依全程都有些心不在焉。

  精明的傅霆远怎么可能不知道夏依依因何不开心,他只是没想到两人早就离婚了,她的心里却还是装着那个男人。

  傅霆远有那么一丝的挫败感,不过,结果他并不打算放弃。

  因为,他自认为他不会比厉腾差多少!

  更有甚者,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7.6.5他会对夏依依很好,只要她愿意,他也可以把她宠上天。

  不是因为别的,幸运只是因为当初在大学,她灿烂如阳光般的笑颜,结果陪他度过了最阴暗的日子。

  所以就算她离过婚如何,有两个孩子又如何?

  他傅霆远不缺钱,他养的起。

  而且据他调查,开彩厉腾这两个儿子不是一般的小家伙,那可是无比精明的两个小人精。

  他这算不算是捡到宝了??

  傅霆远越想越坚定,不管怎么样!他都得让依依开心起来。

  于是吃过饭后,傅霆远为了让他心心念念的女子开心,打算开车带着她去一个曾经充斥着一切美好的地方。

  好一会儿,夏依依坐在副驾驶上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回司家的路,她不解的看向傅霆远问道,

  “学长,你要带我去哪儿?”

  傅霆远勾唇一笑,“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说完,傅霆远打开了舒缓心情的音乐,紧接着又打开了敞篷,封闭的跑车瞬间变得敞亮无比。

  夏依依听着轻音乐,感受到微风轻轻吹拂着她的脸庞以及头发。

  看着眼前纷纷倒退的美景,夏依依只觉得自己抑郁的心情仿佛被吹散了许多。

  她知道傅学长是为了让她心情好一些,开彩只是没想到他竟然会如此体贴。

  夏依依感激的看了傅霆远一眼,嘴角扬起一抹微笑的弧度,

  “谢谢,结果我心情好多了。”

  傅霆远淡淡一笑,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7.6.5“这没什么,你的心情好了,那我也就开心了。”

  夏依依闻言,微微有些错愕,开彩她没想到在大学里面高冷话少的学长竟然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傅霆远轻笑,“怎么?是不是从来没有见过我这个样子?”

  夏依依肯定的点头,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7.6.5“确实,毕竟学长以前在学校里面可是出了名的高冷,那些女孩子每次都只能是偷偷的看你,澳洲却不敢上前。”

  夏依依一想到以前在大学里面发生的有趣的事,澳洲幸运10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7.6.5脸上也露出了无比轻松的笑容。

  “是吗?”

  傅霆远挑眉,显然有些不相信。

  夏依依忍不住揶揄道,“那是当然,毕竟傅学长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多少女生暗恋的对象。”

  傅霆远想都没想,澳洲便脱口而出,“那,既然如此,幸运那些女生当中包括你吗?”

  “我?”

  夏依依被问的脑子有些短路,一时没反应过来,好一会儿她才笑着道,

  “学长说笑了,开彩像我这样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可我觉得你很特别,一直想得到你的关注。”

  傅霆远一本正经的说出口。

  夏依依原本就经不起撩,也从来没有人这样撩过她。

  在她和厉腾的这段感情里,向来都是她主动,所以在听到傅霆远张口就来的情话时,夏依依顿时脸红到了耳根。

  她严重怀疑面前的人根本就不是当初那个高冷话少的傅学长。

  但是很快,澳洲夏依依便给自己泼了一盆冷水。就她这样把自己都弄丢了的人,怎么可能配得上别人的喜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