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影子拳击王 >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3.7.8

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3.7.8

  因剧本涉及到了内容和场景,身双男主的时洲和盛言闻不得不在两地拍摄,好在两人在发布会前就已经把想法说透了——

  拍摄间隙利用微信聊天,在微博等公开平台上的宣传也没避讳。

  要知道,这年头的娱乐圈的cp粉各有各嗑cp的技巧——正主没互,可以挖同款衣物、微博卡点的糖;正主有互,那就是亲自把糖往嘴巴里塞。

  时洲和盛言闻不在同个剧组,反互多了?

  cp粉们乐得找不到北,加上《『乱』世》每周六集的固定播出,不仅仅是剧内‘妄追’cp得到了无数剧『迷』们的支持,就连诠释这角『色』的盛世同样急速吸粉。

  日子一天天过去。

  最初遭到资源泄『露』的《『乱』世》由于后续出『色』的剧,已经稳步回升了收视率,单双反倒是在开始就耍无赖和阴招的家《醉里江山》剧组出了大问题——

  男主骆以程作营销咖,剧集播出前就了微博包月热搜的常客,澳洲本就惹得一群路人网友们厌烦,后被爆出私生活滥交、被男金主包/养,一连串的花边新闻黑料洗都洗不干净。

  这事闹出没多久,《醉里江山》的投资方纷纷爆出了偷/税、漏/税、财务造假等问题,一去,影响了整个剧组的拍摄停滞。

  少了同古装剧的家竞争,《『乱』世》的收视率开始一路飙升,前景一片大好!剧组全体在这样的冲劲下,终于迎了最后三天的杀青倒计时。

  盛言闻一进化妆间,就看见了一身素衣的时洲静坐在桌前,不到一个月,方的身形消瘦了不少,穿上戏服后是单薄得好像随时可以被风吹散。

  “……”

  盛言闻联想到剧中节以及即将到的戏份,心尖凝上一抹难以消弭的痛意。

  说不上是任妄扎根在灵魂深处的爱意在扰『乱』作祟,是本人在心疼时洲的辛苦付出。

  给时洲上完妆的化妆师先注意到了门口的盛言闻,连忙微笑招呼,“闻哥了啊。”

  原本沉浸在剧本中的时洲慢半拍地转身,下载上盛言闻的双眸后不自觉地『露』出微笑,“什么时候的?怎么不告诉我?”

  化妆团队的人员都很识趣,默不作声地往外走,将室内的空间留给‘许久未见’的两位男主角。

  盛言闻靠近坐下,眉心微蹙,“瘦了多少斤?看着比上次视频通话时要瘦。”

  开拍摄的这段时间里,两人总是拿着‘芝麻’和‘杏仁’借口,下戏时要有时间就能打上一小通电话,也算是忙里偷闲的一种默契乐趣。

  时洲不确定,“十斤左右?”

  盛言闻听见这个数字,眉心蹙得厉害了。

  时洲的体型原本就是偏清瘦的,这十斤得耗多少精气神?

  “反正上镜符合角『色』形象就行,我没刻意节食瘦身。”时洲无所谓自己短期内下降的体重,翻了翻已经标记慢慢的剧本,“燕追后期的处境太难了,身边人走得走、散得散,心境很不好演。”

  时洲习惯采用共式入戏,拍摄时间一,有时就容易沉陷进去、不出戏,心理压力一大,拍摄节奏高强,自然容易掉肉。

  盛言闻无奈,“等今天杀青了,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补回。”

  时洲听见‘杀青’两字,立刻面『露』愁容,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3.7.8“下午杀青这关不知道该怎么过呢,面得是崔老师这样的老戏骨。”

  盛言闻看过完整剧本节,自然明白时洲这场杀青戏的难度——

  大厦将倾。

  被太皇太后设计到病入膏肓的燕追早已无力挽回这片江山。

  在西境、北岭起兵攻入皇城时,决定了结自己微不足道的『性』命,以此作帝王燕家留给天下百姓最后的忏悔。

  受伤醒的任妄快马赶进宫,却能眼睁睁看着挚爱死在自己的怀中,两人甚至都说不上一句完整的告别。

  “别紧张。”

  盛言闻没和时洲交代过多的技巧『性』,是用最肯定的态度告诉,“你已经是燕追了。”

  将近小半年的拍摄,们和角『色』早已经融了一体,比起‘演’戏,像是们和角『色』本身的告别。

  时洲听懂盛言闻的深意,眸底晃过一丝光亮,“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发现盛言闻和自己之间的很多想、感悟都是一致契合的,不需要可以磨合便能感知到方。

  这种特殊的像是自灵魂深处的共鸣,让小习惯了独立的时洲感到很奇妙。

  盛言闻的目光剧本上落回到了时洲的脸上,认真低问,“记得我们之前约定过什么?”

  ——等到杀青脱离了角『色』,再想办法重新确认自己和彼此的心意。

  时洲勾唇,“记得。”

  其早就有答案了,是犹豫着不敢迈出那一步。

  话音刚落,盛言闻的助理就找了进,“闻哥,兰杰找你呢,说是新戏服改好了,让你赶紧去套上试试,别耽误下午拍戏。”

  时洲听见这话,跟着催,“那你快去,别让工作人员等久了。”

  盛言闻听见‘自家人’似的语气,应得愉悦,“好,等你今晚杀青了再聊。”

  “嗯。”

  ……

  下午拍摄开始,幸运和时洲料想得一样——

  人物的表面绪看似平静,内心的颠簸和变化不止,接连三场大戏,在导演孙琮的严格要求下反复揪细节点拍摄。

  一遍、两遍、三遍……

  在体力和感的双重透支下,内心绪已经绷到极点的时洲在最后一场杀青中,意外贴切地完美释放。

  直到孙琮喊‘卡’的那一刻,现场已经有不少工作人员受到的绪感染,哭了一堆泪人。

  “……”

  结束拍摄的时洲沉浸在角『色』中难以抽离,没有及时去看回放,是在助理憨憨的搀扶下跌靠在躺椅上,全程麻木着面『色』。

  演员出不了戏属正常,何况是身死这样的悲惨结局,工作人员们保持一致的默契,没有赶着时间去庆祝已经杀青的时洲。

  时洲一言不发地合眼靠着休息,直到慢慢戏中抽离出,才深呼一口气去查看自己的回放。

  孙琮的表现自然是满意的,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3.7.8查看回放时也是一顿夸。

  等到拍摄的片段拍摄完毕,时洲才后知后觉地环视了一圈,“孙导,言闻呢?”

  孙琮听见时洲的称呼和语气,心知肚明地笑了笑,“刚刚出不了戏的何止你一个?我看言闻也没好受到哪里去?”

  时洲一怔,“……嗯?”

  一直都知道,盛言闻是很难把控自身和角『色』绪的人,方能塑造好自己的角『色』,也能在喊‘卡’后快速抽离。

  “小洲啊,你把大家都带入戏了。”

  孙琮欣慰地拍了拍时洲的肩膀,低声提醒,“活着的人才是最痛苦的,任妄失去挚爱,这会言闻恐怕好受不到哪里去。”

  “……”

  时洲眸『色』微变。

  不知怎么,突然很想要现在就看到盛言闻,“孙导,我先离开一下。”

  孙琮看得明白,点头,“行,这突然下了小雨,单双庆祝杀青的事迟点再说。”

  “嗯。”

  时洲向小确认了盛言闻的位置,独自撑伞抵达了方的房车,虚掩的车门是小离开前特意给留好的。

  “……”

  时洲迟疑了一瞬,是直接推门踏了上去。

  穿着戏服的盛言闻就坐在车窗边,被雨打湿的发丝凌『乱』地黏在的脸颊两侧,薄唇淡得几乎没有血『色』,随意搁靠在桌板上的双手沾着‘鲜血’——

  那是燕追在任妄怀中死去时留下的。

  窗外的雨噼里啪啦地砸响,盛言闻却没有理会,是神『色』痛苦地闭着眼。

  “……”

  时洲原以自己已经挣脱了剧,但在看见盛言闻脆弱挣扎的这一刻,心中的酸涩和不舍以倍的姿态席卷。

  燕追死了,解脱了,跟着杀青了,可戏内戏外的绝望并没有终止。

  时洲忍不住靠近,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下载“言闻,你好吗?”

  听见脚步声的盛言闻缓缓睁眼,『迷』茫中夹杂着难以遏制的痛苦,望着近在咫尺的时洲,内心压抑的愫仿佛骤然间找到了一个宣泄口。

  盛言闻将时洲拽搂进自己的怀中,不管不顾地深吻了下去。

  “唔。”

  时洲慌『乱』地闷哼一声。

  本就不坚固的牙关被盛言闻蛮横地撬开、搅弄。

  不再是拍戏时的隔纱吻,也不是醉酒后的浅尝辄止,盛言闻将紧紧锁在自己的怀里,似渴求、似安慰、也似无措地吻着。

  时洲察觉到慌『乱』的带着轻颤的气息,终究是默许了这个意不明的吻。

  勾住盛言闻的臂膀,上抬的指尖没入方的发丝,一下一下地安抚着,被纠缠的口中溢出含糊的安慰。

  “言闻……”

  “我、我在这。”

  “没事的……已经、唔,已经拍完了。”

  窗外的雨声慢了下,没了令人不安焦躁的急响,反是轻轻巧巧地滋润人心。

  盛言闻的作终于温柔了下,微微扯开距离,幸运看着时洲因缺氧涨红的脸颊、泛着水雾的双眸,彻底挣脱了那种绝望深渊。

  “……”

  重获空气的时洲喘得很急,手脚软得压根不知道往哪里摆,曾经信誓旦旦强调的‘接吻经验’,在这一刻化了谎言的泡沫。

  “时洲,洲洲。”

  盛言闻带着爱意喊,都到了这一步,两人间的那层窗户纸薄得不能再薄了。

  时洲哽了一下喉结,带着一丝不确定,“盛言闻,你出戏了吗?我、我不是燕追。”

  在看,刚刚那个吻是属于任妄和燕追的,是任妄在绝望下挣扎出的爱意,并非属于和盛言闻。

  盛言闻蹭了蹭的鼻尖,“我知道。”

  时洲有种说不上的微妙惆怅,“盛言闻,你得清吗?”

  “什么?”

  “你喜欢时洲,是喜欢燕追?”

  “你要看清楚,我是时洲,那个能想现在这样,牵你着绪的燕追已经永远留在戏里了。”

  时洲早已经明确了自己的心意,但内心深处是藏着一份不可言说的恐惧,“你别我其人。”

  时洲不想角『色』的影子,不愿这辈子任何人的替身。

  盛言闻敏锐察觉出时洲的恐惧,毫不迟疑地回应,“时洲,我得清,能牵任妄绪的人是燕追,但能牵我绪的人一直是你。”

  “我知道现在开口,可能没办法及时证明很多事,或许也摆脱不了‘因戏生’这样的说辞。”

  盛言闻伸手抚上时洲的脸颊,“我曾经无数次脱离《『乱』世》的角『色』去认真考我你的感觉,每次答案都是一样的——”

  时洲呼吸微凝,“答案是什么?”

  “我喜欢你,很喜欢你,这份喜欢超越了我以往所有的构想和计划。”

  告白得直白果断。

  盛言闻把自己毫无遮掩的摆在时洲的面前,“我的『性』子一旦认定就不回头,我不想强迫你做任何人,所以把选择权交给你。”

  时洲一直没说话,澳洲仿佛在确认这一切真『性』。

  直到盛言闻郑重其事地问,“时洲,下载你要不要尝试着和我交往?”

  时洲抿了抿唇,小心翼翼地问,“……可以吗?”

  没有盛言闻那样的家世,澳洲幸运10单双 下载 V3.7.8撇去演员这层身份无光环,甚至藏着一段不被外人所知的身世。

  盛言闻带着点少有的忐忑,“我说可以,那你愿意吗?”

  时洲捕捉到的细微神『色』,终究渴望战胜了顾虑,“……盛言闻。”

  “嗯?”

  时洲轻坚定,“我愿意,我也喜欢你。”

  盛言闻话不说追吻了上去,时洲一下子就紧张得『迷』『迷』糊糊了,被吸吮『舔』舐得能发出乖巧的呜咽。

  盛言闻蹭去眼角的水光,好心地打趣,“不是说有接吻经验?”

  时洲见自己拙劣的谎言被戳破,骨子里的好胜心让换了种办法承认。

  主贴了贴盛言闻的唇,带着点小羞涩,也蕴着点小期待,“你、你以后多教教我,我就有经验了,不行吗?”

  盛言闻重新吻了上去,将回答付以际行。

  没有经验,们一起累积。

  即便才刚刚开始,但盛言闻就是有信心——

  们会喜欢到深爱,深爱到相守!现在到未,再到一辈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