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当阳光照亮黑暗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1.8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1.8

  这么的贴心,计划真的让她迫不及待——

  她半闭了下眼睛,手紧紧的握住了神骨,神骨其实和普通的骨头看起来并没有多大的区别,最多是看起来更温润一些,而在洛叶的动作下,这盈白色的骨头表面似乎出现了淡淡的金色,这金色没入了洛叶的指尖。

  那本来温润的骨头在这金色消失后,陡然出现了一道道的裂缝。

  桑田海可是时时刻刻的注意着她的,看到这一幕,忽然觉得有些不妙。

  他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洛叶要神骨做什么?

  他需要神骨来修炼,勒托需要神骨也可以说是修炼,只是他们利用的方式不同,可是洛叶需要神骨做什么?也是修炼吗?

  他当时根本没有想太多,毕竟洛叶太深不可测了,可能有他不知道的用处。再者就算知道她另有用处,可能会对他早造成不利,那也没有办法,幸运因为他对洛叶所知甚少——那表面上可以查到的东西他直接当成了障眼法,一点都不可信。在一切确定的信息当中,对他最有价值的就是洛叶对神骨感兴趣。

  拿这个东西来当诱饵,他有七八成的信心让洛叶上钩,而事实确实如此,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慌乱了下。

  而他的慌乱是有道理的,他根本不知道洛叶受了重伤,这神骨对她来说就是药,神骨越多,她恢复的越多,而在敌我你死我活的战场上,洛叶稍微恢复实力,对他们来说都是极大的打击。

  本来已经停滞的温度,陡然又开始下降了起来,地上的冰层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厚了。

  颜色变淡的冰凤此时又全都变成了纯正的冰蓝色,空中洋洋洒洒的飘起了白雪,本来气势汹汹的怪兽哀鸣一声,身体缩水。

  所有人神色难看起来,她实在太难以对付了!

  本来旗鼓相当,在洛叶又恢复了一些实力后,计划就开始占据上风,官网这里仿佛化作了南极冰原一般,滴水成冰,冰系法术的附加状态让他们寸步难行,就算洛叶就在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似乎稍微用力就能抓到她,可是却怎么都无法突破这短短的一段距离。

  而随着时间的增长,这里的温度越来越低,和怪兽打斗的冰凤越来越游刃有余,长翅一展,其中一只朝着桑田海俯冲而来,它的到来又这里的温度再次下降,也让他们的动作再次慢了半拍,被冰凤盯上的桑田海尤甚,他拿着符纸的手忽然一抖,仿佛是被极低的温度冻伤了,准备好的阴阳术没有成功,整个人体内的寒气也在此刻爆发,身体外面陡然多了一层薄薄的冰层。

  这冰层更进一步的限制了他的速度,让他躲闪不急,被冰凤撞了个正着,冰凤眨眼之间消失在了他的身体里,桑田海化作了一只巨大的冰雕。

  这次没有替身术,澳洲也没有木偶术,桑田海被结结实实的冻在了里面。

  而失去了这个施法人,怪兽再次哀鸣一声,身体再次缩水,更加不是冰凤的对手,没过多久,在冰凤的强势攻击下,化作了一个个的冰雕,眨眼之间变成了纸片。

  没了这几个怪兽,冰凤朝着顽强抵抗的沈老板等人俯冲而去,等它们身形掠过,强烈的寒流从它们羽翼下飞出,沈老板等人来不及躲避,也化作了冰雕。

  而在他们化作冰雕后,冰凤并没有消失,而是亲昵的看向洛叶,展开翅膀又在空中飞了一圈,这让冰棱再次变厚,空中的阴云更加浓郁,直到这么盘旋的三四圈后,它的身体才陡然破碎,化成了纯粹的元素消散。

  而这里已经变成了茫茫的冰原,目之所及,只有洛叶一个人,之前死去的妖族也好,还是之前不能动弹的修士,全都化作了这冰原的一部分。

  洛叶满意的看着困住了桑田海的冰雕。

  就在她要去拿他身上的神骨时,忽然又有脚步声传来,幸运地上已经结了厚重的冰层,踩在这上面,自然有声音传来,大祭司带着死亡神殿的一众祭司悄无声息的出现在这冰原之上。

  大祭司手上拿着权杖,身边是一条庞大的眼镜蛇,黑色的身体游走在冰原上,十分显眼。

  洛叶挑了挑了眉,“原来是你们。”

  “你们有何贵干?”她慢吞吞的道,手再次按到了魔法书的封皮。

  他们之前见过,洛叶还算帮了他们一次,不过洛叶也趁那个机会索要了报酬,没有爆发过冲突,称不上敌人,但是也无法称之为朋友。

  在她刚刚解决了桑田海他们,官网她就忽然出现了,洛叶可不相信对方是刚好来的,他们指不定看了多长时间。

  大祭司沉默了下,看了看被冰封住无法动弹的桑田海,“我们是追踪他而来。”

  “他企图偷盗死亡神殿圣物,强闯神殿,并且对我神殿祭司造成伤害,我绝不能放过他。”

  洛叶道,“这是我抓到的,你们可是没有出半分力,不会就因为这一句话让我把他给你吧?”

  这样的话让大祭司身后的祭司神色微变,想要反驳,却被大祭司喝止,她继续平静的道,“——同样,我也不会让圣物流落在外。”

  洛叶轻轻挑了挑眉,如果她没有猜错的话,对方说的圣物恐怕是当初当做报酬的黄金书页。

  “为了收回圣物,我可以背负任何的骂名。”大祭司平静无波的道,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1.8在任何上似乎加重了口气,而她身后的祭司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有些惊愕的看向了大祭司。

  他们确实在之前就到了,在桑田海出来的时候,他们一度想冲出去,可是却被大祭司制止了,他们当时还不明白大祭司的意思,而他们之前说洛叶目的不纯,或许和桑田海一伙的时候,大祭司都一言不发,甚至还制止了他们。

  他们想不到,大祭司居然早就做好了打算,甚至打算背弃承诺——

  这对祭司来说,澳洲亲自违背自己曾经说下的承诺,是一项十分让人羞耻的事情。

  大祭司为此不惜等到了现在,在明白了大祭司的意思后,他们就明白为什么大祭司之前不让他们冲出去。

  因为——

  “你之前已经用了好几个大型的术法,就算你本身实力很高,现在也已经只剩下最多一半,你现在是想把圣物还回来,还是要和我为敌?”

  大祭司平静的看着洛叶,这是她当初在神像前就想好了,在踏上日本的国土时完善的,甚至在知道桑田海是去找洛叶的时候,澳洲还放了他一马,让他顺利来到了华夏,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1.8然后一直忍耐着,终于等到了现在。

  她心道,为了死亡神殿,一切都是值得的。

  她等着看洛叶眼底的鄙视和愕然,却发现洛叶似乎早就知道一般,只是露出了一丝诧异,她轻声道,“原来哪里的神殿都这样。”

  正因为深知神殿的本性,对大祭司做出的选择,她一点都不例外,她看着他们,“你们觉得现在是我的对手了吗?”

  大祭司听出了她的意思,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1.8举起权杖,“总要试试。”

  不会有这个机会更好的机会了,错过了这个机会,她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洛叶精力和法力被消耗到比现在还低的时候?正因为从头到尾看的清楚,她才更明白洛叶到底有多深不可测。

  洛叶道,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6.1.8“——那就满足你们。”

  魔法书直接翻到了第四页,这是她最新刻的法术——亡灵召唤。

  这个法术死亡神殿应该玩的也熟,可是洛叶一点都不怕。

  随着这个法术生效,本来的冰寒之地忽然又多了阴森,本来就密布的阴云此时更是厚重的难以想象,明明是白日,此刻倒像是黄昏了,而这却这不是被冰寒凝聚而来的阴云,而是无数的魂魄受这里的吸引而来,它们汇聚成了阴云的一部分。

  冰面上裂开了一道缝,白爪从地面探了出来,怨灵果然是上好的亡灵召唤材料,在这样的增魔下,这片冰原立刻变成了魑魅魍魉之地,到处都是幽幽的鬼影,阴风阵阵,这么多的鬼魂凝聚,让这里的冰寒转化成了一种寒力。

  大祭司身后的祭司倒抽了口凉气,他们确实就是玩亡灵魔法的高手,正是如此,他们更知道这一幕多么惊人,这要有多少魂魄才能有这样的堪称壮观的场景啊。

  而大祭司也跟着神色难看,她本以为洛叶已经后继乏力,却不想对方再次眼睛眨也不眨的发出来这样一个大招,甚至之前都没有酝酿时间!

  就是现在,她也没有看出洛叶的神色变化,似乎仍旧游刃有余!这样的敌人……

  大祭司重重咬了下嘴唇,她错估了形式,但是此刻已经容不得她犹豫了,“动手!”

  他们是死亡神殿,信仰的神灵掌管死亡,亡魂就是死亡之神的臣民,也是死亡之神的财产,他们的法术偏向于超度,而非破坏。

  而将这些亡魂超度……

  洛叶笑吟吟的看着他们,居然没有落井下石,看着他们在这亡魂的攻击下,逐渐疲惫。

  等到了不知道多久,重复法术的大祭司脚下忽然踉跄了下,她尚且如此,更不用说其他的祭司了,而在他们的努力下,这密密麻麻的亡魂减少了大半。

  眼看胜利在望,大祭司却不由的咬牙,心里叹息了一声,幸运就算清理了这些亡魂又能怎么样?她们要是失去这个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了。

  就在这时,困住桑田海的冰块忽然出现了一道深深的裂缝,这本来不该破碎的大冰块居然沿着这条裂缝碎了。

  “现在洛小姐你应该真的没有余力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