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雄鹰飞天 >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4.1

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4.1

  冷子豪万万没有想到,周江河会用他曾经使用过的招数,不同在于,之前他使用的时候没有成功;但现在,周江河似乎已经很靠近成功了!

  “老蔡,你要清楚一点,我冷家要是退出开发集团,那么大的资金缺口,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4.1谁来填补?你吗?还是什么焦总、安总、娄总?”

  “我来填补!”周江河替各位老总回答冷子豪的问题,“我代表的是周氏集团公司,周氏可以填补你的资金空缺吗?”

  周江河看向其他开发商:“刚才蔡总说的没错儿,你们要是不想我占有这么大的股份,不想冷子豪离开,大可离开开发集团,和冷子豪另外组建一个开发集团。”

  其他六个开发商心里有自己的盘算,周江河代表的是周氏,周氏发展势头这么猛,跟着周氏干,稳赚的呀!干嘛要跟冷子豪!

  “周总,我们愿意留下来,跟你一起干!”

  “你占有绝对股份,我们没有意见!”

  “我们坚决拥护你的决定!”

  周江河没想到,这些人竟然是墙头草,倒的这么快!

  冷子豪气的肝疼:“他娘的,你们支持周江河,就是跟我为敌!我冷家家大业大,你们可清楚了!”

  周江河冷哼:“冷家?哼,对于周氏来说,不过是一只小小的蚂蚁,我随时可以捏死你们!”

  冷子豪捡起公文包,面色通红,临走还不忘给周江河警告:“周江河,走着瞧!”

  周江河猛的伸出手,拦住冷子豪。冷子豪吓的面色由通红唰的变成惨白!

  “周江河,最准你还想动手吗?”

  冷子豪被周江河教训过,知道周江河手脚功夫厉害,所以才这么惧怕。

  周江河也得给他警告:“景区不过是开始,接下来,珠宝业、制衣业等等,我都要让你们冷家没有生意可做!”

  冷子豪哼哧:“我们冷家家大业大,你吃的下吗?”

  周江河眸子里露出仇恨之火:“吃不下,也得吃!孩子之仇,我周江河报定了!”

  冷子豪第一次见周江河的目光充满了戾气,充满了复仇之火。他的内心深处开始升起一丝惧怕,这种惧怕是前所未有的!

  当冷子豪走后,开发商们纷纷过来致敬周江河。

  “周总,以后你就是我们开发集团最大的股东了!”

  “虽然我们开发集团不是董事会制度,但只要周总喜欢,我们愿意改成董事会制度。”

  “我们相信,在周总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一年比一年赚的多!”

  周江河在乎的不是赚钱,而是搞垮冷家!

  散会之后,周江河来到酒店餐厅,发现冷子豪在斜对面的餐厅里用餐,他便叫几个保安上来,走了过去。

  冷子豪虽然气了一肚子,但不影响他享受美食。但当他看到周江河走进来的时候,网站吃进嘴巴的肉块又吐了出来。

  “你来干嘛?滚出去!”

  冷子豪相当恼火。

  “这是我的餐厅!”

  周江河冷笑。

  “你错了!从现在开始,这里是我的产业,该滚的人是你!”

  冷子豪呸了一声:“好不要脸!这是我跟汪总等人买下来的!什么时候成你的产业了?”

  周江河摇头:“刚才给你看合同文件,你不想看,是不识字呢,还是不识字呢?我故意将重要的条款用绿色线条标出来,让你看个清楚!上面写的明明白白,我一旦拥有绝对的股份,那么就可以做在景区里面做任何决定!景区就是我的产业!我现在要把酒店和餐厅收回来!”

  冷子豪浑身冰冷:“有……有这样的规定?”

  周江河嘲笑:“你不相信,可以去请律师来跟我打官司!”

  周江河特意把冷子豪的餐厅望了一望。

  “这里面积够大,我想改造为一个健身房。大家来这里旅游消费娱乐的同时,还可以健身,享受美食,真是人生一大乐事儿!”

  周江河吩咐保安:“我限令冷子豪在今天搬出去,不然你们就把他轰出去!”

  保安低着头,不敢答应,他们在这里工作这么久,知道冷子豪的脾气。

  周江河大喝一声:“谁不听我的话,明天就领工资回家!”

  几个保安立即高喊:“好的,周总!”

  宁愿得罪冷子豪,他们也不想丢掉工作呀!

  就在一天之内,冷子豪失去了开发商的资格,失去了酒店经营权,失去了餐厅的控制权!

  周江河的反击对他来说,就像是狂风骤雨一般猛烈,他一时半会儿还无法适应。

  “冷子豪,今天只是开始,我们慢慢玩儿!”

  周江河转身离开。

  “周江河,买马你……你这个王八蛋!”冷子豪除了这么骂,其实没有其他办法。

  医院。

  周江河给孙娇娇带来鸡汤,一勺一勺的喂她喝。

  “这是许大哥自己家养的老母鸡,他听说你生病了,便把这只老母鸡送过来。你觉得汤鲜美吗?”

  周江河不好说孙娇娇流掉了孩子,只说她生病了。许文增也没有追问,给周江河送来几条稻花鱼和一只老母鸡。

  周江河一个在家做麻烦,便拿到顾悠悠的餐厅,让何宽做了鸡汤。

  孙娇娇点点头:“好喝!这比我之前喝过的任何一碗鸡汤都要好喝。”

  “好喝,你就多喝点!”周江河见孙娇娇气色好了很多,心里也宽慰,“下午我就送你回山庄。爷爷和孔校长都在等你呢。”

  孙娇娇脸上掠过一丝难堪:“孔校长怎么也知道了?”

  周江河微微一笑。

  “爷爷跟他关系这么好,想是爷爷跟他说的。”

  孙娇娇低下脸儿,似有不悦。

  周江河宽解:“也就是我们几个人知道你的事情而已,你别多想!”

  孙娇娇伤心说:“连你那个什么许大哥都知道啦!”

  周江河抽出纸巾给她擦嘴巴:“我只是说你生病而已,2023年并没有说你流掉孩子呀!”

  孙娇娇这才露出笑容:“还是你想的周到。我爷爷真是,干嘛要跟孔校长说嘛!像你一样,说生病不就好了!”

  “总会知道的!”周江河又给她倒一碗鸡汤,最准“对了,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情。”

  孙娇娇已然把周江河当成丈夫。

  “你拿主意就行,不用跟我商量!”

  “要的!”周江河说,“我和爷爷商量过了,我们两个都同意把婚期压后。毕竟,出了这样的事情,我和你都没有什么心情。等这件事情过去之后,我们心情好了,再办婚礼,可以吗?”

  距离婚礼也就是两三天的时间,孙娇娇实在提不起兴趣举办婚礼,网站要是周江河不说,她也想提议推辞婚礼。

  原来,他们两个都想一块去了!怪不得,他们两个这么有缘,一见钟情!

  “江河,你已经是我丈夫,你做什么事情,我都支持!”

  要是换了其他女人,说不准就要闹别扭了!孙娇娇竟然回答的如此爽快!周江河觉得自己更爱她十分了!

  “娇娇,你真好!”

  孙娇娇道:“我也不想在婚礼上强颜欢笑,这样太辛苦了。不过,2023年请柬已经寄出去了,突然之间取消婚礼,亲朋好友会怎么想?”

  周江河也想过这个问题,但逼不得已,他们爱怎么想就让他们怎么想好了。

  “脑袋在他们的脖子上,嘴巴长在他们的脸上,我们就跟他们解释说,临时改期,他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孙娇娇身上有孙,文昌的大气:“你说的对,幸福是我们的,又何必在乎别人怎么想呢!”

  周江河放下汤碗,手在她还有婴儿肥的脸上轻轻捏了一下。

  “真乖!”

  孙娇娇面色唰的通红。

  “咳咳!”门口忽然有咳嗽声。

  周江河扭头一看,是范莉莉。

  “莉莉,进来吧!”

  范莉莉买了一束鲜花,早上下班想过来看孙娇娇,却看到周江河正捏孙娇娇的脸,十分不好意思,便故意清清嗓子。

  范莉莉把花插在花瓶里,十分不好意思,怕自己打扰了周江河跟孙娇娇的卿卿我我。

  “周总,孙小姐,你们吃过午饭了吗?我去给你们买吧。”

  她是想以打饭为借口离开。

  周江河搅拌搅拌鸡汤:“这不是午饭吗?”

  “孙小姐午饭就喝鸡汤可以了吗?不吃点主食吗?”范莉莉关心孙娇娇,跟关心周江河一样。

  孙娇娇很感激范莉莉时常来看望她:“我现在也没有多少胃口,喝个鸡汤差不多了。江河,你饿了吗?要是饿了,你跟莉莉出去吃东西吧。”

  周江河握住她的手:“我不饿!晚上不是还有大餐吗?我留着肚子,等晚上吃。”随后,2023年他对范莉莉说,“晚上你有约会吗?没有的话,去山庄一起吃饭,给娇娇接风洗尘的饭。”

  范莉莉怕自己打扰两人:“我没有约会,不过,还是不去了吧。”

  周江河刚才还觉得奇怪,范莉莉怎么突然之间忸怩的很,现在终于明白了,范莉莉是怕影响他和孙娇娇的两人世界!

  “既然没有约会,那就非去不可了!你要是不去,我可要生气了!你放心,不只是你去,周舟、田恋恋、悠悠等,我都会叫过去的。”

  范莉莉这下才放心:“那好吧,晚上下班,我就赶过去!”

  范莉莉想起景区的事情:“周总,景区的酒店和餐厅你都……”

  周江河立即给范莉莉递个眼色,他不想让孙娇娇知道他对付冷子豪的事情。

  范莉莉当助理这么久,善于察言观色,收到周江河的眼色,便立即住了嘴。

  孙娇娇见她欲言又止,便好奇的问:“景区怎么了?”

  周江河敷衍:“景区不是要建设娱乐设施吗,我得要保证设施质量,否则就会留下重大安全隐患。对了,等那边的娱乐设施建设完毕,我们一起去玩一玩儿,再泡一下温泉!”

  下午三点,周江河办好了出院手续,便载着孙娇娇回到山庄。孙,文昌抱住孙娇娇,眼睛含满泪水。

  “娇娇,你受苦了!”

  孙娇娇眼睛也湿润,安慰孙,文昌:“我在医院天天躺着,受苦什么!爷爷在家里为我担惊受怕,才辛苦呢!”

  孙,文昌见她嘴角勾着浅浅的笑容,心里感到莫大的慰藉。

  “这件事能忘记最好!江河从乡下给你带来了老母鸡和稻花鱼,这可是野味呀,在城里头很难得的,我让厨子准备,六点钟我们就开饭!”

  孔来远过来跟孙娇娇握手。

  “娇娇,你没事儿就好!你和周先生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呢!”

  孙娇娇感激道:“谢谢孔校长!”

  孔来远板起不悦的脸:“我跟你爷爷是至交,你也该叫我爷爷才是!不能叫校长!”

  孙娇娇便微笑说:“好的,爷爷!”

  周江河怕孙娇娇累着:“两位爷爷,我先带娇娇去房间休息,开饭的时候,2023年买马最准网站 下载 V4.4.1再让她下来!”

  孙,文昌觉得周江河很体贴:“对,对!娇娇,你在医院肯定没有休息好,那里人多,买马又嘈杂。还是山庄里头安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