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场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3.4.6

澳洲10网上 下载 V3.4.6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立海众人表示到了回家的时候了。幸村和温榆住得近,他留到了最后和温榆一起送走了大家。

  温苒从家里看到立海众人离开了温榆家,便打算过去帮二哥哥收拾一下家里。只不过她过去的时候没想到幸村也还没走。

  他也留下来帮忙收拾啊,真是有礼貌的人呢。温苒这样想着。

  温榆其实并不想让幸村帮忙收拾,V3.4.6还是那句话,没有请客吃饭还让客人收拾屋子的道理。只不过看幸村特意留下来没有走,立海大的队长也不会做无缘无故的事情。

  温榆收拾餐桌的时候一直在回想自己最近什么时候得罪幸村了吗?具体是哪件事情呢?难道是今天下午幸村和小苒出去买东西时候的事情吗?小苒又得罪他了吗?不应该啊,幸村回来的时候表情挺正常的

  他感觉有人拉了拉他的衣角,他转过头看向刚刚拉他衣角的温苒。

  [我一个人吃了半只烤鸭。]

  “知道了。”

  幸村听到温榆突然说话,不禁也好奇发生了什么。

  “她说她一个人吃了半只烤鸭。”温榆毫不留情地说出来。

  “真是看不出来呢,原来苒桑这么厉害吗。”幸村也不是一般人,下载什么话都能接。

  温苒原本是看温榆一直神游,以为他有心事,想着跟他说些好玩的事情让他打起精神。现在她真觉得好心没好报,还让自己在邻居面前丢脸。

  [我要跟你绝交。]

  比划完这句话她就气得夺门而出,走之前还幽怨地看了一眼幸村。咱别说,温苒虽然在哥哥面前爱耍小脾气,但是人走的时候顺便还把垃圾带走了。

  温榆在她走之后笑了出来,心情确实愉快了许多。

  这一切幸村都看在眼里,温还真是喜欢欺负妹妹呢。

  “温,或许我方便知道温苒不能说话的真实原因吗?”

  来了,澳洲10网上 下载 V3.4.6温榆知道幸村留下来应该是想要问他些什么,否则刚刚他也不会无缘无故地突然提到迹部。前些天发生的事情,他也说过了等处理完了之后会给幸村一个交代的。想来告诉幸村也无妨,他了解幸村,澳洲也相信他并不是喜欢说人闲话的人,应该是考虑到了自己和迹部的原因。毕竟自家妹妹和迹部家有关系,而自己跟迹部又正好棋逢对手。

  “心理障碍,自从我姑姑去世之后她就不能再讲话了。医生说过她的声带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心理原因。小苒是我姑姑的女儿。”

  幸村抓问题核心的能力很强:“你姑姑?那她是你的表妹?为什么不姓迹部呢?”

  温榆给幸村倒了杯水,“她原本的名字是迹部千夏。后来知道那个男人骗了我们一家之后,家里人都很生气,奶奶就给她换了个名字。”

  他继续说道:“那个男人他原本在日本结了婚的,澳洲还有了孩子,他来到中国认识了我姑姑,没有告诉我姑姑他已经有家庭了,居然还跟我姑姑在中国结了婚。后来他的原配知道了,就找上了我姑姑,V3.4.6那个时候小苒才小学二年级,放了学回到家看到姑姑被人那样羞辱的场景,澳洲10网上 下载 V3.4.6她肯定是受不了的。姑姑身体本来就不好,遭受了这样的打击之后就病倒了,没过多久就去世了。爷爷奶奶就把小苒接过来跟我们一起生活。”温榆说到后面觉得呼吸困难,这是一段他和他的家人都不愿意提起的往事,也是温苒心中最大的一块疤。

  “原来如此。”幸村到这里才了解了事情的大概,网上没想到竟然戳破了别人的心酸往事,他反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温榆了解幸村的为人,知道他并无恶意,而且将来的日子里说不定还得有需要幸村帮忙的地方。

  他起身拍了拍幸村的肩:“你不用放在心上,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他并不想因为朋友听了自己家里的事情而感到难受。

  幸村也听出了一点他话里的意思,随即点了点头。他这个队友,虽然冷淡,有时候毒舌,但是对家人和朋友都很温柔。

  温苒一定会被温榆气死,迟早有一天。

  她艰难地丢完垃圾回到家之后,无精打采地扒着晚饭,奶奶看出了孙女好像有心事,因为她刚刚已经干了两大碗饭了,现在是第三碗。

  过了一会温榆送了蛋糕还买了温苒爱喝的橙汁过来,蛋糕是丸井文太亲手做的,作为今天上门做客的礼物送给温榆的。橙汁是他刚刚出去买的,他一直秉承着“当天捉弄完她就必须当天哄好她的理念,”买了两大瓶给温苒。

  温苒虽然一向是脾气很好的孩子,但是她这次会这么没骨气吗?

  当然会啊。

  为什么不呢?

  那可是两大瓶橙汁啊。

  而且兄妹之间哪来的隔夜仇呢?

  她看到温榆送来的东西之后马上就原谅了他刚刚让她丢脸的事情,并且拿出杯子又干了两大杯橙汁。随后她又去了厨房添了碗饭。

  奶奶看着她,笑着问提醒道:“苒苒,已经第四碗了。”

  温榆抬眼看了她一下,打量了她几眼之后说:“胃口真好。”

  温苒虽然没有停下吃饭的意思,但是她回想起白天切原赤也说的“你好像比之前胖了。”她停下来,看向奶奶,下载问道[我是不是胖了?]

  奶奶看着她,温苒相较于前几天确实是看着健康了一点,不像之前刚回来的时候瘦的骨头都要凸出来了。“苒苒现在看起来很健康,而且这几天晚上你都看书看到很晚,要多吃一点。”

  确实,虽然还没有开学,V3.4.6但是她一点也不想荒废了学业,借了温榆以前用过的书来看,提前温习了下个学期的功课,她不仅想要跑得比别人快,还想要跑得比别人远,因此她只能比别人更早一步开始跑。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之外她都在房间里看书学习,也不怪她会在家门口附近迷路,因为她压根就没把其他事放在心上。

  因为心里一直盯着一个目标,V3.4.6所以根本没有心思去想其他的事情。

  因为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温莱奉奶奶之命带着温苒去剪头发,还需要配一副新的眼镜。之前的眼镜在夜店弄丢了再也找不到了。

  温莱坐在理发店的沙发上等温苒理发,她目前极度不爽。因为她是医学生,平时在学校课程多而且复杂,她每天学习生活连轴转,一到了假期她就想好好躺尸,澳洲好不容易等到了可以休息几天的日子,她本来是要在家里躺着睡觉的,网上可是现在在家里还要被安排任务。

  因为温苒没有办法说话,只能由温莱代为沟通。温莱看了看她原本的头发,前面的刘海有点厚了,看着觉得不太舒服,也有点长了,洗完了之后放下了有点扎眼睛。

  她对理发师说将温苒前面的刘海打薄一点,再剪短一点,差不多到眉毛那就行了,后面长发修齐就可以了。

  事实证明,温莱除了学习能力很强,就连审美也是在线的。温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虽然总体没多大改变,澳洲但是就是感觉舒服多了,以前刘海全部盖住了额头,网上她老觉着热。现在刘海打薄了,修建了之后也没那么扎眼睛,让她整个人心情都变好了。

  她心满意足地看着姐姐,网上[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青春美少女。]

  温莱瞥了她一眼,没好气地说:“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