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沉默图书馆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9.6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9.6

  杨晓夏一开始陪着穆扬找猫,还心虚,还心怀愧疚。找得时间久了,群雄人疲了。

  大约是今天撒谎撒得多,破罐子破摔,系统穆扬在前面找,她在后面看手机。给宋暖暖发消息,碰运气看看她能不能回。

  事后算账什么的等到了那一步再说吧。

  穆扬把小区翻了个底朝天,要转战去绿道公园。

  杨晓夏在赌聂鸣出来阻拦的可能性有多大,如果不是聂鸣,他手底下的人谁能帮她传个话。

  正想着,手机震了一下。

  宋暖暖回她信息:【夏夏我说服小白了,它现在抄小道,从西水桥石板门那边回去,召唤你大概过个五分钟找个借口回去就妥了。】

  杨晓夏简直想给救星叩头,还不忘关心了一句,【白爷爷怎么办?】

  这里白爷爷说的是那截白梅枯枝。

  宋暖暖:【我收好,等阿延醒了再做处置。】

  杨晓夏:【苏先生还好吗?】

  宋暖暖下意识攥紧苏延年的手,眼里氤氲的水雾再一次上涌,她深呼吸,勉强压下心里的难受。【会醒的,三国可能要几天,你和小白猫这几天自己当心。】

  杨晓夏回了她一个“好”字,想想后面又跟了一句,【对不起!】

  那个满心都是苏延年的姑娘可能此刻正难过着,却不得不一次次替她善后,杨晓夏觉得十分愧疚。

  宋暖暖大概能猜到苏延年最后为什么会出手,虽然苏延年从来不说。

  白爷爷拼了命也要护下的是他的神祗呀!哪怕只剩最后一口气,爬也要爬回来,再瞧一眼小白猫。

  阿延他,应当很想念他的神祗。

  杨晓夏见宋暖暖没再回复,找了个时机,给奶奶打了个电话,麻烦她再去屋后的花圃菜园瞧一眼,“奶奶,小白如果回来,最喜欢从那边过,您帮我看着点好不好?”

  奶奶拄着拐杖,从阳台门过去瞧,正好和回来的小白猫碰了个正着,激动的喊着:“夏夏,小白回来了,你快……快给扬扬说!”

  “哦哦~好咧!”杨晓夏虽然事先知道是这个剧情,还是要表演的逼真一点。“穆扬,小白回去了。”

  一阵兵荒马乱……

  穆扬终于抱到了心心念念的猫崽崽。心里堵着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小白猫通人性,大约知道它穆爹缓过神来就得秋后算账,系统赶紧主动贴贴。

  可怜兮兮的叫唤,召唤“喵呜~”

  穆扬瞧见怀里的猫崽崽眼睛肿得睁也睁不大,小心翼翼的讨好自己……

  杨晓夏眼底也同样布满血丝,虽然她画了精致的眼影和眼妆遮挡,群雄穆扬还是能眼尖的一眼发现她的不对劲来。

  想必眼妆之下,三国也是一双红肿的眼睛。

  夏夏她一定有什么事情在瞒着自己,结合这几天小白猫的失常,还不是一件小事情。

  穆扬想起来,昨天早上她没有骗自己,只是一直重复说自己还没想好,想好了再告诉他。

  “也许我应该给她一点时间,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9.6而不是步步紧逼。”穆扬很小声的自言自语了一句。

  像是在反思自己。会不会给她太大的压力了,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9.6才导致杨晓夏不敢同他交心。

  杨晓夏一直等着穆扬事后算账来着,谁知他突然去冒出来一句:“奶奶我饿了,早饭和午饭都没吃。”

  现在快下午两点了。

  找猫的时候,神经高度紧张关心不到饿的问题。现在停下来,他觉得胃有点难受,反胃发酸。

  “夏夏是不是也没吃?”奶奶问道。

  穆扬替她答了:“嗯!都没吃,光找猫了。”他揉了揉怀里猫崽崽的肚子,问它:“小白,系统你是不是也饿呢?”

  猫崽崽肚子咕咕叫,替它回答了问题。

  奶奶赶紧说:“老头子把水果面包牛奶端出来给他们先垫垫,我马上给你们煮哈~,马上好。”

  吃了顿五花八门迟到的午饭,杨晓夏还在觉得不可思议,这件事就这么轻轻揭过啦?

  她扯了扯穆扬的衣袖,“穆老板?”

  穆扬在给小奶猫敷冰袋消肿,顺便瞟她一眼,“别拉我,气还没消了。”

  唔~,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9.6看来是她想多了。穆老板可能只是没打算在饭桌上算账而已。她抱怨了一句:“我觉得你偏心。”

  偏心怀里的那只猫崽崽,召唤只给它冰敷,不关心自己。

  还不相信她的话,都说了是出去放风,会回来的,就是不肯信她的话,非要大动干戈的找猫,搞得大家人仰马翻。

  她甚至嘀咕了一句:照你现在和小白猫亲热的劲儿,我都怀疑,你是看上我的猫,顺便答理一下的我。

  哼~,就很不爽。

  “杨晓夏我还没说你,你要找我茬?你确定?”穆扬反将她一军。

  杨晓夏也想很有骨气的叫他把猫还回来,奈何心虚,“不了,穆老板咱们还是不要互相伤害比较好!”

  你知道就好。

  穆扬打算晚上带小白猫进一趟空间,了解清楚情况之后,三国再想想清楚怎么找杨晓夏谈。

  下午得空他试过几次,可以自由出入空间,一切如常。

  这样他便能放心带小白进去,召唤他还在想怎么和杨晓夏说,晚上把小白猫留在他身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