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才战神 >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8

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8

  。

  武明月站在一座寝宫前。

  一个天仙仙灵降临道:“陛……”

  才吐出一个字,武明月看了她一眼。

  “娘娘!”

  天仙仙灵也改口,随即道:“陛下派一支神将级军团到天魔界,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8将天魔界的局势稳住了。”

  武明月凤眸中的眸色一亮,资料“神将级的?”

  “有四十万!”

  天仙仙灵道。

  武明月芳心一震。

  神将级军团,只有圣庭级及以上的国运才能支撑,如今大秦帝国竟然有了。

  而且一拿就是四十万!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她也一直在宫中,就算秦政有什么培养之法,她也该知道一些,可如今,一支神将级的军团就这么鬼使神差的出现了。

  “娘娘!依照这个情况看,大秦帝国积累到圣庭级的国运,第一版就只差强者底蕴,要不要……?”

  天仙仙灵停顿,看着武明月。

  武明月沉思了一下,说道:“国运已足够,唤醒赵轻舞吧。”

  天仙仙灵点头,也迅速离去。

  武明月则转头,看向帝寝宫。

  ……

  帝寝宫。

  美妇人一般的冷颜婧手腕撑伏在龙案台上,正版一头银发随着发簪碎落而铺展,幽蓝般的眸子水雾汪汪,大口的喘着气。

  汗水将额头都打湿,香港缕缕银发杂乱的粘在上面。

  曾经非凡尊贵的寒冰谷谷主,手持寒冰权杖,也是执掌一方,甚至高傲藐视过这个帝王,意图凌驾于他,谁又能料到,如今却趴在了这龙案之上。

  回想刚才荒唐的一幕幕。

  她脸蛋颇为的滚烫。

  但身心却体尝到了只属于人的玄妙情感与欲望,仿佛为她打开了另一个世界,体悟到了什么才是人性,什么才是七情六欲。

  以往身处寒冰谷,资料修‘冰心’,不为外物所动,压制一切人性,杂念,可刚才的冲击,击碎了过往的枷锁。

  一瞬间,

  她竟连续突破,提升到飞升境。

  让她都有点恍然。

  当然。

  她也明白大部分是秦政的功劳。

  秦政披上龙袍,看冷颜婧一眼,如今更具熟美妇人的韵味。

  第二天。

  冷颜婧整理好,余韵未退的迈出帝寝宫。

  外面候着的一个个‘宫女’看着,那种嫉妒羡慕的眼神,冷颜婧感受得出来,她是宫监司,对这些‘宫女’的心思,自然了解的很。

  这里面没有一个是普通女子,不说其他,单单大衍帝国公主就有几十位,修为甚至有飞升境,资料天赋妖孽,身居特殊体质。

  被圈养于深宫,成为皇宫中的‘宫女’,她们的眼睛可都一直盯着。

  对雪女的事,有什么隐秘,他也不去深究。

  天魔界的事是重中之重。

  拿下了羽化神朝本土两府之地后,他发现国运国势也增强了,气运金龙也凝实了几分,这意味着不仅收复无尽大陆,连攻打天魔界也能提升。

  若将魔域等拿下,国运会暴增无数倍,不论是他可驾驭的力量会提升,就是被‘天子封神术’册封的帝国之臣,所驾驭的国势之力也将持续提升。

  他完全可在天魔界动用国势之力。

  到时,就算神朝出动了超越天尊的强者,也能在天魔界将其击杀。

  所以。

  除炼化天宫外。

  秦政最关心的是天魔界。

  于此。

  武明月来到帝寝宫。

  身后跟着花想男等神月皇朝培养的心腹。

  “陛下!”

  武明月行礼。

  “何事?”

  秦政看向武明月。

  这女人是收敛了一些,但那高高在上的威严女帝气质,却怎么都收不了,不过,也不意外,武明月在神月帝国便当了三十余年的女帝,已养成了女帝尊威,而从她带来的‘仙灵’看,在上界可能也是统御一国,而且可能不简单。

  毕竟,

  连真君境,这娘们都拿得出来。

  不过。

  不管她曾经是多么高高在上的女帝,如今也就是圈养秦宫中的一个皇妃而已,正版从决定进入大秦后宫的那一刻,这个命运她就摆脱不了了。

  武明月道:“听闻天魔界战事胶着,臣妾想向陛下举荐一名天尊,香港协助大秦军团处坐镇天魔界。”

  秦政剑眸微挑,凝视武明月。

  天尊也有?

  看来在上界的身份是不简单!

  不过,秦政没精力去探知这些问题,按枭天所言,战争的事被搬上了羽化朝堂,并且会动神朝之力,这加剧大秦军团的压力。

  若现在有天尊坐镇,外加神将级军团,香港就能站稳那里了,到时,有足够的时间积累神将级军团,及培养白起等人。

  甚至,香港等他炼化完‘天宫’,御驾亲征!

  当然。

  现阶段,以站稳天魔界为主。

  一大原因也是尽量减少,天魔界中‘黑暗圣庭’的关注,毕竟,大秦帝国一旦拿下羽化神朝,彻底进入天魔界,也就会真正进入黑暗圣庭的视线。

  秦政负手,甩袖道:“安排她前往天魔界吧。”

  “是!”

  武明月点头,犹豫一下,还是道:“天魔界中的散修强者有不少,陛下其实可以动用一部分天宫资源招揽一部分,他们对天魔界的情况熟悉,能有效的帮帝国。”

  “朕会有安排!”

  对这个问题,秦政早考虑过。

  对散修强者而言,如昔日的灵木老人等,也不过是追逐利益,想招揽他们,还得大秦帝国拿出足够吸引人的底蕴与潜力。

  若看不到足够的潜力,他们干嘛不去羽化神朝、魔域神朝,而冒险为大秦效命。

  武明月也没多言,只是瞟一眼混乱的龙榻。

  ……

  天魔界。

  属性军团在天蓝府、魔舟府建立新的防线,四十万神将级军团亲自镇守,正版香港资料第一版香港正版免费 下载 V8.7.8铲除两府中的羽化神朝官员。

  逼的前锋骁骑大将军重明与兵部侍郎谢猛都不得不后撤到天蓝府毗邻的‘鼎神府’,与大秦帝国军团对峙。

  在鼎神府的府门中,两位‘天尊’紧皱眉头,其中一人道:“老夫要亲自走一趟天蓝府。敌人打来了,还不知道其底细,这打的什么糊涂仗。”

  他正是羽化神朝的老战将‘于大通’,曾任兵部侍郎,后迁任天府的军尉,统辖天府周边各大军团。

  另一人是殿阁老学士‘杜子’。

  也是退居于天府。

  同时也是重明的老师。

  “两位老大人!”

  谢猛拱手道:“并非兵部没去调查,而是敌人太狡猾。”

  “之前兵部也下令,安排人多次调查,但大秦帝国似有所准备,将其隐瞒,以迷惑我们。谁也想不到小小一个下界,竟一下拿出神将级军团。”

  ……

  重明道:“韩大人已拟作战计划与战争评估,‘羽化军团’也从羽化神城调来,陛下也准许动用神朝之力,就等韩大人的作战部署了。”

  杜子捋了捋白须,深思着,说道:“战争评估是要有的。既然要动神朝之力,那不论是魔域神朝,镇狱神象族,还是‘墓丘’那边,以及神朝之中的各势力,都要做好评估。一旦打起来,这些人可闲不住。”

  若就打大秦帝国一个。

  那真不用什么作战部署。

  直接出动军团与底蕴打击就行。

  可是。

  羽化神朝的敌人不少。

  拿出神朝之力来打,这打下去,各方面都要考虑进去了,不然,可能会得不偿失。

  说到此处,杜子突然道:“此外,邪神八殿注意一下!”

  ……

  在殿中,羽祭司几人听提到‘邪神八殿’,有些意外与疑惑。

  重明疑惑问道:“老师何出此言?”

  杜子沉眉道:“这个势力到底什么来历,背后支撑的人是谁,还没调查清楚,但它居心叵测,暗自积蓄力量,且行踪诡异,早在朝堂时便被提过。”

  “这些人是吸收残魂与死气修炼,又能利用残魂培养大量邪灵,甚至修筑神像,窃取皇朝之民的信仰供奉力量。极大可能是‘墓丘’安排的。”

  ……

  墓丘?

  羽祭司一听,心中大惊,他与邪神八殿走的很近,第一版若真如此,被调查出来,他不仅会被革职,甚至可能会被降重罪。

  于大通接话道:“这个会有人专门调查。当务之急是解决大秦帝国这个麻烦。既然要动神朝之力打,就得一下将大秦帝国打跪下才行,不然,打胶着起来,就会拖累神朝,给其他势力可乘之机。”

  “老夫去天蓝府看看情况,正版顺便看看,是否能进入无尽大陆,了解一下秦政这个人。”

  ……

  不管是不是敌人,于大通也不得不承认,秦政这个人很优秀,很逆天,很难琢磨不透,是唯一引起他动容的一个人。

  秦政身上的神秘色彩太浓厚了!

  若不了解他,打这一仗,可能多出变故。

  “于大人,您这样去,会不会太冒险了?”

  谢猛皱眉。

  要知。

  流云道师可是被秦政一剑秒杀的。

  一旦去了无尽大陆,那可就进入别人的本土,想逃,可就难的很。

  “不用担心老夫!”

  于大通笑道:“老夫自有神通可脱身!”

  “这……!”

  重明、谢猛都劝不住,只能看向杜子。

  杜子道:“这里就先交给我镇守吧。”

  于大通点头,跨入虚空,出了府门而去。

  于此。

  云尊凤凤也来到天蓝府,沿途一路,观望着大秦帝国的军团,越看她越心惊。

  大仙级、大仙级、天仙级……

  军团分了好几种。

  与听闻相比,这种视觉上的冲击更为震撼。

  不过。

  见了这些,资料她不仅没有凝重忌惮,反而多了几分欣喜与期待。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