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时空者 > 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6.1

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6.1

  一朝开荤,销魂蚀骨,食髓知味,夜夜笙歌。科洛维亚学会了如何装聋,那人类每日都在飞船后座上哭,断断续续的,活生生被首领折磨成了一个泪人儿,要多惨有多惨。科洛维亚甚至怀疑,要不是首领有快速治愈的本事,这人类早就死了。睁眼闭眼都是虚幻,他再一次醒来时,已经瘫软成一滩烂肉了,就连最简单的动根手指都做不到,只能侧躺着,看着自己手臂上密密麻麻、虽然已经没在渗血、但依然鲜红可怖的齿痕发呆。

  这些都是路德维希故意留下的,即便完全可以消除掉,但他并不打算这么做,他喜欢看这些东西留存在皮肤上,像是绽放在白雪上的点点红梅,他觉得非常美丽。就像是雄性猛兽在标记地盘,那些印记都是他彻底占有了这个人的标志和象征。

  小狱警在路德维希的“呵护”下,做了一回脚不沾地的“金丝雀儿”,做什么都得需要人抱着。

  让小狱警从最初的暴怒愤恨烦躁天恶,到麻木不仁任由摆布,路德维希只用了两天时间。三人在一周后分开。黎浪跟着路德维希上了新的飞船,而科洛维亚则开着修好的飞船回母舰。

  “唔

  放到椅子上的时候,少年抑制不住的抽气他小心翼翼的提臀,脚尖颤抖,像是在钢针上跳舞。

  男人从储藏柜拿了一管营养液丢给他,然后掐住那尖瘦的小下巴亲了一记:

  “喝了。”

  “我不喝,太难喝了。”少年娇软轻哼,他缓慢撩起眼皮,四六眼神有些空洞。路德维希摸了摸他的脸颊:少年眼帘又垂下去了。

  他冷漠的看着手里的营养液,随后两指一动,扔掉了。

  管子在地上滚了几圈,发出清脆的响声,然后碰到了路德维希的脚尖,不动了。

  气氛凝滞。

  男人浅金色的睫毛轻颤了几下,他默默蹲下身,拾起了营养液,但却没有站起来,而是抬起头,和少年对上了视线。

  他知道黎浪这么做是为了什么。无非是破罐子破摔想要惹怒他。

  “真不听话。”

  他轻轻的道,语气宠溺。黎浪轻嗤一声,脚尖侮辱性的踩在了男人的肩膀上碾了碾,淡淡道:

  “你这几天在我耳边说了六十多次喜欢我,但你让我在生死线边缘徘徊了十几次路德维希,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喜欢。”脚踝被握住,四六一阵钻心的疼痛传来,小腿上多了两排血淋淋的牙印子。

  “我是不知道什么是喜欢路德维希眯眼笑了,944cc外表美丽圣洁犹如天使,要不是唇角还沾染着猩红血迹,论谁都看不出来他其实是个披着天使外衣的恶鬼,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6.1

  但我知道什么是拥有,所以浪浪宝贝,乖一点,自己坝忒妲揩,好吗”

  启源星是路德维希的母星,这位曾经含着金汤匙出生、享有万千宠爱、被子民推崇备至的皇太子殿下因为谋害亲哥哥,也就是启源星大皇子安德烈,证据确凿,无可辩驳而锒铛入狱,后逃跑过三次,前两次被抓回,第三次越狱成功,消失八年,再出现时已经成为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星盗组织戮的首领。在他上位后的两百年内,他带领着组织屠杀了三万多个星球,掠夺了无数具有极高价值的珍惜土地和财富,名声大噪,成功让戮成为了整个宇宙最大、最负盛名、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星盗组织。只不过他一时大意,手下出了叛徒,被星际联邦抓获了,再联合启源星科技,把这个无恶不作的星盗头子关了起来。刑期间,安德烈意外死在了王座上,他的独子厄尼斯特上位,成为了新任皇帝。

  飞船降落在启源星空间站,出入都需要验查身份。路德维希在下船时又变幻成了曾经变过的那个干尸外星人”,裹着黎浪行动。

  黎浪摸着自己完好如初的手臂,心下叹道好在这家伙还知道事分轻重缓急,给他把一身的伤都治好了。高大沉默的普利斯星人

  拐进了厕所,这时候里面有三个人在上厕所,其中一个抖抖东西就出去了,另外两个还在聊天,944cc叽里咕噜讲着什么,天天其中一个在看到路德维希后嫌恶的捅了捅身边人的腰窝。

  “嘿!嘿!”他一点也不收敛道,

  另一人会意的呵呵,天空眼底全是恶意。那普利斯星人沉默的看着他们。

  逐渐的,有人觉得不对劲。

  “看什么看!”他啐道,“滚开!”

  他抖着玩意儿要出去,944cc却被那普利斯星人一把扼住命门,然后拖进了旁边的隔间里!两声闷响过后,两人又完好无损的出来了。

  黎浪理了理衣服。那两个启源星人都是商人,天天这次是带了货物回来的,却倒霉的遇上了急需身份的路德维希。两人都被强行入侵了记忆,然后被扒了衣服和代表身份的手环,变成了两滩肉泥,被冲进了下水道。路德维希变成了高个子、嘴贱的那一个,而黎浪变成了矮个子、冷笑的那一个。

  黎浪不能离路德维希太远,不然能力就会失效,他会变回去,然后被发现通缉犯的身份,最后被抓起来。所以这也就杜绝了黎浪逃跑的可能性。

  黎浪调出手环,根据路德维希搜刮的记亿开了锁,然后看到了居民身份证和海关手续。两人一前一后进了队伍,随后顺利通过检查,进入了启源星的边陲小城市。

  启源星人的外观倒是和地球人没啥差别,天空黎浪想着这毕竟不是最纯粹的人外bl,启源星人的长相还是很符合地球人的审美的。

  遍地是美女,处处是帅哥。

  就连刚才那两个倒霉蛋都长的很是不错。

  虽然比起路德维希那金发蓝眼绝美天使的神圣光辉的长相是差了很多的。”57350363

  不过那模样是路德维希原本的样子吗黎浪不是很确定。

  因为路德维希外貌变化的能力从出生开始就有了,这件事星网上就能查到。

  路德维希刚出生时老皇帝还以为皇后给他戴绿帽子了呢,毕竟这孩子一看就不是启源星人,而是个四不像!正当皇后百口莫辩的时候,那孩子就在两人的眼皮子底下又换了几个乱七八糟的模样。后来找来医生一检查。嗬!二皇子殿下竟然有克罗星人的能力!也就是能够随意变幻外貌,甚至能直接复刻基因!不过现在他太小了,并不能控制这项能力,所以呈现出来的都是四不像的玩意儿,连本身的外貌都被掩盖。长大了点,老皇帝和皇后就开始着手教导二儿子控制外貌变化,路德维希学的很快,迅速就掌握了窍门,随后皇宫上上下下所有人就都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磨难一一一路德维希不是个好孩子,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6.1他总喜欢变成别人的模样恶作剧,害的谁都不相信谁,四六就怕刚才还在聊天讲话的对象,突然就变成了惹不起的小皇子!

  路德维希是天才,他除了变幻外貌的能力外,还有别的很多神奇的能力,而且头脑异常聪明,实力也极为强悍。

  他被誉为启源星最完美的进化体,当时几乎所有人都在幻想着,也许未来,所有启源星人都能进化的和二皇子殿下一样完美!不过后来这个梦破碎了。路德维希也永远的离开了启源星,从曾经光芒万丈的皇太子,变成了罪大恶极的星盗头子。两人买了去帝都的车票,在一个雨夜登上了长途空间车。

  这空间车内部划分倒是和火车也没啥区别,只不过更大更敞亮更高科技罢了。

  他们掠夺的两个商人很有钱,路德维希也不是会委屈自己的人,二四六天天彩(246)天空彩(944cc)图文 下载 V7.6.1所以自然买的是最昂贵的票,住进了最豪华的包厢。

  这时候已经是深夜,两人检了票后进了包厢,路德维希在锁了门后便恢复了本来的样貌。

  柔软金发垂落,男人随意抹了两把,把少年扯到怀里,用指尖描摹他颈间红线。两人面前是一面巨大无比的落地镜,镜面清晰异常的反射出两人此时的姿势和状态,屋内气温节节攀升,少年僵成

  了一座雕像,喃喃道:

  “你难道就不会累吗

  “你对我还没有深刻认知吗亲爱的”路德维希喜欢用那种恶心唧唧的肉麻称呼喊他,就像是在逗弄一只孱弱无力的小兽,天空能够轻松镇压所有反抗,然后强迫他露出最为柔软的肚皮,接受即将到来的狂风暴雨。空间车在一天后到站。1292615

  帝都是启源星最为繁华的城市,黎浪心目中所有的关于未来星际时代的幻想图都能在这里被实现。高耸入云的诡异金属建筑、高悬在空中的圈圈绕绕的行车路线,随处可见的空间悬浮车和飞行器、各千奇百怪的服务型机器人长在阳光下流光溢彩。

  黎浪感觉自己努力吸吸气,都能闻着满腔高科技的味道。我两人在街头漫步,路德维希买了两杯饮料一人一杯啜着喝,黎浪诧异于他的不紧不慢,也不知道这家伙回母星究竟是为何。

  于是他问了。路德维希也回答他了:“今天是游行日,我回来探个亲,见见我侄子,顺带报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