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3.8

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3.8

  玩这么大的吗?

  人机/交也太野了吧?!

  游雨整个人都不好了,如果说刚才的逃跑只是象征性的,空间那么现在确实彻彻底底明确了。

  想被/干/死么,想和机甲们爱/爱么,邪王想被嬴无夜率领着机甲们玩死吗?

  不想的话,邪王赶紧跑!

  嬴无夜怎么也没有想到,被逼在墙角的银发小o都已经被逼到这种程度了,却还想着跑!

  游雨拽住湛辰的机甲蛇身,就往蟒蛇身上爬,一溜烟儿的功夫就已经坐在了蛇头上。

  看得一旁的湛辰那个心疼:“小鱼儿啊,你慢点啊,别扒我蛇皮,轻点轻点!”

  眼看着游雨马上就要从巨蟒头上跳下去,嬴无夜指挥着巨蟒仰了下蛇头,将即将落跑的小甜o给震了下来,落到了自己的面前。

  游雨抬手就打。

  嬴无夜反手抓住了他准备打过来的手腕,然后又抓住了另外一只,又一个转身反剪着将他转了过来,直接逼在了怀里。

  早知道这个小o这么爱跑,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3.8嬴无夜就号令自己的机甲了,到时候把他压在黑豹身下,游雨就是有三头六臂都跑不出去!

  “我不要,你别过来———”

  被困在暴君怀中的游雨,愈发觉得自己像是被强抢的良家妇女。

  他又不是洛裴,嬴无夜一而再三的钳制他干什么,那天晚上的事还没缓过来呢,他可一点也不想进他的后宫。

  嬴无夜被拒绝的有些诧异:不要什么?他都还没有碰到他!

  洛裴唐芯他们怔了两秒之后,第一时间就往过冲。

  白落沉没管唐芯他们,只是挡在了最后行动的洛裴面前,一副不嫌事大的模样,笑得别有深意。

  “别冲动,你什么都阻止不了,空间鬼医:邪王的心尖宠 下载 V3.3.8你现在想要的都不是你的!”

  洛裴闻言怔了一秒,抬眸瞥了一眼嬴无夜的背影,然后一拳就挥了上去。

  白落沉偏身闪开:“哎呀妈呀不得了了!现在omega们是越来越厉害了啊,都敢打alpha了?夜,你说我们该怎么收拾他们啊?”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南区这边一声声的爆炸声终于惊动了学校,要再没有一点动静,游雨都要以为崇高校领导是摆设了。

  张淳率先赶了过来,张口就喊游雨。

  她走的时候就不放心,心尖结果果不其然就出了这样的事情。

  “游雨你又干嘛了?我说什么来,邪王让你安稳的在”张淳的话戛然而止,因为他看见嬴无夜正站在游雨的面前,心尖看模样好像还挺亲近?

  还有这满校园的机甲这、可就不好办了。

  嬴无夜听见了omega机甲老师的大吼,但是理都没有理她。

  只是诧异的观察着自己怀里正在挣扎不已的小o。

  很美、很软、没有信息素。

  直到校长带着联邦侦查员到场,可是看着眼前之景也是大气不敢出。

  嬴无夜,他可惹不起!

  “校长好。”反而倒是惹不起的嬴无夜挺有礼貌,鬼医率先打破了沉默。

  暴君燥热的呼吸因为这个问候,喷涌在了游雨的脸上,小鱼儿的呼吸都跟着一滞,他下意识的抬眸与嬴无夜对视,黑曜石般的黑色瞳仁,映衬着自己琥珀般的眼眸。

  优越的身高差下,低下头平视的游雨,又看到了他的唇。

  下唇瓣上一块浓着血的血痂赫赫而立。

  游雨:这是我弄得?三周了都没好?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不能吧?他一定经那晚之后又找他的后宫偷吃去了!

  就在大家以为暴君当着校长与联邦侦查员的面都不会放开游雨的时候,嬴无夜低头看了一眼他,心尖缓缓地松开了钳制在游雨背后的左手。

  游雨立即退到了墙根。

  看着眼前的一幕,张淳又敢说话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游雨你做什么了?”

  虽然张淳的话让游雨有些无语,但是这件事的开端确实有他参与。

  “打了一架。”

  嬴无夜诧异了一秒,游雨只字都没有提他。

  张淳:“我就知道!这满校园的机甲也是你弄的吧,还有这地上残破的黑猫机甲”

  “王校长。”嬴无夜直接打断。

  “欸欸欸”被突然点名,校长有些愣怔,意识到自己语气太殷勤了,咳嗽了一声硬着头皮道:“怎么了,嬴同学。”

  “学校老师的专业知识是不是应该培训一下了,连没有信息素无法号令机甲这件事都不知道吗?”

  张淳哑言。

  “这满场的机甲,我做的。南区的混乱,我参与了。眼前的,”嬴无夜顿了一下,游雨也跟着动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了嬴无夜下至审视的目光。

  心颤般的对视,熟悉般的感觉。

  “眼前的omega,我拦得!所以”

  全场静默,王校长更是。

  所以什么所以,空间坏事都做尽了,邪王还这么嚣张,难道还要给他发个奖杯么?

  “所以,君王犯法与庶民同罪,不需考虑我的身份,我愿意受罚。”

  校长擦汗。

  好吓他,还以为嬴宗主会说什么。结果万万没想到,嬴无夜这么的平和。

  可是王校长仍然没有放松警惕,十八岁就能号令嬴家的少年,怎么可能会这么平和。

  “就罚我们打扫机甲教室吧,从今天下了晚自习开始!”

  晚自习。

  游雨桌子上摆着历史课本,却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那个嬴狗刚才说什么?就、罚、我、们、打、扫、机、甲、教、室吧?

  这个‘我们’不会是我和他吧?就只有我们两个人?!

  靠

  “嬴无夜这也太过分了吧?真当没有人可以收拾他了吗?”唐芯为游雨打抱不平。

  沈珩:“可不就是,谁能收拾他啊,连自家兄弟都快被他给整灭绝了,想必也就只有那强大的人鱼o能管了他了。”

  唐芯回头:“那人鱼o不是已经被嬴无夜给做没了么,我看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出来了。”

  “是啊。”沈珩仰天长叹,“夺妻之仇不共戴天!”

  翡逸嘻嘻的笑:“沈哥你还想找个omega啊?”

  沈珩:“怎么了?找omega就不行了?我早就和游哥想好了,我们以后就娶omega,谁说oo恋就不能长久,alpha有的器官,我们也都有。”

  翡逸被沈珩说得害羞,抿唇不语。

  游雨全程愣神,并没有参与,鬼医直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耳畔响起:“游哥,对不起。”

  洛裴不知何时和同学换了个位置,坐到了他的身边:“如果不是因为我,你就不会被嬴无夜盯上。”

  游雨没想到洛裴会来和他道歉。

  虽然洛裴是男主受,曾经也利用过自己喜欢他这一点上位,但是究其原因还不是自己愿意。

  他主动帮洛裴招惹嬴无夜,他主动帮洛裴写情书,只不过以后,游雨不会了。

  “没事,心尖那封情书毕竟是我写的。”

  洛翡低头不语,后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般,猛地抬起了头:“游哥,一定不要接近嬴无夜,空间一定不要相信他!”

  “”游雨被洛裴的决绝惊了一下,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不过,嬴无夜很坏这件事还用洛裴说么,他何止是坏啊,他还色!

  “嗯。”游雨抬手揉了揉洛裴的头,其实游雨是唐芯沈珩洛裴等omega中最小的,但是他们都习惯性叫他‘哥’。

  这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称呼了,是游雨强大的象征。

  北区alpha教室。

  晚自习的铃声一响,望着嬴无夜离开的背影。

  湛辰与陆峥筠一阵阵的咂嘴:“咱嬴哥真的去啦?我以为他说玩笑的,我看校长那意思也就是给别人说说罢了,若嬴哥不去,他还能过来架着嬴哥去啊,空间别忘了崇高都是嬴家投资建得,一年要往崇高扔好多钱呢。”

  叶仲琪:“咱嬴哥什么时候开过玩笑,他从来都说一不二。”

  “那人鱼omega那怎么办,这段时间一到晚自习嬴哥总要去一趟游泳馆的。”湛辰继续诧异道,“而且,我一直有一个问题啊?嬴哥不能凭着信息素找到omega吗?标记之后,再次见面怎么着都是熟悉的吧?”

  没人能回答湛辰的这个问题,众a们完全摸不着头脑。

  只有一旁的白落沉,望着嬴无夜离开的背影,将联邦必修课程《异类omega指南》合上,笑得意味而深长。

  是啊,只有标记了才能熟悉啊。

  而这个小人鱼却没有呢?

  所以啊,这个人鱼omega到底娇气成什么样,才能让我们血腥暴虐、毫无人性的alpha暴君折腾了一晚上,却连咬一口都舍不得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