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行者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7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7

  苏南走进了大厅,服务员领着他到了包间门口。

  苏南打开了包间的门,相声只见豪华的包间内,一张二十人的大圆桌,此刻已经差不多坐满人了,苏南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妈还有两个姨和姨夫都已经到了,还有苏南的几个表妹表弟也在,正坐在一块玩手机呢!

  但是还有两个苏南不认识的人,更令苏南有点不舒服的是,此刻做为寿星的外婆居然没有坐在主座位上,坐在主座的是一个挺着啤酒肚,一脸肥肉,秃着个头的中年人,一身领导的派头,还有一位穿着贵气的中年妇女。

  再看看围绕在坐在他们两边的姨娘和姨夫他们在那里对着那个中年人嘘寒问暖,热情洋溢的样子,相声哪里还不明白,这里名曰是给外婆办寿宴,可是实际的怕还是为了招待这位吧!

  再看看陪着外公外婆坐在下首的父母和舅舅们,苏南的心里有点生气,制霸一股愠怒从心里升起,一股压迫的气息从苏南身上蔓延到整个包间,刚才还热火朝天熙熙攘攘的包间渐渐地变得嘎然而寂。

  正在开心的聊天的苏南的姨娘和姨夫们,以及那一对中年男女,突然的发觉到身边很压抑,接着呼吸都变得有点困难,就像是胸口压住了一块石头一样,几人的额头上都开始渗出了冷汗,那几个表弟妹就更是不堪,一个个吓得惊魂失措,手上的手机丢掉了,有的直接跌坐到了地上,丑态进出。

  苏南也知道自己不自觉的散发了一些气势压迫了这些人,至于他父母外公他们那边则没有受到影响,苏南收起了这散发出来的气势,瞬间包间里面的那股压迫的气息消失的无影无踪,开始苏南的姨夫和姨娘他们都在互相打量,甚至觉得刚才的一切到底是不是一场错觉,但是看着那几个坐到地上的,还有彼此脸上的苍白和冷汗,又感觉不像是错觉。

  苏南缓步走进了包间,径直的来到了外公外婆面前,挨个的叫了一遍。

  苏南的外公外婆看到苏南进来,开心的拉住了苏南的手,暖心的和苏南说着话,苏南也蹲在那里,耐心的听着,至于那被几个姨娘和姨夫捧着的两个人,苏南进来后连一眼都没有瞅过。

  看到进来一个年轻人,却是这么的不懂事,加上刚才自己的莫名其妙的失态,他心中正有一股怒气呢,脸上毫不掩饰的怒色,阴阳怪气的说道,“现在的年轻人啊,一点也不懂得规矩,没大没小的!”

  苏南的二姨夫曹林伍在政府部门呆了这么多年,那察言观色的本事绝对是第一位的,他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自己领导的脸色变化,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7顺着领导的眼神看过去,立马就懂了,随即站了起来语带训斥对着苏南说道,开始“苏南,快点过来拜见林县长,娱乐圈你知道这位是什么人吗?他可是咱们县的常务副县长!今天我们有幸能请到他老人家来,那可是给了我和你三姨夫天大的面子了,相声而且以后你在老家做事,有领导的照顾那你可是什么事都好干了!”

  苏南站起了身,看了一眼二姨夫,又看了看那位领导,笑着问道,“二姨夫,我倒是想问问你,娱乐圈为什么我要‘拜见’这位领导呢?他又不是我的领导!”

  “小南,别乱说话!”苏远山拉了他一下,有县长在这里,他有点拘谨,毕竟这么多年,见过的最大的官也就是镇里的镇长了,他怕苏南得罪了县长。

  “你这是什么话?林县长可是我们的父母官!得罪了林县长,你在咱们县还能待下去吗?”曹林伍高声怒斥道。

  “就是啊,苏南,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呢!”苏南的三姨夫黄文辉也在旁边说道。

  “呵呵,父母官?两位姨夫,你们怕不是还活在封建社会吧?他们应该是人民的公仆吧?公仆你们懂吗?别说我没事求他,就算我有事真的找到他,该做的他也得做,想拿官职来压我啊,制霸我还真不怕!”苏南针锋相对的怼到。

  本来苏南的心情就不愉快,你们有事需要求到领导的,你们自己去求就是了,在外公外婆的寿宴上将这什么县长请来,是什么意思?显示你们能耐了,你们不惹我,我也懒得理你们,偏偏非要伸着头来找麻烦。

  而且苏南最反感的就是一些当官的,天天嚷嚷着为人民服务,是人民的公仆,结果在老百姓面前总是一副颐指气使的官样。

  “林伍啊,你这侄子看样子还是太年轻啊,以后说不得就会收到社会的毒打啊!”这位林县长听了苏南的话语带威胁说道。

  “林县长,您别生气,他还是个孩子,不太懂事,您别放在心上,我代他向您道歉!”

  “对对对,林县长,您消消气!”

  苏南的老爸和舅舅们都在那里赔罪,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7.7.7给苏南说好话,在普通老百姓眼里,当官的是最不能得罪的,更别说一个县的副县长了。

  家人们也都在劝着苏南,苏南想想也就算了,今天是外婆的生日,他也不想闹得太过。

  短暂的小插曲之后,餐宴正式开始,二姨三姨他们两家的中心全在那副县长身上,苏南看着外公外婆,感觉有点替她们辛酸,又感觉有点好笑,两家人,一家是政府里面上班的,一家是做企业的,按说条件都不错的,但是这时候却要在那里舔着脸巴结领导,俗话说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可是为了那个利,却丢掉了些什么呢?

  日子过的富裕,是要钱的有钱,要权的也有点权,可是还是不满足,还要那么卑躬屈膝的去求人,为了升迁,为了项目,苏南不否认他们的成功和努力,,但是他很是不解,这样的生活,真的好吗?

  人总是有一种无止尽的欲望,曾经的梦乡也许很简单,但是很多人却都忙着忙着,就忘了自己的梦想了,也许年少时的梦想早已经实现了,但是不知不觉中,新的欲望出现了,不断地在追求一个一个的欲望中,开始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等到醒悟过来时,那些金色的年华却早已经流去,即使得到亿万家财,那些青春却已不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