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雨腥风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5.3.9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5.3.9

  苏怀卿皱眉看着小女儿不满道:“你在嘟囔些什么。”

  “没什么。”

  苏怀卿从一个紫檀木盒子里,拿出一对玉檀手串,递给苏皎,“这是皇上赏的,你拿去戴,去找你母亲和姐姐她们吧!”

  “女儿告退。”

  出了书房,苏皎把玉檀手串递给丫头道:“好生收着,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5.3.9以后留给瑞儿和宝珠。”

  “夫人,相爷答应了大小姐和表少爷的婚事了吗?”

  苏皎烦心地道:“等过了殿试再说。”

  苏怀卿看着书房门发呆,小女儿是否埋怨自己,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5.3.9把她嫁与商贾之家,所以才一直在宝珠的婚事上计较。

  丫头春梅看夫人不悦,便讨好地道:“若表少爷高中状元,那咱们大小姐可就是状元夫人了。”

  “胡说,什么夫人不夫人的,”虽是驳斥,但语气中毫无怒意,春梅知道这马屁拍对了,再接再厉道:“是是是,官网不是夫人,是未婚妻,奴婢口误了。”

  苏皎这才神色好了许多,“走吧!”

  早听母亲提起过,外祖父的后院里,养了不少动物,我拉着端雅便要去看,想着隔壁还住着宝珠表姐,便和端雅先一起去了她那儿。

  “宝珠表姐,幸运我们一起去后院逛逛吧!”

  宝珠看着联袂而来而来的姐妹二人,只推辞道:“我有些乏了,就不同你们去逛了。”

  宝珠的丫头秋菊道:“我们大小姐,一向休息的早,预测明日再同两位表小姐逛吧!”

  “那好吧!明日我们再一起玩。”

  看两位表小姐走了,秋菊喜滋滋的翻找出一件,织金牡丹大袖衫,同款抹胸长裙,还有一条绯纱披帛道:“大小姐,官网您要不换了衣裳,去表少爷的紫竹轩走走。”

  宝珠懒懒地道:“你才同人说了,我休息的早,这会儿又让我出去,澳洲是想打我脸吗?”

  秋菊,预测忙低眉敛气道:“奴婢不是这个意思,是夫人吩咐奴婢。”

  “你听我的即可。”

  我和端雅去后院喂了外祖父养的仙鹤,小鹿,细犬,还有一头牛被关在一片斜坡下,占地很广,幸运里面还种满了齐膝高的青草,老牛便在里面低头觅食,无论我和端雅如何呼唤,它也只是低头甩尾,看也不看我们一眼。

  “二姐姐,其他动物都挺亲人的,澳洲怎么唯独这头老牛,这么桀桀骜不驯呢!”

  “我听说这头老牛只听外祖父的话,若是外祖父回来了,还未说话,只听到脚步声,它就奔来了。”

  “这么神奇。”

  “是啊!三妹妹,我们去看外祖母养的鸟吧!”

  我和端雅来到外祖母沁玉阁,廊前挂着十多个鸟笼,有画眉,鹦鹉,还有一种小鸟通体金黄,羽毛在夕阳下闪烁着淡淡的光芒,而且这小鸟极喜欢人,我们才靠近它,它就飞到笼子边,啄来啄去的,好像想让我们上前摸它似的。

  我用食指摸了摸它小脑袋瓜上的羽毛,它机敏地转动着脑袋,黑曜石般的眼睛盯着我看来看去的,官网真可爱。

  “端宁若喜欢,待你回家去时,官网拿一对金丝雀回家去。”

  陶氏看小孙女,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5.3.9看着金丝雀,预测满目欢喜的样子,便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