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夜行者 >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5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5

  “呸!呸呸呸!”

  陆凤璇连呸了三声,抬头瞪他:“都要过新年了,能不能有点忌讳,说什么呢!”

  “我们只会恩爱白头,十四白头偕老,知道了吗!”

  御迟胤看她一眼,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5掀开帘子,光着大脚就往外走。

  “诶,还有鞋子呢!”陆凤璇拿上鞋子追上去。

  她走在后面,看着前面气急败坏的“美人儿”,十四流畅的性.感线条,掐出腰线,露出臀部的弧度。

  尤其是他走的时候步伐迈大,臀部扭动的感觉就愈发明显。

  “噗哧——”

  陆凤璇憋了好久的笑声,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前面的“美人儿”耳朵灵敏,马上停了下来,回过头,狠狠地瞪着她。

  “嗯,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8.4.5咳咳!”陆凤璇别过头咳了两下,努力把笑憋了回去。

  她迎着他凶巴巴的视线,期中手中拎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缓缓走到他的面前。

  陆凤璇不怕死地伸着手指逗他:

  “你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我忍不住嘛,老公,小乖乖,十四笑一下好不好嘛……”

  御迟胤一把抓住她的手,剑眉拧了拧,刚要说话,额前的刘海滑下来挡住他的视线。

  他烦躁极了,忍无可忍地说:“最多给你一个小时,期中多一秒我都不能忍受!”

  “好好好,十四就一个小时。”陆凤璇连忙答应。

  楼下客厅有一间会客室,临时被当成她的画室,王中王画画的一应工具全都准备妥当。

  御迟胤嫌弃地看着她递过来的高跟鞋,狭长的眼帘掀了掀,特准沉默地凝视她。

  “……嗯,不穿也可以。”

  陆凤璇退让一步,说:“我要的灵感在你这件红裙穿上身的时候,就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若隐若现。”

  “鞋子只是一个辅助工具,不碍事,不碍事。”

  御迟胤把计时器拿过来,调好时间,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开始一小时倒计时。

  一张白色的软榻放在落地窗前,对着外面一片枯黄萧索的影。

  他一身红色灼目的影,犹如一簇燃烧的火焰点亮了这景,人美如画,画中有画。

  画架后面,陆凤璇早已执起她的画笔,神情肃然,抬头看他一眼,便长久地埋下头,专注于描画。

  所谓想惩罚他,想叫他长长记性,不过只是她口头上的说词。

  而她真正想做的,特准是留住这一抹耀眼的红焰。

  她想真正为他所画,从前没有,以后她想每一年都为他特别作画。

  她要的感觉,她要的独一无二。

  就在她沉浸于自己的世界里,殊不知,她此刻专注的模样,亦成了对方眼中的风景。

  御迟胤心中所有憋屈烦躁的感受,觉得难堪的情绪,都在这一刻化为乌有。

  她在画他。

  他在看她。

  一个小时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直到陆凤璇撂下画笔,御迟胤才如梦初醒,眨了下眼睛,动了动身体就要起身。

  他忘了,自己保持同一个姿势太久,肌肉僵硬。

  这么一动,浑身的肌肉似是被蚂蚁咬了般,酸酸麻麻,尤其是两条腿上更是疼的厉害。

  陆凤璇看到了,眼珠子转了转,王中王不知在打着什么鬼主意。

  “那个……老公,你动一动,活动一下四肢,慢慢地就好了。”

  ——ps:

  【狮狮有话说:好家伙,是我前边提醒的太明显了吗?昨晚刚更新,就有小可爱提到#穿女装#。

  输了输了,明天加更,期中今天有事耽搁了下,明天一定补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