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修罗武神 >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5.1

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5.1

  几人讨论了半天也没议论出什么结果,最多只是得出了一个可能与猴妖有关的信息,顿感挫败。

  最后还是张持特意打了电话去问了沈队,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5.1约好了明日一起去唐园的案发现场看看。

  与其在这里对着一堆得不出结论的档案瞎猜,还不如相信一下自己的感官和眼睛,毕竟万物皆有灵!

  沈队一边带着杨嚣等人向里走着,一边介绍道:“唐园在二十多年前被市政府定位保护建筑,保护了起来。”

  又因为出过如此恶劣的命案,计划所以一直没有对外开放。

  不过自从它上了那个什么未解之谜榜单后,澳洲总有一些不怕死的想尽法子要偷溜进来。

  光是被附近的巡警就抓到过好几次了。

  也不知道这些小年轻是怎么想的,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5.1还有带着摄像机进去拍的,澳洲简直是目无法纪。”

  沈队话刚说完,他们就通过了外头雅致的小花园来到了唐家别墅的正门。

  忽然一股凉意冷不防的从门缝中钻了出来,被眼尖的张持一把就给抓住了。

  众人这才定睛一看,竟是个小鬼。

  看样子这栋房子已经成为了远近几公里内最大的鬼魂寄居地了。

  自古以来凶案现场就特别容易招来不干净的东西。

  尤其是那些血飙得到处都是外加肠穿肚烂的,着实恐怖,令人胆战心惊。

  但却是妖魔鬼怪最为钟爱的寄居之所。

  因为浓郁的血腥之气会令人类望而却步。

  一旦没人来了,阳气就会逐渐衰弱,阴气越发鼎盛。

  这些错过了好日子没来得及下地府的鬼魂们便会被这股阴气所吸引。

  就跟饕餮见了美食一样,一期根本抗拒不了,然后日日聚在其中通体舒畅神清气爽。

  这也是为什么万人坑里多鬼怪,偶尔还能出个鬼王的道理。

  钟燕黎见张持有所收获便立刻甩出一个链子来,把那小鬼捆了个结实。

  说道:“这里面脏东西肯定不少,澳洲幸运5一期计划 下载 V1.5.1我先做个结界,防止他们逃跑。

  待会进门后,计划我们就把它们一个个都抓起来,计划然后严刑逼供。

  总会找到几个消息灵通的或是足够老的,没准就能问出点有用的来。”

  沈队在一旁看得不明不白,刚想发问,就被杨嚣给拦住了,然后结果张持手中的润唇膏递给了他。

  “沈队,澳洲之后你所见到的可能远超你的想象,希望你能保持一颗平常心,千万别被吓到了……”

  于是,只见张持跟杨嚣一人一边一个对视后推开了别墅的大门。

  钟燕黎、戚童、殷自爱紧随其后大步迈了进去。

  沈队不敢置信的揉着眼,终于看见了一个未知的新世界。

  原本的高级别墅现在一眼望去就跟个鬼魂收容所似的,开门的刹那,张持他们盯着这些鬼。

  而这些鬼一开始还觉得新奇,这方圆几十里内最出名的凶宅竟然大白天的来人了。

  可在看到杨嚣后全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眼睛瞪得滚圆。

  “白……白泽大神!”

  开口嚷嚷的是个老鬼,一看就是阅尽千帆的角色。

  杨嚣当然知道在妖界那是怎样的存在,一期可没想到原来自己的威名竟然已经传到鬼界了吗?

  这是不是意味着下一世自己也能去讨个阎王来当当。

  只见杨嚣冲着那老头随意勾了勾手指,老家伙便立刻狗腿的飘了过去。

  “白泽大神,多年不见,您还是风采依旧啊。”

  杨嚣扫了眼老鬼的脸,眼神不由的暗了暗,寻思着对方到底是在哪儿见过自己,澳洲竟然一眼就认了出来。

  老鬼这才毕恭毕敬的凑过来说道:“杨会长,幸运十年前岭南凤家,是您和张天师救得我呀。

  后来我就一路北上,幸运几番辗转后才来到了这儿,这年头能达到这种级别阴气的地方已经不多了。

  我也就顺便蹭蹭,希望能让自己的修炼更上一层嘛。”

  离杨嚣最近的张持此刻才知道原来鬼同天师一样,竟然也是可以修炼后升级的。

  他忽然就想到了他爸张磊,莫非也是在走这条路?

  毕竟也就半年不到的时间,张磊都已经可以手握实物长达一小时以上了。

  不光如此,当初身为渡劫境天师的那些看家本领已经掌握了大半,原来这些竟然都是修炼出来的吗?

  杨嚣这才想了起来,“呵呵,原来是你啊,一说凤家我倒是想起来了。

  既然都是熟人了,这样你把这群鬼都管一管,我们这有些事要打听。

  放心,一期少不了大伙的好处,还记得那时在岭南的所得吗?这次双倍!”

  老鬼一听这话,迷蒙的双眼里精光四射,就差把贪婪两个大字写脸上了。

  一分钟后,这栋房子里所有的鬼都排排飘,吃果果。等着杨嚣问话呢。

  沈队见到这一幕后都快哭了,一想到自己要是有这能力,以后还有啥凶杀案是破不了的啊。

  真乃鬼魂在手,天下我有啊!

  在杨嚣的引荐下,一期沈队终于将三十年前的案子完完整整的复述了一遍。

  紧接着就来到了令他激动不已的提问环节。

  “三十年前,谁在附近晃荡过,有没有听到什么或者见过什么?”

  一群鬼大多摇了摇头,毕竟他们都是案发后收到阴气的吸引才来到此地的。

  他们享受着“后果”却不知“前因”。

  沈队之后又一连问了好几个问题,即使有回答的也都是些捕风捉影和猜测,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发现。

  可就在这时,从地下室竟然飘上了一个小女鬼,幸运嘴里喊着“哥哥,计划哥哥”。

  而钟燕黎的袋子也忽然拼命晃动起来,似乎想要挣脱的样子。

  原来之前被张持抓住的男孩小鬼就是这小女孩的哥哥。

  钟燕黎无法只得将人放出来,顺便从包里掏出了一粒香。

  对那小男孩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小男孩一脸愤恨,幸运却眼巴巴的盯着那粒香,最终还是说道:“我叫赵果,我妹妹叫赵艺。”

  钟燕黎这才燃起香来,口中念念有词道:“燃香以渡鬼,敬香以渡魂,急急如律令。赵果赵艺收。”

  只见那燃起的粒香徐徐升起一缕青烟,朝着赵家两兄妹而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